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需要多長時間除錯,助聽器需要多長時間除錯一次?

2022-02-12 04:31:59 字數 5291 閱讀 9046

1樓:海之聲北京

你好,有顧客反應除錯時聽起效果很好的,但是回去一段時間後就聽得不是很好,就會抱怨,認為助聽器不好,以致有的患者不願意再配戴。其實,經過聽力師選配的助聽器,佩戴並進行聽覺言語**一段時間後,原來的助聽器除錯方案是否仍然合適是一個問題,其產生變化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聽力變化  一些耳聾患者隨著時間的推移或年齡的增長,其聽力損失會加重。如遺傳性聾、老年性聾、耳硬化症患者等。

2助聽器調整  在配帶過程中,總會有聽某些聲音不舒適的現象,需要及時進行程式調整。

3助聽器效能的變化  一臺原先除錯合適的助聽器,經使用一段時間後,其聲學效能不可能仍保持原有狀態,必然要發生某些變化,就像所有檢測儀器需要經常較正一樣,當助聽器效能改變時,需送專業機構進行檢測除錯。

對助聽器的調整,要根據耳聾患者的實際情況而定。一般來說,中老年人少於聾幼兒,年齡較大的聾兒少於年齡小的聾兒,聽力波動平穩的少於聽力波動可能性較大的耳聾患者。對成年人可根據聽力變化情況,對助聽器及耳模進行再調整。

2樓:欽靈

這個得看你的生活,工作環境,還有保養情況。安靜點環境,保養又好,那麼用個十年也是有相當大的可能(不過得買***點的機器)。吵雜環境,保養又少,那麼壽命可能就是兩到三年。

助聽器的更換是要看你的聽力情況和自身需要了。如果聽力下降的情況助聽器已經無法滿足了,那就需要更換了。還有就是你也許在某些環境中待的比較長,但是在這種環境中,助聽器也是無法滿足你當時的需要沒有特定功能,那嗎你也可以更換。

如果是小孩子的話,那麼為了他的語言練習,就需要用好點的,如果現在買的不是很理想,以後有錢了也可以立即換個更好點的。其中兒童的耳模更換頻率是很快的,因為在成長,所以一年左右可能就要更換一次耳模。不過助聽器很好 話就沒必要換了。

所以說助聽器不是帶個幾年就得換,它跟眼鏡不一樣,它是可調節的,只有到無法滿足你的時候才更換

3樓:成都海之聲言聽

如果聽得不好就需要除錯 一般沒問題就只需要定期到助聽器驗配中心做保養就行了

4樓:

初戴者一般一週會回訪一次,有問題再除錯,然後一個月回訪,三個月回訪,半年回訪,一年回訪,以後做定期保養就可以了。在佩戴中需要除錯可以去驗配中心除錯。

5樓:薰衣草

剛佩戴時的

一、二個月裡因為處在磨合期,可能要除錯幾次。之後就是根據自身聽力的情況而定。不是頻繁需要除錯的。

6樓:雲艾曉

首次佩戴的第一個月是需要複查,評估,除錯的,後期根據實際情況來除錯。

7樓:立聰堂江陰二店

您好,助聽器需要多長時間除錯?助聽器的除錯因人而異,有些人佩戴後適應的快可能短時間內不會除錯,但也有些佩戴者會覺得某些聲音不習慣或聽起來不舒服就需要及時到驗配中心除錯。具體除錯時間不固定。

一般適應期1-3個月除錯的次數可能會相對多一點,之後習慣、適應了就不會過多的除錯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8樓:聽覺有道黃島店

這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除錯,感覺哪地方佩戴不舒服或者有變化了,有問題了就去門店除錯一下,

助聽器需要多長時間除錯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的生活,工作環境,還有保養情況。安靜點環境,保養又好,那麼用個十年也是有相當大的可能(不過得買***點的機器)。吵雜環境,保養又少,那麼壽命可能就是兩到三年。

助聽器的更換是要看你的聽力情況和自身需要了。如果聽力下降的情況助聽器已經無法滿足了,那就需要更換了。還有就是你也許在某些環境中待的比較長,但是在這種環境中,助聽器也是無法滿足你當時的需要沒有特定功能,那嗎你也可以更換。

如果是小孩子的話,那麼為了他的語言練習,就需要用好點的,如果現在買的不是很理想,以後有錢了也可以立即換個更好點的。其中兒童的耳模更換頻率是很快的,因為在成長,所以一年左右可能就要更換一次耳模。不過助聽器很好 話就沒必要換了。

10樓:斜陽紫煙

新配一般要求三個月內除錯一次。以後除非你覺得聽音有困難時,隨時都可以去除錯

11樓:禹州聲橋聽力

你好,助聽器除錯的時間是沒有固定限制的,一般的話前期剛佩戴一段時間後除錯好資料穩定以後就不用怎麼調整了。如果後期聽力有波動下降了感覺聲音小了可以再重新檢測一下資料再進行助聽器除錯的

12樓:

剛佩戴時的

一、二個月裡因為處在磨合期,可能要除錯幾次。之後就是根據自身聽力的情況而定。不是頻繁需要除錯的。

13樓:薄澈西門雨筠

佩戴聲音適合,,是不需要經常除錯的。

14樓:高淳立聰堂

你好,助聽器需要多長時間除錯一次?

其實沒有固定的除錯周期,主要看使用者使用情況,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如果沒什麼問題一般一個月左右去復調,前三個月除錯的次數會比較多,等適應後基本就不需要除錯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助聽器可以用多長時間?

15樓:如意

一般可以使用5-8年,平時定期保養助聽器,使用效果較好。

16樓:體育場路

理論是5-8年 實際看個人保養 保養的好 也有用10多年的

17樓:

你好,助聽器保養好的話可以使用5-8左右。

18樓:罪惡的凱

不同品牌助聽器使用年限都是不一樣的,主要看你選擇的是哪個品牌的助聽器。

19樓:xa海之聲***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5-8年。

20樓:海之聲北京路店

一般情況下可以使用5-8年

21樓:賈紅

電子產品一般是5-8年,使用時間長短這和平時的保養、維護有直接關係。

22樓:

6-10年,跟保養有關係,聽力不下降的情況下,10年助聽器如果還好的 ,一樣可以用

23樓:

理論是5-8年 實際看個人保養 保養的好 也有用10多年的.助聽器不是單純看外觀的,所以不是越小越好,要根據自己的聽力驗配最適合自己的,越小的定製機反而有些功能還不能裝進去,同系列的越小的功能還會少一些,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去當地專業的聽力中心諮詢。

24樓:阜陽海之聲旗艦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5到8年

25樓:

使用期限是6-8年,如果定期保養做的好,使用期限也有高達十幾年的

26樓:立聰堂徐州中心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是5-8年。

27樓:聰茂閬中

5-8年,好的助聽器10年也有可能

28樓:銅陵惠耳聽力二

掛在耳朵上面的助聽器可以用五到八年,小的放在耳朵裡面的可以使用八到十年,保養的好的話,壽命可以更長一些。

29樓:

助聽器保養的好,可以用十年左右,甚至更長時間。

如果保養的不好,只能用兩三年或者更短的時間。

所以,在使用助聽器時,保養助聽器很重要。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把耳機裡的電池拿出來,放在乾燥器裡進行除溼。每隔兩個月左右去專賣店保養一次,可以延長助聽器的使用壽命。

30樓:聽有道

助聽器的設計使用壽命是5-8年,前期的維護保養很重要,保養維護的好可以多用些年,反之會縮短使用壽命

31樓:好聽益助聽器

正常使用壽命5-8年。具體還要看自己的愛惜程度,有的人用的仔細用10年以上也是有的。防塵,防潮,怕摔,三個月到驗配中心保養,自己每天要清潔耳朵,清潔助聽器。

32樓:廈門海之聲專家

一般正常使用是5年左右,如果助聽器保養的好的話而且晶片各方面沒有老化,聽力波動也不算大,助聽器的增益也夠用,那8年10 年都可以用的

33樓:棗莊惠耳

您好,助聽器一般使用時間為5-8年,助聽器驗配後要經常去聽力中心進行保養,注意防潮。愛惜使用可以延長助聽器的使用壽命!

34樓:天津河西***

助聽器平均壽命5-8年,具體時間根據個人使用情況而定。

35樓:立聰堂學前東路

一般是5-8年的使用壽命,平時愛惜,保養得當的話十年也沒問題。

助聽器多長時間除錯一次,什麼情況需要除錯?

36樓:解放後的傻子

助聽器除錯時間是沒有固定的,只要患者聽得不舒服就可以到驗配中心去除錯,除錯過後適應一段時間如果還不行就再去除錯。

37樓:

沒有規定說多長需要時間除錯,當你覺得助聽器聲音小了 聽力有變化 才需要除錯

38樓:立聰堂助聽器

前期除錯好以後基本就不用調了,如果聽力有波動,或者聽有的聲音不舒服,那就需要去除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助聽器一般多久需要除錯一次,怎麼除錯?

39樓:載翠

助聽器如果適應了,一般不用除錯的,除非聽力有大的變化,就要除錯了

40樓:海之聲西安中心

是要經過聲場評估後看評估結果,還有自己的佩戴感受,之後做除錯

41樓:成都海之聲

聽力有變化的就需要到驗配中心除錯了

42樓:

您的助聽器聽著不舒服,聲音大小不合適,應該拿去專業的驗配中心除錯。

43樓:乾耳夏莊路驗配師

戴機後一個約建議再到驗配中心除錯,根據這一個月的佩戴情況反映出問題。根據客戶的反映問題就行二次除錯。

44樓:南通海之聲

聲音高了低了聽不清了都可以到驗配中心除錯

45樓:聽覺有道黃島店

根據自己的聽力的情況,聽的不好可以去門店除錯

46樓:

這個沒有具體的時間,感覺有聽的不好的地方,就可以找專業的驗配師去除錯助聽器。

47樓:成都唯達青羊肆

自己覺得聲音大了或者小了,就去除錯

48樓:薰衣草

還是要根據自身聽力變化的情況來決定。調節前也是要做評估的。根據評估後的結果相應的調節。

助聽器維修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助聽器一般多久保養一次?

這個不太好說,一般也要10天左右吧!但是如果你的助聽器購買時間較長廠家又沒有元件,可能會更久一點 你好!一般助聽器送廠維修的週期在7 10個工作日左右,如有特殊情況可以跟驗配中心去的人員去溝通協調,她們會幫你跟廠家聯絡做加急處理,加急處理的週期時間再一週左右,希望能幫到你!時間一般是廠家通知,主要看...

請問助聽器能用多長時間,請問一個助聽器能用多長時間?

5年左右,根據聽力情況會調整下 一般老人神經性聽力損失比較多,即小聲聽不到,大聲又嫌吵,就要選擇清晰度高,降噪功能好的助聽器,如果要看電視等最好選擇寶朗電視助聽器。助聽器主要適用於聽說話的,如果想看電視效果好一點,要就要選擇專業看電視用的寶朗電視助聽器,如果雙側聽力都不好,那就更要戴寶朗電視助聽器看...

助聽器的最佳使用壽命是多長時間,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多久?

助聽器的最佳壽命也就是3 5年左右,時間太長裡面的元器件也是會老化的,音質效果肯定不好的 助聽器是個人使用的微小型擴聲系統,將外界的聲音放大到適應聾耳需要的程度的放大裝置,改善聽力困難的有效工具。助聽器屬於精密電子器械,還時常暴露於潮溼 汗漬 耳垢 雨水 髮膠之類等環境,其部件和輔件大都會隨時間的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