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電池一般可以用多長時間,助聽器的電池一般能用多久?

2022-01-09 01:56:44 字數 5557 閱讀 9643

1樓:戲桂花庹棋

這要看選的電池大小型號,個人的使用情況。正確使用非常重要,助聽器不用的話一定要把電池艙門開啟,讓它處於省電模式。或上網再多瞭解一下正確使用方法:

www.ear123.com.cn

2樓:盤玉蘭利月

10號的是7-10天,312的是8-15天,13號的是10-20天,675的是20-30天,歡迎到西門子助聽器購買。

3樓:問題解答師呢

回答您好,通過查詢為您找到助聽器的電池一般可以用多長時間的相關資訊的呢,a675p型電池用於電子耳蝸一般用3-6天;

a675 型電池一般使用6-50天,大多數用20-30天;

a13 型電池一般使用6-30天,大多數用10-20天;

a312 型電池一般使用6-18天,大多數用8-15天;

a10 型電池一般使用5-12天,大多數用7-10天一般的電池都是可以使用6天以上的呢

更多4條

4樓:乙元斐盛己

助聽器功率大小,功能多少都會影響助聽器電池使用時間,另外還涉及到每天佩戴的時間長短,及電池型號,如果按每天8小時計算的話差不多每粒可用5-10天左右。

5樓:

看你電池的型號,助聽器的功率的,一般都是在5~10天左右的

6樓:立聰堂利群醫院

助聽電池有四種型號,電池的容量大小、助聽器的佩戴時間都對電池是使用時間有影響的。

7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一般助聽器電池有a10、a312、a13、a675、這bai幾種型號的,a10電池一般是5天,a312電池一般是7天,a13電池一般是10天,a675電池一般是20天左右,助聽器的功率越大,佩戴時間越長,電池用的時間也會相應的縮短。

8樓:

這個也要根據助聽器的功率大小,和您佩戴助聽器的時間的長短有關係的,一般助聽器電池有a10、a312、a13、a675、這幾種型號的,a10電池一般是5天,a312電池一般是7天,a13電池一般是10天,a675電池一般是20天左右,助聽器的功率越大,佩戴時間越長,電池用的時間也會相應的縮短。

9樓:深藍聽覺普洱店

10號一般5-7天

675一般20天左右

13號10-15天

312一般7-10天左右

具體要看本人怎麼使用,每天戴助聽器時間長些可能電池電量就會耗的快些。

10樓:海之聲聽力

有四種型號電池額,675a是20-25天,13a是10-15天,312a是7-10天。10a是3-5天。

11樓:

您好,助聽器電池一般用多長時間?

助聽器電池是分型號的:10號 312號 13號 675號10號電池:一般5~7天

312號電池:一般7~10天

13號電池:一般10-15天

675號電池:一般20天左右

具體使用時間也與個人的使用有關,佩戴時間長或是有的助聽器有無線藍芽功能啟用的時候也會用電池多一些,建議晚上不戴的時候把助聽器的電池倉門開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2樓:狂國英幹秋

助聽器的電池有很多種,a675是最大的15-20天,a1310-15天,a312

7-10天,a10

3-7天

助聽器的電池是鋅電池,是助聽器專用電池

13樓:鳩稚還

跟你助聽器聲音使用大小,和年限有關,一般用7-10天

14樓:常熟阜湖路店

您好,一般來說,以助聽器每天使用8小時算,675型電池一般能使用20-30日;13型電池一般能使用10-15日;312型電池一般使用7-10日;10型電池一般使用3-5日.還要看助聽器電池的型號和功率,除了受質量、存放時間等因素等影響之外,還有功率大小和每天的佩戴時間都是有關係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5樓:高淳立聰堂

你好,助聽器電池一般可以用多長時間?

這樣看助聽器使用的什麼型號的電池,電池實際使用時間與助聽器型號,放大功率,個人聽力損失程度,每天使用時間及使用時調節的音量等因素有關,差別非常大。一般來說,對於同一型別的電池聽力損失越小,使用的時間就越長。675型電池一般使用20-30天; 13a型電池一般使用15-20天; 312型電池一般使用10-15天; 10a型電池一般使用7-10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6樓:甄榮花載綾

助聽器電池的型號不同,聽力損失的程度不同,可用的時間長短就不同。

17樓:來自掛榜巖名嬡美姝的馬纓丹

助聽器電池使用時間為:10號電池使用約7天; 312號電池使用約10天; 13號電池使用約15天; 675號電池使用約20天。電池大小型號、個人使用情況、溫度和溼度是影響電池自放電的主要環境因素,不用的時候建議取出,正確使用非常重要。

18樓:soundlink百助

使用時長根據電池的型號以及聽力損失程度相關,a675型電池一般用15-20天,13電池一般用10-12天,312電池一般用7-10天,10型電池一般用3-5天,具體根據實際際情況而定。電池要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助聽器不戴時要開啟電池倉,平時電池的貼紙使用的時候才揭開。

19樓:上海海之聲虹口

675型電池一般使用20-30天; 13a型電池一般使用15-20天; 312型電池一般使用10-15天; 10a型電池一般使用7-10天

20樓:

你好,助聽器電池一般用多長時間?這個是分型號的,10號電池:一般5~7天

312號電池:一般7~10天

13號電池:一般10-15天

675號電池:一般20天左右

具體要看本人怎麼使用,每天戴助聽器時間長些可能電池電量就會耗的快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助聽器電池一般用一週左右,和電池質量,助聽器功率,即耗電情況有關!

助聽器的電池一般能用多久?

22樓:杳梳

一粒扣式電池的使用時間,除了受質量存放時間等因素的影響外,最主要的是助聽器的工作電流。一般來說聽力損失重,助聽器功率大,就比較費電,各種型號的電池使用時間不盡相同。a5一般35小時,a10電池65~80小時 a312電池110~145小時 a13電池200~270小時 a675電池520~620小時。

說明這只是理論上的使用時間,實際使用中還有一些因素會影響這個數值,電池的容量是否充足,其標準值是否準確,助聽器是否連續使用還是間斷使用等,另外,使用時間與助聽器功能的多少和複雜程度也直接相關,如果助聽器本身有故障,耗電量變大的話,也會加大電池的耗電量,因此助聽器電池的實際使用時間會比理論值小。

23樓:來自澄心寺顧盼生輝的金心球檜

耳背式助聽器常用a675、a312和a13電池。基本上助聽器電池分為5類:

a675 這是助聽器電池型號中最大的一種。在耳背式助聽器中使用。由於其體積最大,這類電池儲存的能量也相對最多。

a13 使用於耳內式和耳背式助聽器的電池,它的儲存能量小於a675電池。

a312使用於耳道式助聽器的電池,它比a13電池薄,使用時間也短於a13電池。

a10 使用於完全耳道式助聽器的電池,這類電池的儲存能量小於上述幾種。

a5 是目前最小型的助聽器電池,儲存的電量也較少,只有超小型完全耳道式助聽器中使用,目前在國內用量較少。

675號是目前助聽器用的鈕釦電池中最大的。常用於大功率助聽器,大概可用時間為25天左右。

13號厚度與675相同,但直徑小了。常用於小功率助聽器或耳甲腔式助聽器,一般可用到20天左右。

312號與13號直徑相同,但厚度薄了常用於耳內式助聽器,一般可用到15天左右,

10a最度與312號電池相同,但直徑變小了,多用於耳道式及深耳道式助聽器,一般可用到7天左右。

助聽器電池也要根據個人的音量需求、機器的效能及使用時間來看。這些時間也只是個參考

24樓:問題解答師呢

回答您好,通過查詢為您找到助聽器的電池一般可以用多長時間的相關資訊的呢,a675p型電池用於電子耳蝸一般用3-6天;

a675 型電池一般使用6-50天,大多數用20-30天;

a13 型電池一般使用6-30天,大多數用10-20天;

a312 型電池一般使用6-18天,大多數用8-15天;

a10 型電池一般使用5-12天,大多數用7-10天一般的電池都是可以使用6天以上的呢

更多4條

25樓:徐州海之聲建國西路87號中心

一般常規的電池使用壽命如下:

電池型號/使用壽命

10 / 3-5天

312 / 5-7天

13 / 10-15天

675 /15-20天

電池使用壽命還跟以下五大因素有關:

一、聽力損失程度聽力損失越重,需要在擴音部分消耗的電量就越大,電池壽命也越短。

二、聲音環境因素周邊的噪音會影響電池壽命,安靜的圖書館環境比嘈雜的餐館或搖滾演唱會現場耗電要少。另外,如果助聽器音量調到「最大」也會過早地耗完電池的電量。

三、個人使用習慣電池使用天數一般以每天使用8小時來估算。實際上,不同佩戴者一天使用的時長並不一樣,同一個佩戴者也不會每天使用的時長都一樣。總之,每天使用的時間越長,可以使用的天數就會越少。

四、助聽器功能差異助聽器越先進,對電池電量的要求越高。一些常見的數字化功能,比如無線功能、fm裝置使用、工作指示燈、工作提示音及功能按鍵等,在開啟後都會增加耗電。這無疑是電池使用壽命變短的一個重要原因。

按照耗電量從小到大排列,下圖列出了部分助聽器先進功能對於電量的需求(毫安時)。可以看到,與簡單工作相比,使用先進功能的耗電量急劇上升。所以,如果您使用了助聽器的無線功能,那麼電池使用壽命當然會比助聽器僅簡單工作要費電。

五、自然環境因素溼度降低時,電池可能因為過於乾燥導致壽命縮短。溫度降低時,電池電壓降低可導致壽命縮短。溼度過高時,電池可能因受潮而干擾正常的放電。

海拔提升時,空氣中含氧量降低會增加耗電。

26樓:聲藍人民西路店

你好,助聽器電池根據不同的型號使用時間不同,助聽器電池有a675、a312、a13和a10,a675是最大的,所以儲存也大些,使用時間還是要根據助聽器的型號還有助聽器的功率,助聽器每天使用的時間來看,按每天佩戴9個小時計算,675的電池可以用15-20天左右,13的電池可以用10-14天左右,312大概7-10天左右,10的能用5-7天左右。a10號一般在5-7天左右。

27樓:心曠神怡

助聽器電池有a675、a312、a13和a10,a675是最大的,所以儲存也大些,使用時間還是要根據助聽器的型號還有助聽器的功率,助聽器每天使用的時間來看,10號一般在5-7天左右,675能用30天左右, 其他的兩個型號就是7-9天左右,因每天用的時間長短來定。

28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助聽器電池根據不同的型號使用時間不同,按每天佩戴9個小時計算,675的電池可以用15-20天左右,13的電池可以用10-14天左右,312大概7-10天左右,10的能用5-7天左右。

助聽器維修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助聽器一般多久保養一次?

這個不太好說,一般也要10天左右吧!但是如果你的助聽器購買時間較長廠家又沒有元件,可能會更久一點 你好!一般助聽器送廠維修的週期在7 10個工作日左右,如有特殊情況可以跟驗配中心去的人員去溝通協調,她們會幫你跟廠家聯絡做加急處理,加急處理的週期時間再一週左右,希望能幫到你!時間一般是廠家通知,主要看...

柯達相機用鎳氫充電池可以用多長時間

簡單點的 柯達的都可以用crv3鋰電。拍250張以上沒問題的,5號可以做備用。解釋 凡是佳能,柯達等用兩節5號電池的機器,都比用4節電池的機器或者鋰電池的機器看起來耗電。這是為什麼呢?兩節鎳充電電池的電壓充滿了2.7v 左右,比鋰電4.2v 4個鎳電5.4v 都要低,於是對電池電壓更敏感,一旦電池電...

一般戀愛談多長時間可以結婚,戀愛談多長時間,才能結婚呢?

沒有所謂的戀愛多長時間才適合結婚,如果能在一個月內瞭解對方,並且認定他是愛自己一輩子的人,自己也會愛她一輩子的人,結婚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十年瞭解對方,那十年也是可以等的,畢竟結婚是大事。所以談戀愛談到真正理解對方 理解自己的時候就可以結婚了。有一些人說談戀愛三年就可以結婚了,這種看法是片面的,網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