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是什麼車,ds是什麼車的標誌

2022-01-14 17:03:53 字數 4467 閱讀 5263

1樓:hao大森

ds是標緻雪鐵龍旗下的高階品牌。

ds,一般指標緻雪鐵龍旗下高階品牌。

2023年,ds於巴黎車展首次亮相就以設計和技術上的創新引起了轟動,並引發了汽車業的革命,在汽車發展史上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ds極受法國政要的歡迎,被譽為「**座駕」,從戴高樂到奧朗德,ds都是法國**的不二之選。

2023年,長安標緻雪鐵龍汽車****成立。

2023年,ds品牌攜旗下產品正式登陸中國,作為標緻雪鐵龍汽車集團旗下的新世代豪華汽車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創新、個性化以及激發靈感的駕乘感受。

2023年,品牌重新整理歸來的ds吸收借鑑法國奢侈品設計的精髓,將法國引以為傲的奢華手工、時尚藝術融入到汽車設計之中,創造了ds3的鯊魚鰭b柱、懸浮式儀表罩,ds4的全景式前風窗,ds5的航空式座艙等眾多經典,將個性與奢華體現得淋漓盡致,帶給新一代豪華車消費者全新的駕乘體驗。

在內飾設計方面,ds 不僅大膽採用了時尚奢侈品的製作工藝並且打造了專屬於ds品牌的獨特設計。

包括在車輛的多處細節如運動踏板、門把手、後視鏡、鑲嵌在方向盤上的ds logo等處使用高純度的鍍鉻材料。

特有的雙縫式座椅設計,獨特的錶鏈式座椅花紋設計也成為了ds品牌的專屬奢華標識。

2樓:尼桑乘用車

你好,ds是標緻雪鐵龍旗下的高階品牌。2023年,ds於巴黎車展首次亮相就以設計和技術上的創新引起了轟動,並引發了汽車業的革命,在汽車發展史上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ds極受法國政要的歡迎,被譽為「**座駕」,從戴高樂到奧朗德,ds都是法國**的不二之選。

2023年,長安標緻雪鐵龍汽車****成立。2023年,ds品牌攜旗下產品正式登陸中國,作為標緻雪鐵龍汽車集團旗下的新世代豪華汽車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創新、個性化以及激發靈感的駕乘感受,目前上市的有ds3,ds4,ds5這三款車型,ds 5ls已經正式釋出! 將於2023年3月國產上市。

3樓:一比多商機寶

法國標緻雪鐵龍(psa)集團在2023年上海車幕前的一天(4月18日)全球首發雪鐵龍ds5車型,並將獨立在2023年上海車展期間進行展示。

標緻雪鐵龍ds5基於c5平臺,但卻是一款跨界車型,造型方面將借鑑2023年釋出的c-sportlounge概念車的設計,而且其車身長度將達到4600mm,擁有非常寬敞內部空間。

在動力方面,標緻雪鐵龍ds5配備1.6l thp汽油發動機以及2.2l hdi柴油發動機,此外還將引入psa

hybrid4技術,通過一臺前置柴油hdi發動機和一臺後置電動發動機,實現電動四輪驅動,最大功率達到147kw。

標緻雪鐵龍ds5新車動力方面亦將向新能源靠攏,標緻雪鐵龍ds5將共享混合動力概念車的技術,與標緻雪鐵龍ds4相同是一款「純混車」。在車輛前部搭載一臺柴油發動機,後部配備一臺電動機。這兩個系統加在一起的輸出功率為200馬力,同時標緻雪鐵龍ds5還將配備四輪驅動系統。

標緻雪鐵龍ds5發動機:

標緻雪鐵龍ds5車型的發動機陣容將會包括一系列的動力傳動系選擇,除了柴油發動機外,國內消費者最關心的汽油發動機以1.6t渦輪增壓發動機為主,包括兩種調校,最大功率分別為150馬力和200馬力。除此之外,還將有一款由2.

0升hdi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其最大功率將在200馬力左右。

標緻雪鐵龍ds5內飾:

標緻雪鐵龍ds5是雪鐵龍的高階系列,旗下車型偏向運動化設計。標緻雪鐵龍ds5定位於豪華跨界車,車身尺寸為4530*1871*1513mm,軸距2727mm,車身質量為1420kg。車身顏色方面,標緻雪鐵龍ds5提供鈦銀、摩卡棕、珍珠白、靜謐黑、浩瀚灰、典雅灰以及極光藍共計7種可選,基本能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標緻雪鐵龍ds5內飾:

部分標緻雪鐵龍ds5進口的車型與海外車型保持一致。而動力方面,標緻雪鐵龍ds5採用1.6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搭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

標緻雪鐵龍ds5配置方面:

標緻雪鐵龍ds5根據配置不同將推出雅緻版和尊享版,兩款車型都標配了前排座椅8向電動調節(帶記憶功能)及電動腰部支撐調節、前排座椅按摩加熱、頭枕高度四向可調、帶冷藏功能的**扶手、雙區自動空調、aqs空氣質量控制系統、led閱讀燈和車內氛圍燈、led日間行車燈、定速巡航、一鍵啟動、esp車身穩定系統、坡道輔助、epb電子駐車、前排正側面氣囊、側氣簾、安全座椅介面、感應式雨刷、3片式全景天窗、17英寸輪轂等。而高配的尊享版車型,將在此基礎上增添氙氣大燈、自動大燈、泊車後視影像、7英寸顯示屏、gps智慧導航、車載藍芽、資訊平視系統、nqppa真皮方向盤和真皮座椅和denon音響和10揚聲器等配置。

4樓:途虎話養車

ds是psa旗下的高階品牌,定位比標緻和雪鐵龍都高,在法國也有自己獨立的造型和研發部門。關注過法國本土的汽車品牌銷量,ds的銷量並不像在中國一樣這麼小眾,雖然比不上標緻雪鐵龍和雷諾的銷量,但銷量也匹配得上法系豪華的牌子。特別是ds3、ds4這樣的個性小車,顏值高,操控好,符合法國人的個性和喜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旗下的高階品牌,目前有ds3、ds4、ds5車型,設計很前衛

ds是什麼車的標誌

6樓:周洋

標緻雪鐵龍旗下高階品牌

2023年,ds於巴黎車展首次亮相就以設計和技術上的創新引起了轟動,並引發了汽車業的革命,在汽車發展史上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ds極受法國政要的歡迎,被譽為「**座駕」,從戴高樂到奧朗德,ds都是法國**的不二之選。 2023年,長安標緻雪鐵龍汽車****成立。

2023年,ds品牌攜旗下產品正式登陸中國,作為標緻雪鐵龍汽車集團旗下的新世代豪華汽車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創新、個性化以及激發靈感的駕乘感受。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你的採納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謝謝!

7樓:_周公謹

ds就是一個牌品 法國車

8樓:duende惡魔

ds的法文全稱為déesse,即法語:女神。

2023年,ds於巴黎車展首次亮相就以設計和技術上的創新引起了轟動,並引發了汽車業的革命,在汽車發展史上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ds極受法國政要的歡迎,被譽為「**座駕」,從戴高樂到奧朗德,ds都是法國**的不二之選。

2023年,長安標緻雪鐵龍汽車****成立。2023年,ds品牌攜旗下產品正式登陸中國,作為標緻雪鐵龍汽車集團旗下的新世代豪華汽車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創新、個性化以及激發靈感的駕乘感受。

ds是什麼車

9樓:謇青芬溫霜

ds是雪鐵龍的高階品牌汽車,目前在國內也是有售出的,

2023年,長安標緻雪鐵龍汽車****成立。http://www.ds.com.cn/cn/zh/

ds車中文叫什麼?

10樓:hao大森

ds中文品牌定名「諦艾仕」

ds,一般指標緻雪鐵龍旗下高階品牌。2023年,ds於巴黎車展首次亮相就以設計和技術上的創新引起了轟動,並引發了汽車業的革命,在汽車發展史上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ds極受法國政要的歡迎,被譽為「**座駕」,從戴高樂到奧朗德,ds都是法國**的不二之選。

跨越半個世紀重生的ds品牌,在傳承ds經典元素的基礎之上,將原創設計、精湛工藝、人性科技完美融合,用打破常規的車身設計、大膽不拘的車身線條,以及細膩的內飾技法打造了全新的豪華車設計風尚。

豪華5門轎跑車ds4擁有獨一無二的向後延伸到車頂的全景擋風玻璃,向上的視角可達45°,結合略微抬升的車身設計,為駕馭者提供了更良好的光線效果和更寬廣的視野,讓駕駛者不會錯過路上的每一處動人風景。

ds3的「懸浮式」的車頂和鯊魚鰭狀造型的b柱設計,也打破了傳統豪華車的設計模式,將設計與藝術巧妙融合在一起。

ds是什麼汽車品牌的拼音縮寫?

ds汽車是什麼牌子?

11樓:

ds是法國psa旗下的高階汽車品牌,挺有質感的車

ds車是什麼品牌

12樓:茜拉密

雪鐵龍ds系列是法國標緻雪鐵龍集團(psa)旗下的高階車系。ds來自法語中的deesse一詞,中文意思為「女神」。在ds系列下的每一款車的造型設計,都能給人帶來時尚超前的設計感受。

2023年,英國設計界將這款融合了經典外形、革新技術、**厚愛和民眾追捧於一身的ds評選為「世紀經典」。在中國,雪鐵龍ds系列產品由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與標緻雪鐵龍集團合資企業長安標緻雪鐵龍汽車****在深圳生產。

ds車源自法國巴黎的新世代豪華汽車品牌,自2023年第一輛車型以大膽的設計震驚世界想象以來,秉承前衛設計、適衡科技、精湛工藝的品牌dna,力圖為每一位駕駛者提供極盡安全 、舒適和人性的行車體驗。

13樓:宰父梓維費裳

ds是法國雪鐵龍旗下的高階品牌,現在主要是長安集團合作,即長安雪鐵龍,ds是法國**專用座駕,效能很不錯的,現在的產品有:ds3、ds4、ds5、ds

5ls。其中ds5、ds

5ls是國產的,由長安雪鐵龍深圳工廠生產。

ds是哪個國家的車,ds4s是什麼那個國家車

1955年,ds於巴黎車展首次亮相就以設計和技術上的創新引起了轟動,並引發了汽車業的革命,在汽車發展史上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ds極受法國政要的歡迎,被譽為 座駕 從戴高樂到奧朗德,ds都是法國 的不二之選。2011年,長安標緻雪鐵龍汽車 成立。2012年,ds品牌攜旗下產品正式登陸中國,作為標緻雪鐵...

b標誌是什麼車,B標誌是什麼車

b 標誌是賓利。賓利 bentleymotors limited 是一家舉世聞名的超豪華汽車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克魯。1919年,w.o.賓利先生創辦了賓利汽車公司。to build a fast car,a good car,the best in its class.要造一臺快的車,好的車,同級...

圓圈是什麼車的標誌,三個圓圈是什麼車的標誌

是豐田汽車的標識。現在的豐田標識是在1989年10月公司創立50週年紀念時發表的。設計中要有兩個要素,即遠距離也能辨識出豐田車,並且與其他汽車相比更具視覺衝擊力。新標識中有3個橢圓,左右對稱,在大橢圓內的兩個相互垂直的橢圓分別代表顧客和廠家的心,其輪廓線重疊象徵著彼此心心相印。這兩個相互垂直的小橢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