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債的朋友圈怎麼發,朋友圈發什麼催款句子好些

2021-03-16 11:44:59 字數 854 閱讀 1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肯定是還復把對方制

當朋友,自己bai手頭又緊,同時又不du

朋友圈發什麼催款句子好些

2樓:侯爵哆啦

1、上抄次借給你的錢夠用了麼,bai要不我再借一點給你?

2、現實告

du訴我們,有什zhi麼別dao有事,沒什麼別沒錢,動什麼別動情。

3、你看天上的月亮像不像我昨天借你的200塊錢?

4、年關將至,回家過年,手頭有點緊,借款的朋友可以還款了。

5、話費餘額不足,請及時充值。

6、幸福就是,在沒錢的時候,想起某人還欠了我一筆錢。

7、最近買房了,借款的朋友及時還款了,手頭緊。

8、應該沒人願意跟個沒錢還一身債的人在一起,就讓這一切埋心裡好了,只要這一切都不是我個人一廂情願就好。

9、人應該有慈悲之心,但不要濫用你們的同情心,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10、還錢,也是一個再見的理由。

11、曾經可以不用還錢的兄弟就在隔壁班,但現在只是普通朋友。

12、不管你是三七二十一,四七二十八,還是七九六十三,把酒問青天,欠債還錢。

3樓:高家莊女婿

當你沒錢時bai,我幫助了你,

du並不是我很

zhi有錢,我也一直在省吃儉dao用,年底了版,房租到期了權,我要用錢,物業費也該交了,暖氣也要交了,現在對我來說5分錢也是錢,當我借你錢時,不是因為我有錢,而是因為你有了難,我讓你度過了難關,你應該讓我用自己的錢度過這個難關

4樓:漫漫長路無阻

嗯,在朋友圈催款哇,你好大款呀,就說年底了。各位行行好吧

明天要早起怎麼發朋友圈,早上發朋友圈的句子

如下 1 好多人早上最大的後悔就是昨天沒有早睡,晚上最大的決定就是明天要早起。2 漫長的人生,其實只是瞬間,一定學著,讓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後悔。3 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早安。4 順生而行,無需沉迷過去,也別盲目期待未來,安於當下,就是最好的生活。早安!5...

怎麼發朋友圈催欠款,朋友圈發什麼催款句子好些

1 這年頭,借錢的都是大爺,催債的都特麼成孫子了!2 心裡五味雜陳不舒服。難受。也許借錢給朋友是真的好心辦壞事。催債的路上看到了很多問題。3 窗前明月光,原來催債荒 舉頭四目望,只見大水缸 皆願兒時不努力,一天到晚打遊戲,要想翻身挺腰板,亡羊補牢還未晚!4 3年前,借了朋友錢。三年後,打 罵我一頓。...

兒子滿月了怎麼發朋友圈,孩子滿月發朋友圈的話

1.寶寶滿月,祝福滿滿,健康滿滿,幸福滿滿,快樂滿滿,所有的光芒都將他圍繞,所有的臉龐都為他微笑。祝他從此健康成長閤家歡樂,前程錦繡幸福無邊。2.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3.明天是個特別日,犬子百日設宴時。特邀大夥前來大聚會。紅雞蛋,滿臉串,若想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