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難過發朋友圈句子,發朋友圈的難過的句子

2022-01-19 07:57:33 字數 5372 閱讀 9766

1樓:格調

1、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2、我真的很失敗,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好不容易工作了,以為可以減輕負擔了,可是各種事情趕在一起,對親人,家人,朋友我都感覺很無力,活得好累,似乎也沒法發洩,都不敢和別人說,尤其是和至親之人聊這個話題,壓抑的好難受,要崩潰,無處躲藏。

3、時常會感覺到疲憊,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由心而出的蒼老。一個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傷;一個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騙我想,越是真的人就活得越累吧。

4、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地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

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5、很多時候心情不好都是因為朋友,因為朋友不懂自己,誤會自己,歪曲自己所致,那麼這句話的力量在於能幫我們確認自己的內心其實是坦蕩的。

2樓:**隨身吧

1. 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2. 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稜角,可後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3. 我們遺憾的並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卻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4. 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5. 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裡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的出我的脆弱。

6. 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7. 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8. 哀莫大於心死,不想說話,不想開門,不想面對任何人,總想著能做個繭,把自己封起,安靜地睡,不帶一絲心情地睡去。

9.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0. 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漸漸地就不見了。原來,成長就註定是一個要丟失的過程。

3樓:情感大師

回答一、除掉睡眠,人的一輩子只有一萬多天。人與人的不同在於:你是真的活了一萬多天,還是僅僅生活了一天,卻重複了一萬多次。

二、有時候心裡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麼但是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三、沒有人會一直順利,願你更加強大,然後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四、越長大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更多2條

發朋友圈的難過的句子

4樓:開心點哦耶

一、風雨同船,晴天便各自散了,生活最擅長的事情就是慢慢把你折磨得體無完膚。

二、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三、你用了多久讓一個人成為你的習慣,以後就要花費比那更久的時間去割捨。記性太好有時候也不是一件好事,不止疼,還有更多回想的心酸。

四、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後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五、好像沒有我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差錯,你開心的時候照樣開心,難過的時候照樣難過,在你的世界,我與萬物並列,或許,不如萬物。

六、想念一個人就像將整個心要挖出來一樣,讓你感覺到它的跳動也讓你感覺不到它的韻律,睡在床上,卻瞪著雙眼一直睡不著,就這樣一直失眠著,淚忍了又忍。

七、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中間包含了多少無奈。時間就是頑童的遊戲,戲弄著所有人。

八、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後是無比的心痛。

九、我和你的不同在於,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後依然會拿來取悅她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人。

十、人有時候也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一、我只想念你卻不打擾你,哪怕自己再痛苦,可是餘生好長,你好難忘。

十二、在你沒有十足的把握成為對方心裡那個最重要的人的時候,別把你的小性子時不時地展現出來,人的關係就是這麼脆弱,你鬧鬧脾氣,這人就再也不是你的了。

5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1、原來習慣比深愛更可怕。

2、我聽不到自己的心碎的聲音,但看得到那條囚禁在玻璃缸裡的金魚,它的眼睛永遠蒙著一層水霧,我聽不到它祈求些什麼,但看得到自己的心碎成了一片一片,像魚鱗般的透明和僵硬。

3、隨遇而安 有時候,天空沒有云,只有恢恢飄過而又孤獨的風。

4、長這麼大了,還沒用完過一塊橡皮擦。

5、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裡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一同凋零。

6、那個說要和我一輩子的你,後來還好嗎?

7、一步一步學著接受 承受 感受 享受 不再去回首

8、這世間的情愛,一切都有因果,是債就該還,是孽就該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9、細雨淅淅瀝瀝,情緒反反覆覆,此刻的唯美,是一種追溯時光的步伐,是一種朦朧默唸的清靜。

10、最恨十一月,因為它有光棍節。

11、一個人吃飯不孤獨,一個人走路不孤獨,一個人入睡不孤獨,一個人看電影也不孤獨。偷偷喜歡一個人,才是孤獨。

12、我這個人啊是豬肉的理想,白菜的命,永遠只有被醋溜的份,我多想被紅燒一次

13、有關於你,絕口不提,沒心情。

14、放不下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想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15、一剪閒雲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華。一世浮生一剎那,一樹菩提一煙霞。

16、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17、你是說好的過眼雲煙,卻化成了雨滴,滴在我脣間,駐留在我心間。

18、我的愛只能夠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不停守候在你心門口。

19、[ 五年後¸我還重要嗎!]

20、這世界因沒有了你而到處都是你。

21、你的世界沒了我是不是清淨了許多。

22、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發朋友圈的句子

6樓:教育評論員說

一、不敢再喜歡誰,怕愛得太深,傷了自己;不敢再被誰喜歡,怕一個人當真,苦了自己。

二、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三、you can't be my poem, just as i can't be your dream. 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四、如果愛過的和離開的都曾是最美好的,那些未到來和沒有相遇的就會是最適合你的。

五、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犯錯,我們要約好,吵架的時候告訴自己,錯誤是短暫的,錯過卻是永遠遺憾的。

六、你說你希望我能快樂,可是你並不知道,你走了,同時也把我的靈魂也帶走了。

七、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八、孤獨不是沒有人陪,而是身邊明明有很多人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說話。

九、道理我都懂,但是我還是得難過一會,難過以後我就會回到那個嘻嘻哈哈的我,但是你得讓我難過一會。

十、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後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7樓:jo極笑哈哈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發朋友圈的句子,可以寫一下,現在的心情糟透了,沒有心情吃飯也沒有心情和別人說話。

8樓:淨淨心靈

最近心情特別不好,總感覺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感覺特別壓抑,不知該如何是好。

9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心情不好的時候發朋友圈應該說,請好好不好。你放飛一天,永遠飛躍起來,改變現實生活。套拖現在上貨。

10樓:擺渡人灬度人

只要把你想說的話說出來就行了,這樣別人一看也明白。

11樓:

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發朋友圈可以直接說呀,心情不美麗。

傷感說說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句子

12樓:blackpink_羅捷

1、 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2、 除了想你和過去的點點滴滴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了,我苦苦的哀求你,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將我推開,一次又一次的抗拒。

3、 誰能體會當回憶慢慢破碎是否能挽回你離開之前的美。

4、 心空久了,已經沒有人可以留住了。

5、 雨夜,記憶被狂風肆虐,美好被雨水吞噬,一切都已漸行漸遠。窗外的夜空雨水傾盆,滴滴傷心。試問明天,誰能陪我等待雨停。

6、 因為愛你所以嚐到了心酸心痛心累心冷心死心甘情願的滋味。

7、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夠成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很輕易地就把自己弄丟了,想方設法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

9、 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10、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3樓:俺家小召召

這樣的句子有很多呀,比如說看到落葉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我之前的一些不高興的經歷或者是一些比較傷心的往事。

14樓:萊開

這麼傷感的時候,我覺得你可以發一張**,一個人在流淚,因為我之前就這樣發過感覺,確實也是符合了自己的內心。

15樓:井凌桖

愛過就已經是幸運的、美好的,等到老了,想起曾經的這一切,即可淡然淺笑。

16樓:**慢性蕁麻疹

傷感的說說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句子,其實這樣傷感的句子,在網上你可以搜尋很多的,你自己的可以挑一下。

17樓:淨淨心靈

最近竟總是莫名其妙的妙的傷感,感覺自己生活很不如意,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改觀。

18樓:請猶

可以配一些傷感的**,然後說上幾句傷感的話,別人就會注意到你。

19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這個你可以這樣發的。人世間最悲傷的莫過於抓不住你,在沉默中失去你

20樓:jo極笑哈哈

想要發表朋友圈的傷感句子內容可以寫一下現在的心情,十分的抑鬱就連窗外的風景都有一種陰霾的色彩。

明天要早起怎麼發朋友圈,早上發朋友圈的句子

如下 1 好多人早上最大的後悔就是昨天沒有早睡,晚上最大的決定就是明天要早起。2 漫長的人生,其實只是瞬間,一定學著,讓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後悔。3 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早安。4 順生而行,無需沉迷過去,也別盲目期待未來,安於當下,就是最好的生活。早安!5...

怎麼發朋友圈催欠款,朋友圈發什麼催款句子好些

1 這年頭,借錢的都是大爺,催債的都特麼成孫子了!2 心裡五味雜陳不舒服。難受。也許借錢給朋友是真的好心辦壞事。催債的路上看到了很多問題。3 窗前明月光,原來催債荒 舉頭四目望,只見大水缸 皆願兒時不努力,一天到晚打遊戲,要想翻身挺腰板,亡羊補牢還未晚!4 3年前,借了朋友錢。三年後,打 罵我一頓。...

高情商的人發朋友圈的句子,高情商發朋友圈的句子

1 因為你們的禮物,為我今年的生日增添了色彩,帶來了快樂。謝謝!2 謝謝你的禮物,我會好好珍藏的!3 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心,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再次感謝你悉心準備的禮物,我很喜歡。4 禮物收到了,非常開心,謝謝你。5 今天真的有很多很多開心的事情,最開心的就是你給我的驚喜啦,謝謝你!6 感謝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