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豬耳朵需要多長時間,滷豬耳朵需要多長時間

2022-02-20 21:39:38 字數 2567 閱讀 3522

1樓:格調

小火滷一個小時。

滷豬耳:準備用料:豬耳朵2個、滷料1包、鹽適量、料酒適量、醬油適量、滷水適量、薑片幾片

1、豬耳朵去毛洗淨,我用鹽水泡了兩個小時,準備滷料包一包。

2、將豬耳朵放入鍋中注滿水。

3、加入切好的薑片。

4、加入兩包滷料包。

5、加入醬油,料酒,鹽,滷水半碗。

6、大火煮開,小火燉一個小時。

7、燉至至豬耳朵用筷子可以插入即可。

8、撈出冷卻。

9、切成豬耳朵絲。

10、切好,再配點蘸料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15分鐘就可以啦

滷豬蹄要滷多長時間

3樓:大島說教育

2小時。豬蹄要滷得軟爛為宜,因豬蹄不含油脂,但是膠質含量較重,這個在滷製時需要小火滷製,滷水沸而不騰,否則滷水容易黏稠,肉皮容易開裂,沒有賣相。

滷豬蹄方法:

準備用料:豬蹄1000g、老湯滷水適量、鹽適量、滷料適量、生薑適量、老抽適量、冰糖適量。

1、豬蹄剁成塊洗淨。

2、鍋內放水燒開。

3、將豬蹄放進去焯出血水後用熱水沖洗淨。

4、滷水老湯燒開後下豬蹄。

5、放入生薑片。

6、加入適量的滷料、冰糖。

7、放適量老抽滷至豬蹄變軟。

8、撈出放入碗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豬蹄 800克

水 500毫升

料酒 25毫升

白糖 5克

鹽 2克

醬油 10毫升

姜 30克

老抽 20毫升

肉蔻 1個

香葉 1片

大料 1粒

白芷 1片

花椒 適量

方法/步驟

取豬蹄800克,焯水去腥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另取鍋,倒入豬蹄,放入料酒25毫升,白糖5克,鹽2克,醬油10毫升,姜30克,老抽20毫升。

請點選輸入**描述

水500毫升,肉蔻1個,香葉1片,大料1粒,白芷1片,花椒數粒。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火燉兩小時撈出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材料:豬蹄、香蔥、生薑、大蒜、八角、桂皮、香葉、草果。

做法:1、豬蹄清理乾淨,縱向一劈為二;

2、新增沒過的水,大火燒開;

3、新增料酒,敞鍋滾煮3分鐘,去除血沫和異味;

4、撈出沖涼,清洗乾淨,用冷水浸泡15分鐘;

5、鍋內下少量油,爆香蔥薑蒜、八角桂皮香葉草果;

6、烹入醬油,炒香,新增熱水,煮開;

7、新增處理好的豬蹄,大火煮開;

8、新增料酒,繼續敞鍋滾煮3分鐘;

9、用老抽調色,轉小火,蓋蓋繼續燉煮;

10、至豬蹄七八分熟,新增鹽和少量糖提味;

11、繼續煮至用筷子能輕鬆插透即可關火。

6樓:

滷豬蹄要2個小時。滷豬蹄的製作方法如下:主料:豬蹄。輔料:花椒、草果、香葉、幹辣椒、姜、蔥。調料:料酒、醬油、八角。做法:

1、將豬蹄清洗乾淨,切為2塊,放入鍋裡焯水。

2、將焯水過的豬蹄裝入燉鍋中,加入大半鍋子水,加入適量料酒、醬油、蔥姜、花椒、辣椒、大料、香葉、草果,大火燒開。

3、轉小火燉2個小時。

4、出鍋撒蔥花裝飾即可。

7樓:你好

豬蹄眾所周知是比較費時間的,想要滷好一鍋軟爛的豬蹄,大概需要兩個小時左右,這樣的豬蹄滷製出來才可以軟爛可口,一定要大火燒開之後再小火慢燉兩個小時以上,可以把豬蹄做得十分軟爛和入味

8樓:阿瞭解

這個要看你的豬蹄到底怎麼樣才決定的,因為那些老豬蹄一般最少也要四五個小時才能徹底煮爛,那些年輕的豬蹄一般兩個小時就可以了。

9樓:

滷豬蹄兒尿香滷汁入味,至少要在6個小時以上才行,所以說滷的時間越長越入味,當然你要控制好這個鹹淡程度,所以說呢,根據當地或者自己的口味來選擇6~10個小時之間甚至12個小時。

10樓:

滷豬蹄要滷多少時間?我認為滷豬蹄要看你滷的程度,如果想滷的有嚼勁,一般兩個小時左右,如果想滷的很爛,那麼必須要三個小時以上。

11樓:本歆

滷豬蹄兒需要錄製四個小時。但是如果後還要需要浸泡12小時才更好吃。

12樓:我愛蘇酥糖

一般滷豬蹄要小火煮大概兩小時左右,然後浸泡四小時

13樓:漢珈藍澍

滷豬蹄要滷多長時間 ,我認為要魯將近一一個小時至兩小時 ,才能爛。

14樓:渴侯晨辰

滷豬蹄兒這啥要擼一個半小時,然後再燜兩個小時就可以了。但無時也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小時左右,然後需要在滷汁裡泡幾小時。

如何滷好脆皮豬耳朵,滷的豬耳朵怎麼炒好吃

原料 豬耳朵。滷料 八角 茴香 胡椒 花椒 辣椒 老薑 月桂葉 丁香 山萘 草果 陳皮 桂皮。差不多就這些了,放在一個滷料包裡,繫好帶子。煮滷料的時候要多加水得淹沒過料包,還要放一點醬油,多放些鹽,這樣滷出來的肉才有味,而且顏色也好看。做法 1 把材料放一在個大鍋裡,加入滷料煮15分鐘就關火。2 然...

豬肺怎麼滷,豬肺滷製要多長時間豬肺滷製多長時間?

豬肺富含蛋白質,鈣,磷,鐵,等我們人體所需要的營養。而且吃豬肺還能補肺,在中醫的原理裡面,豬肺有著補虛,止咳,止血的藥效功效。豬肺怎麼做好吃呢?豬肺可通過燉,煮 炒,蒸 拌,滷,等烹調方式做出不同特色的豬肺食譜,想要知道豬肺的各種做法,就不要錯過下面的內容了。豬肺的做法 燉。做法 把洗乾淨的生豬肺,...

賣滷貨(主要是豬頭肉 豬蹄,豬耳朵等豬身上的)賺錢還是賣生豬肉賺錢

單說利潤的話滷貨利潤大,但按銷量的話還是還是生鮮肉銷量大些。滷製的豬頭肉,豬耳朵等新增什麼香料能使香味更濃?材料豬蹄 豬爪 雞腿 雞爪,生薑,料酒,蒜,生薑 乾紅辣椒,老抽醬油,香料 做法1.買回的豬蹄 豬爪 雞腿 雞爪等,清潔後鍋裡放冷水煮開 與冷水同煮,肉質會細嫩 加生薑,料酒,煮幾分鐘,倒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