女朋友明天回來,要怎樣才可以給她驚喜

2023-04-25 17:25:05 字數 1587 閱讀 9888

1樓:從鶯韻

你好。這位朋友,你只跟我們講了這些,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你女朋友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她的性格也不知道,所以我只能跟你講個大概,希望你能喜歡。

首先,你到機場火火車站去接你女朋友,禮物是絕對少不了的,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我想你應該總知道的吧,也不需要我們教你,然後兩個人一起吃飯,主要是看細節,因為女人一般都比較注重細節,你要體現出好長時間沒見面,你有多想她,給她準備了什麼,沒見面的這段時間裡,你為她做了什麼,製造浪漫,太不可太花哨,要有個度,過了就不好,把握好這個度,我就想到這個多,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或許說對你有所啟發,也希望你能喜歡,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桌溫馨浪漫的燭光晚餐,當然少不了紅酒和鮮花,還有巧克力。還要配上一點羅曼蒂克的**,最好是她喜歡的風格。送她的禮物可以考慮香水。慶祝你們的愛情完美的開始~

3樓:網友

親自做飯給她吃。把求婚戒指放在中間一道菜上做裝飾!

4樓:網友

用心了就好。即使不合他口味他也會理解你的不是?二樓- -你很搞笑~第一次見面就求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一下飛機就能看到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的家常菜還有貼滿創口貼的手。

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7樓:公羊永修霍婷

驚喜不在於事物,而是在於你是否用心。戀人需要單獨自由的戀愛空間,去看看河、海,騎單車去一些有植物的地方,準備好食物,可不要餓到她。找個最佳時機送她件她喜歡的小禮物。

希望你們愛情的路越走越長。祝你幸福!!!

給女朋友什麼驚喜?

女朋友想要驚喜怎麼才能給她驚喜?

8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出去旅遊幾天 她想要去的地方 愛情不花錢也是不可能的。

9樓:闕煥鄞琪

愛就是去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我想給女朋友一個驚喜,怎麼才能讓她驚喜

10樓:匿名使用者

終究,還是做出了這個決定,將心中醞釀已久的想法,付諸於實際動中——沒有太多的遲疑,沒有太多的猶豫,只是不經意的一次念頭,便收拾好行囊,坐上通向南方的火車,一路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浪漫的還是要這麼樣的。

女朋友問我可以給她怎樣的家,女朋友問我可以給她一個怎樣的家

女人都渴望從心愛的男人那裡得到安全感 你想要什麼樣的家我都會為之而努力!女朋友問我能給她一個什麼樣的未來,我咋回答 我不能確定我能夠給你什麼樣的未來,但是,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我就絕對不會讓你餓肚子,只要我還在就一定不會讓你受傷,我會盡我的努力去奮鬥給你最好的未來,即使不是全世界最好的但那一定是我全部...

女朋友要我買車給她,女朋友叫我買車給她

彌鷗逮成蔭 你會盡所有的努力,不能太離譜吧真愛你的,人總有不時之需.太注重物質享受的人我不喜歡?好好跟她溝通一下,確保她生活穩定和安全,真心和你生活.愛慕虛榮女孩子都有一點,讓她相信你的感情不會改變,在這個前提下,會盡力給她更高質量的生活,不會讓你把家倒騰的空空,萬一有個急需怎麼辦.有的事情要靠共同...

我明天要去桂林玩了,我女朋友要我帶禮物給她,而且要實用的,不

繡包。手工繡的荷包吧。桂林還沒什麼實用的可以帶走的。桂花精油?請問現在我出差在桂林,回去應該買什麼禮物送給女朋友?桂林市中山路到了晚上7點就開始封街。所謂的封街就是不讓車輛來往,把馬路讓出來讓商販擺攤,成為一條步行街。有很多有桂林特色的東西,但是價錢也不是很貴。你去逛逛,可能能找到你女朋友心儀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