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噴完殺蟲劑多長時間可以進入?多長時間能自己揮發沒有毒了

2021-06-08 12:07:19 字數 845 閱讀 7611

1樓:全國卷的你

之所以噴完這麼長時間再進入,一方面是為了確保對人體沒什麼危害了,另一方面是保證殺蟲劑的作用能夠充分發揮。

市場上銷售的殺蟲劑都是經過有關部門檢驗的合格產品,只要按照說明書的要求正確使用,一般情況下對人體對環境都是很安全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有些人在噴完30分鐘之後就進入到室內了,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是對於孕婦而言,為了保證胎兒的絕對安全,建議還是時間長一點再進入室內。

正確使用方法: 對準害蟲直接噴射,或者關閉門窗,向空間各方向隨意噴射,使房間內佈滿藥霧,數分鐘內可使蚊蠅等飛蟲死亡。 至少30分鐘後開啟門窗,通風后方可進入室內。

對於蟑螂等爬蟲,則應將氣霧均勻地噴在其出沒、停留、棲息處,欲保持藥效持久,噴後不宜抹去。

2樓:匿名使用者

1、差不多15分鐘,進入臥室開窗門通風,通風十來分鐘就可以了2、藥物需幾個小時揮發後沒有毒,沒有氣味即可什麼品牌的殺蟲劑好

1、雷達殺蟲劑 (七大殺蟲劑品牌,2023年美國,莊臣公司出品,世界品牌)

2、槍手殺蟲劑 (中國名牌,七大殺蟲劑品牌,知名品牌)3、全無敵殺蟲劑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七大殺蟲劑品牌)4、超威殺蟲劑 (七大殺蟲劑品牌,廣州立白企業集團旗下品牌)5、欖菊殺蟲劑 (中國名牌,七大殺蟲劑品牌,全國最大家庭衛生殺蟲品牌之一)

6、彩虹殺蟲劑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七大殺蟲劑品牌)7、菊中王殺蟲劑 (七大殺蟲劑品牌,廣州市夢想精細化工****)

3樓:噠咩爺

差不多15分鐘,進入臥室開窗門通風,通風十來分鐘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白天碰,晚上回家開窗通氣10分鐘就好了

混凝土施工完後,多長時間可以拆卸

要看是什麼位置的模板,如果是側模,砼強度達到5mpa時 拆模時不損壞邊角就行 就可以,現在一般10小時就差不多,主要看砼的凝結情況定 如果是樑 板 拱等受彎構件一般要達到砼設計強度的70 以上才可進行拆模,現在一般要10天左右。可以做組拆模試塊,三天時間達到 七天 十四天。都有。牆 柱及樑側模板等非...

花椒樹上完化肥多長時間可以犁地呢?

一月後,待肥料完全被吸收了。花椒樹什麼時候施肥最合適 花椒樹的正常生長及結果需要多種多樣的營養元素,為了保證花椒樹產量和質量,必須及時施肥,補充養分,才能滿足花椒樹生長和結果的需要。那麼花椒樹上什麼肥料好?在施基肥的基礎上,根據花椒樹各物候期的需肥特點補給肥料,保證當年豐產和為來年豐產奠定基礎。一般...

瑜伽練完後的多長時間可以洗澡呢,練完瑜珈後多久可以洗澡

運動後一個小時洗澡。運動時,代謝旺盛 身體產熱增加 心率加快 汗液蒸發 血管擴張 流向目標肌肉的血液增多。運動停止後,這種情況還會持續一段時間。此外,還會不斷向外散發熱量,血管呈擴張狀態,血液流量明顯增多,這使身體其他地方的血流量相對減少,表現為血壓降低。若馬上洗澡,會刺激 的血管進一步擴張,使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