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給老家給捎來好吃的發朋友圈感謝怎麼說

2023-04-25 17:35:08 字數 856 閱讀 8058

1樓:春羽婉晴

你可以在朋友圈說,多謝某某姐妹,大老遠的給我帶這麼多的特產過來,太好吃了!辛苦你了,謝謝了!

2樓:小新情感交流

對,給老家燒來好吃的發朋友圈,你可以感謝說感謝姐妹從老家帶的好吃的非常好,還是家鄉的好吃。

3樓:帳號已登出

有妹妹真好,妹妹捎來了很多家鄉的特產。真的感謝你。濃濃的相情。

4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在朋友圈說姐妹帶來好多好東西,在老家帶了很多東西給你吃,你很感謝他,然後東西很好吃,你可以把那個東西造成照相也一起發到朋友圈上去。

5樓:梅花美鹿

感謝妹妹給我捎來好吃的,你們有想要吃的沒有,如果說有想要吃的,就趕快報名,不過應該先見一下我的姐妹。

6樓:水長東蘇徹

姐妹給老家捎來好吃的,發朋友圈,感謝怎麼說?直接拍一些**,然後說謝謝親愛的姐妹幫你帶來了老家的好吃的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給老家給捎來好吃的,發朋友圈,感謝怎麼說?首先在朋友圈說謝謝姐妹從老家給我帶來的吃的,謝謝我的好姐妹。

8樓:情感解析保保

只要帶上**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就可以了,只要簡單的表達一下謝意就行,不用太花哨。

9樓:活著魂有靈人

怎麼說都行,反正說一些好話就行了。謝謝老家的姐妹們。

10樓:宮谷

給老家捎來的好吃的發朋友圈,應該說謝謝妹妹。

隔壁村姐妹幫忙賣菜怎麼發朋友圈感謝!

每天給喜歡的女人發早安。女人深夜發朋友圈 喜歡醒來第一時間和你說早安,說了晚安是真的去睡的人

女人深夜發朋友圈 喜歡醒來第一時間和你說早安,說了晚安是真的去睡的人 其意思相當明顯,就是說你無故獻殷勤,肯定有什麼壞心眼的 也是暗示,她知道你的小心思了 可以去搞清楚吧,天下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兒嗎?你真的配擁有別人的好嗎?說不定你的索取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呢 男歡女愛,天經地義,你應該很中意,錯過...

你們會偶爾發朋友圈專門給領導同事看嗎

基本上不會,原因如下 1 不想讓同事覺得自己愛出風頭。2 不想被領導視為眼中釘。3 不希望別人瞭解自己的想法。朋友圈裡偶爾會發一些工作上的事,可是不想讓領導和同事看見所以在發朋友圈時設定了不給誰看 可以設定標籤,把領導和一些同事分類到裡面,然後發朋友圈的時候如果這條朋友圈不想讓他們看,可以選擇不給誰...

今天給自己喜歡的女孩送花 她之後在朋友圈發表說謝謝你(她對我的稱呼) 心情很美麗,我說 恭喜你店成

不拒絕還是有可能的,用心 切記 這些可敬的戰士們用自己的美好青春和一腔熱血捍衛著祖國的尊嚴,保護著我們的家園,無愧於最可愛的人!你們辛苦了,向戰鬥在祖國邊防線上的英雄致敬!有機會的哦。給分吧,呵呵 嗯,再追追就到手了。今天給自己喜歡的女孩送花 她之後在朋友圈發表說謝謝你 她對我的稱呼 心情很美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