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多長時間好

2021-06-08 15:40:12 字數 778 閱讀 1883

1樓:娜娜身材管理

運動不是以時間而是以時間和強度來判斷,建議在40-90分鐘內最為合適。

2樓:

正常人跑步一般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最適宜,這樣可以達到健身跟消耗脂肪的效果。

3樓:慕容雨落

這要看是快跑還是慢跑,如果是慢跑的話,最好能夠在30分鐘以上才會有**的效果,而且強度要儘量達到心率130以上

4樓:時賀撥驥

只要做到持之以恆,一天半小時就可以。跑步也沒有必要時間天長,時間過長體力消耗太大,會影響到一天的精力。以鍛鍊身體為目的的跑步,每次時間不應少於5分鐘,否則對心肺功能的提高無助益。

超過5分鐘的跑步,持續的時間越長,心肺功能的鍛鍊也就越好。

5樓:

看個人體質。一般半個小時屬於運動了。

6樓:橘子姐愛吃柚子

那跑步一次的時間,跑步分快跑、慢跑,還分有氧、無氧運動。無氧運動就是大概在運動的時候不能夠正常的跟別人交流,機體處於一種無氧耗能的狀態,運動強度比較大。有氧運動一般是比較推薦的,像老年人或者年輕人,慢跑非常地適合於鍛鍊,而且有利於機體的新陳代謝。

跑步一次的時間大概定在30min,30-40min之間,在這個時間內機體可以得到有效的鍛鍊,也不至於導致特別的疲乏和對骨骼的刺激也不會那麼大。30-40min是最佳的一個時間,首先機體會出現微微出汗,然後也不會導致長時間的缺水,在體力上也不會消耗過大,那就定30-40min之間,是比較好的狀態。

甲溝炎多長時間能好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甲溝炎,當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像異物 或者你就理解成一根刺吧 一樣刺入甲溝,而引起的區域性疼痛,繼而感染,就叫甲溝炎。2.既然是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導致紅腫,發炎,嚴重甚至化膿,那麼只通過消炎就想把紅腫消下去,肯定是下下策,3.另外還有人想到的辦法,就是拔甲,斜...

戴孝可以跑步麼,戴孝要戴多長時間?

戴孝期間為緬懷父母,敬重雙親,寄託思念,不忘親情不宜歡樂,以傷良俗。但可以跑步,跑步是健身,身體好,工作好,生活好,各方面都好正是父母所期望的,更可告慰父母在天之靈。帶笑當然可以跑步了。老人在世的時候你盡孝了。去世後為他戴孝。但心情也不應該總是那麼沉悶,該鍛鍊身體還是要鍛鍊身體。別把自己的身體搞垮。...

煮米飯多長時間,煮米飯多長時間

用普通的鍋蒸米飯,如果沒提前泡米,水開後煮三十分鐘,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水的高度 米的高度 1 1.2 一般米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米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不管是新米還是陳米,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米飯,這裡有四大祕籍噢 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祕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米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