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圈是什麼車的標誌,三個圓圈是什麼車的標誌

2021-06-06 18:25:44 字數 1601 閱讀 1878

1樓:菜菜cai菜菜

是豐田汽車的標識。

現在的豐田標識是在2023年10月公司創立50週年紀念時發表的。設計中要有兩個要素,即遠距離也能辨識出豐田車,並且與其他汽車相比更具視覺衝擊力。

新標識中有3個橢圓,左右對稱,在大橢圓內的兩個相互垂直的橢圓分別代表顧客和廠家的心,其輪廓線重疊象徵著彼此心心相印。

這兩個相互垂直的小橢圓的整體外輪廓為"toyota"的首字母"t",象徵著豐田,同時也象徵著方向盤,即車輛本身。外面的大橢圓象徵環繞著豐田的世界。而每個橢圓的輪廓線都參考了毛筆書法的精髓,採用了不同粗細的筆劃。

標識的背景空間表示豐田要傳達給消費者的"無限價值",它包括:卓越品質、超越期待、駕駛樂趣、創新以及對安全、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的誠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豐田

廣汽豐田汽車****(下稱“廣汽豐田”)成立於2023年9月1日,是由廣州汽車集團股份****和豐田汽車公司按50:50的股比共同投資建設和經營的企業,合資年限30年,註冊資本51820萬美元。

公司位於廣州南沙區,佔地面積18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7萬平方米,目前共有9700多名員工,生產車型包括camry凱美瑞(含凱美瑞雙擎)、highlander漢蘭達、yaris l致炫、levin雷凌(含雷凌雙擎)系列轎車,現有兩條生產線,整體產能達到每年38萬臺。

參考資料車標大全:http://www.chebiao.net/

3樓:

三個圈的吉普車在北京看到過,據說是北京的一家車企已經破產,那個標誌很像是奧迪,但肯定不是奧迪四個圈釦了一個,因為扣了一個和整體的標準肯定是能看出來的,他那個標誌就是三個圈。

圓圈裡面有三個三角型的汽車標誌叫什麼車

4樓:xxp閃電的力量

上海匯眾。

上海匯眾汽車製造****(簡稱上海匯眾)是上海汽車集團股份****下屬一家集商用車製造與轎車底盤系統生產的企業,於2023年1月11日正式成立。上海匯眾是上海大眾、上海通用各款轎車底盤系統的骨幹配套**商,榮獲了上海大眾“優秀**商金獎”和上海通用“全球專案獎。

5樓:百度使用者

他說的是三個三角型,,可以看下“川汽”,現在主推車型“野馬f99”

6樓:車小二****

沒看到**,不知道你說的三角型是怎麼的,不過賓士的標誌是這樣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你看的這個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說的是’三菱‘的車。

一個大圈裡面三個小圈是什麼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五十鈴生產的:瑞邁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五十鈴生產的:瑞邁

瑞邁:瑞邁外**著還是比較大氣的。

比較滿意油耗。整車駕駛室空間也比較大。乘坐空間很大,特別是後排空間,足夠用了。

操控上很穩,而且畢竟容易操控。方向盤毫無虛位,雖然略沉,但很到位。

底盤真心沒話說,過彎啊什麼的,一點都不甩。

座坐做上去很舒服。座椅包裹度適中。坐起來很高,視野非常的開闊啊。

大圓圈裡面小圓圈是什麼車大圓圈裡面三個小圓圈是什麼車?

韓國大宇,後來這個車標不用了。介紹 大宇集團1967年由金宇中建立,初創時主要從事勞動密集型產品的生產和出口。70年代側重發展化學工業,80年代後向汽車 電子和重工業領域投資,並參與國外資源的開發。經營範圍包括外貿 造船 重型裝備 汽車 電子 通訊 建築 化工 金融等,有系列公司29個,國外分公司3...

作文畫個圓圈釦3分是什麼意思,三個圓圈添幾筆寫作文

是不是題目沒按要求擬 三個圓圈添幾筆寫作文 在新增一個小圓在裡面變成了cd 為了你我特地去畫了一個圓 怎麼畫作文結構圓圖 你可以上網找提綱的格式 如 作文提綱一般包含三部分內容 1 題目。要內把題目 或補充容 完整的題目 寫在第一行正中間。2 主要內容和中心。要在題目下面,簡要地寫出這篇作文的主要內...

標誌是圓圈,中間是橫著的一道,是什麼車啊?急求解

豐田是一個橢圓加一條橫的弧線,然後土星是一個圓加一條橫線。不會是中興把 中間的橫槓槓還是彎的 廣汽.前幾天看到一個跑車標誌,一個圓圈,裡面有個朝下的箭頭。請問是什麼車的標誌?急!5 樓主我想你不可能連馬自達都不認識 所以我懷疑是 勞恩斯 酷派,圓圈圈中間一個錨的標誌是韓國現代的進口跑車,便宜2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