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滿月了怎麼發朋友圈,孩子滿月發朋友圈的話

2022-03-30 05:17:49 字數 3222 閱讀 3073

1樓:匿名使用者

1.寶寶滿月,祝福滿滿,健康滿滿,幸福滿滿,快樂滿滿,所有的光芒都將他圍繞,所有的臉龐都為他微笑。祝他從此健康成長閤家歡樂,前程錦繡幸福無邊。

2.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3.明天是個特別日,犬子百日設宴時。特邀大夥前來大聚會。紅雞蛋,滿臉串,若想讓我明年去吃你家的喜饃饃,請明天先來吃我家的紅雞蛋。

4.「一生」是「一生」,前者一生需十月,後者一生需萬日,十月的痛苦,造就的是萬日的幸福!祝寶寶滿月快樂健康!

5.恭喜我們小公主滿月了,爸爸媽媽和哥哥一起給寶寶過滿月

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滿月快樂!

7.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願,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8.等啊等,盼啊盼,十月懷胎,生了個寶貝蛋。好事連連,喜事不斷,掩不住的幸福,笑容滿面。家添一寶,喜聞樂見,祝以後的生活,驚喜不斷。

9.爸爸媽媽的兩顆心乘起來等於翅膀,我們會用全部的愛為你護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長的路,願你放夢想到處飛揚!9.

寶寶出生,喜從天降,願寶寶聰明可愛,茁壯成長,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寶寶帶給你歡笑甜蜜的生活。從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溫馨。

10.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2樓:原來是小鹿同學啊

回答1.孩子百天喜洋洋,邀請親友來赴宴,美酒斟滿夜光杯,幸福洋溢在心頭。百尺竿頭進一步,咱們未來有盼頭,同喜同賀共祝福,大家開心娃哈哈!

2.時光飛逝,寶寶滿月,欣喜萬分!心情美滿,特辦宴席,慶賀歡顏,邀請賓朋,齊來聚餐。記得紅包,多少不限,千萬光臨,喜氣沾沾!

3.在大家的期待中,我家的寶寶終於滿月啦,為了記錄寶寶成長的一段經歷,特邀請你來參加滿月宴,觀賞我家寶寶雜耍能耐,聆聽我家寶寶歡聲笑語,擁抱我家寶寶溫軟身體,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和喜悅!

4.孩子滿月馬上到,幸福吹響集結號,喜鵲鴻雁傳喜報,遠親近鄰都請到,親朋好友通知到,同事哥們請自到,喜酒喜宴已擺好,快來快來湊熱鬧。呵呵呵大家同喜!

更多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家務事,不是都要發朋友圈的。

孩子滿月發朋友圈的話

4樓:姬覓晴

1、寶寶明天滿月了,健康快樂成長!

2、寶寶滿月了,媽咪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

3、魚寶寶滿月了 再也不是小月孩兒 我們是大孩子了 小姨媽媽愛你4、寶寶滿月了,時間過的真快。宮縮的痛還記憶深刻,剖腹產的刀口還在疼,寶寶都滿月了,一天一個樣。從恍惚到現在天天餵奶才真承認自己當媽媽了。

5、生日最開心的莫過於寶寶滿月了,我終於要出月子了!

6、開心的是寶寶滿月了。媽媽可以出門了。悲催的是以前的衣服都上不去了。

7、今天我的兒子(鐸鐸)滿月了!老爸祝你幸福快樂,茁壯成長!

8、恭喜我們小公主滿月了,爸爸媽媽和哥哥一起給寶寶過滿月。

9、寶寶滿月了!謝謝叔叔阿姨、奶奶、哥哥們在風雨中前來參加寶寶的滿月酒!

10、今天,小暖暖滿月了。然而,餘生有你的日子才剛開始!

孫子滿月酒怎麼發朋友圈?

5樓:括號

可以做個電子邀請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啊我孫子滿月了!太棒了!

滿月**發朋友圈怎麼發

7樓:錦玥小朋友

一、今天我滿月了,辦滿月酒,拍滿月照,好開心,這是我第一次拍照。

二、久違候教,時切遐思。望雲樹於邕城,賦霜葭於漠北。正欲修書馳候,思奉雲翰先頌。

披誦之餘,敬悉閣下得佔弄璋之喜。祝福寶寶滿月的話。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

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三、生活就是要過得有點儀式感,滿月啦滿月啦

四、今天,我的寶寶滿月了!還記得一個月前的今天,寶寶剛出生,一晃就一個月過去了!一個月,我經歷了很多很多。

生活百般滋味,真的要笑對!誰都無法體會自己的喜怒哀樂,所有的所有還要自己去消化。一切,安好!

願我的寶寶健康茁壯的成長!!!

五、今天滿月啦,媽咪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lovingyou

六、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七、寶貝滿月啦,希望你健康快樂,積極向上,做自己想做的事!

八、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九、今天滿月了,寶寶邁出了人生第一步!哈哈哈…

十、昨天累死了,但是還是很開心,寶寶滿月了……可以和哥哥一起出去放風了!

十一、寶寶滿月了開始帶兩個孩子了。二胎生活開始了

十二、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十三、今天我和寶寶滿月了,但是沒有這一個月長久盼來的開心!

十四、寶寶滿月,祝福滿滿,健康滿滿,幸福滿滿,快樂滿滿,所有的光芒都將他圍繞,所有的臉龐都為他微笑。祝他從此健康成長閤家歡樂,前程錦繡幸福無邊。

十五、恭賀朋友喜得貴子,發個簡訊表心意。祝願寶寶有個好身體,聰明伶俐,健康又如意。祝你家庭添丁人才旺,事業邁開大方向,財運時運一起上,準能家庭事業兩興旺。

十六、寶寶滿月了,小胡媽媽辛苦了,愛你!

十七、寶寶今天滿月了,爸爸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成長

十八、沒辦法就是一個母愛氾濫的矯情媽媽,米狗狗滿月啦

十九、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二十、幸福的家中從今以後就又多了一個紀念日,那就是寶寶的滿月,母子平安,便是所有親人朋友最大的欣慰,今能喜得貴子,祝全家幸福快樂,寶寶茁壯成長!

二十一、滿月了,今天開始寶寶就告別新生兒期,進入嬰兒期了

8樓:嬌妍老師

你可以說一下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啊,然後配一張自己的**啊,都是可以的呀

孫子滿月響朋友親戚說朋友圈怎麼發?

9樓:有你就快了

為什麼要以朋友圈的方式告訴他們呢,發朋友圈感覺很不正式,還是一個個告訴比較好。

10樓:御高澹

你可以在朋友圈裡邊兒晒晒你孫子的**兒,說孩子多少天了,挺漂亮挺好的。這樣親戚朋友就會理解你是什麼意思了。

兄弟孩子滿月了送點什麼,兄弟兒子滿月,送點什麼禮物好?

是送給兄弟孩子的禮物,就不能小氣了。送飾品,或者玩具。我建議還是送玩具吧,因為玩具意味著讓寶寶快樂,送飾品意味著讓寶寶健康。顯然,作為兄弟,送玩具合適些。玩具可以送的有很多 小汽車 變形金剛 積木 球類 可以去玩具店看一下,估計很快就會知道自己想買什麼啦!拿個紅包 再買件小孩的衣服 我們這裡孩子滿月...

兒子二十歲生日媽媽怎麼發朋友圈?

1 我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中燃燒我殷紅的燦爛,獻給你的生日,祝兒子二十歲生日快樂!2 今天,送給你20支蠟燭,那可是20年生命的火花,也是我對你的火熱的心情,讓這蠟光陪伴你過一個快樂的生日,祝兒子二十歲生日快樂!3 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 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

祝孩子生日的朋友圈怎麼發

1 寶貝,我牽著你,你牽著我,長長的路,慢慢地走,生日快樂!2 我陪你長大,你陪我變老,願時光能緩,願你笑魘如花。3 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含著一切美好,寶貝,生日快樂!4 你再也不是兩三歲的小孩了,從今天開始你就四歲了。5 寶貝,願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6 願你的眼光,明媚不憂傷,不用奔赴大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