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眼袋得多長時間能養好

2022-01-14 17:03:52 字數 732 閱讀 1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割眼袋多長時間能好呢?專家指出,祛眼袋手術含金量比較高,整體對內部組織的創傷很小,恢復還是很快的,一般40分鐘到一個小時就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不用住院,做完後只要按常規大點點滴或者口服消炎藥就能回去了,這一般需要1-3天的時間,做完後第二天眼部會有點輕微的浮腫,也不嚴重,就像我們剛哭過的感覺。一般比較年輕的,新陳代謝快的女孩子,差不多3-5天開始消腫,一般5-7天拆線,拆了線就很漂亮了,但這個畢竟是個手術,內部組織完全恢復需要1-3個月,只是裡面在恢復,外面是看不到這個變化的,外在的一般7天就很好看了。

關於割眼袋多長時間能好的問題,專家說,手術祛眼袋後的護理如下:

1、術後未拆線前,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要保持傷口的清潔衛生,防止感染。

2、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不要急於服用去痛片,因為阿司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3、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空氣清新流通的環境休養,避免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促進傷口的癒合。

4、術後24小時內,可以用冰袋區域性冷敷,預防傷口的繼發性出血,減輕水腫。如果一旦發生出血不止,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5、術後5~7天拆線。拆線一天後可區域性熱敷,促進水腫儘快消退

2樓:廣州曙光琰主任

其實眼袋是由於**鬆弛所造成,這種認識有很大的代表性。其實從上述的方方面面不難看出,眼袋是由綜合因素造成的。做超聲波可以有效的去除這些眼袋的。

這個修復得多長時間,這個修復得多長時間

只是小劃傷的話不建議去修,太不上算了,如果沒有明顯的凹痕,建議自己買補漆筆塗一下,幾分鐘就可以了,經常開車誰也避免不了小剮蹭,攢著以後一起修比較好 這種傷害沒傷著鈑金,很好處理,就是配漆的時間,如果提前提供車的顏色,預約好,去了噴幾下漆,稍待片刻晾一晾漆就可以走了,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給你個建議,買...

甲溝炎多長時間能好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甲溝炎,當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像異物 或者你就理解成一根刺吧 一樣刺入甲溝,而引起的區域性疼痛,繼而感染,就叫甲溝炎。2.既然是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導致紅腫,發炎,嚴重甚至化膿,那麼只通過消炎就想把紅腫消下去,肯定是下下策,3.另外還有人想到的辦法,就是拔甲,斜...

世博排隊得多長時間

5月7日 13萬多 12點半浦西進園 主題館無人排隊 d區其它館最高也不超過半小時 一般隨到隨看 轉場到浦東後,中國省市區館不用排隊,人員密度大約百分之五,晚九點,浦東大部分場館無隊 5月14日 23萬多 12點半浦西進園 主題館四十五分鐘 d區熱門館超過一小時,普通館不超過半小時,省市區館不用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