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用藥多長時間能好,肛裂吃藥能好嗎

2022-03-30 05:17:50 字數 1076 閱讀 8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藥內服外用一起**

肛裂吃藥能好嗎

2樓:痔康齋肛裂膏

肛裂早期的時候是傷口

吃藥的話,對傷口只是消炎作用

對癒合幫助不是很大的

這個需要理解明白的

最好就是用中藥直接塗在傷口上是比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靠吃藥是不能癒合的

這個是大便粗硬撐破的傷口是潰瘍

所以要軟化大便,如果要口服什麼的,可能是消炎也可能是清熱解毒的,但是對於癒合傷口重新生肌這個還需要痔康齋愈膚膏,能促進癒合

飲食要清淡,關於辣椒,蔥薑蒜,過酸過油膩的就不要多吃多吃粗糧,這個裡面含有較多的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排便養成每天排便,這樣就不會在腸道里待的時間過多,而引起大便粗硬幹結重體力活,激烈的運動,現階段時不要參加了,主要還是以靜養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症狀加重,要做好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愈包,裡面有肛部促愈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促愈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愈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如果出現便血說明肛部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需要用肛部促愈消毒巾擦拭,否則大便殘留的細菌會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

肛部促愈包一般大醫院都有但比較貴,可以在網上買,但要注意鑑別假貨,例如肛部促愈支撐墊醫院用的是4透氣道,開啟外面套子能看到兩個隱藏的透氣道,支撐力十足,這樣才能確保傷口透氣,可選用電動的肛部促愈藥浴盆,效果是手動鼓氣的4倍,使坐浴效果事半功倍,加速恢復。另外醫用的肛部促愈藥浴盆盆體是透明的,是正規的注射器級別的醫用材質。

5樓:勞水仝瀚文

如果症狀是比較嚴重的那種,建議還是考慮手術**吧,因為藥物**可能性效果不大。

6樓:厚茹薇蔡進

您好,肛裂是肛管齒狀線下方深達**全

層的裂隙或慢性潰瘍。一般經通便、熱水坐浴、止痛、擴肛及適當休息多可**;重度肛裂需手術**,一般都可以**,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甲溝炎多長時間能好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甲溝炎,當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像異物 或者你就理解成一根刺吧 一樣刺入甲溝,而引起的區域性疼痛,繼而感染,就叫甲溝炎。2.既然是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導致紅腫,發炎,嚴重甚至化膿,那麼只通過消炎就想把紅腫消下去,肯定是下下策,3.另外還有人想到的辦法,就是拔甲,斜...

鯉魚能活多長時間,金魚能活多長時間?

鯉魚的壽命特別長,可以活100多年,計算鯉魚的年齡有個簡便的方法,它的每一片鱗片都跟樹幹的橫斷面一樣,從中心向外有許多的圈兒,疏密相間,疏的圈兒夏天長成,密的圈兒冬天長成,所以只要數一下,就知道它已經度過了幾個年頭,而且嘴上有一般魚沒有的兩對觸鬚,有些鯉魚長大了會變成金黃色,也許因為這樣,有的人把鯉...

煮花生能放多長時間,煮過的蝦能放多長時間?

建議試五香鹽水花生 原料 新鮮帶殼花生500克,花椒1茶勺 5克 八角2顆,小茴香1茶勺 5克 桂皮2小片,香葉2片,生薑3片,鹽2茶勺。做法 1.花生反覆用清水徹底洗淨,然後將每個花生捏開一個小口2.將花椒,八角,小茴香,桂皮,香葉,生薑等放入紗布包,封口。3.鍋中倒入可以沒過花生的水 我加了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