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發朋友圈的句子,下雨天發朋友圈的話語2018適合下雨天的朋友圈說說

2021-07-15 21:04:52 字數 5341 閱讀 4775

1樓:佴鴻寶

1、我深愛晚秋,因為有雨,有你!

2、最美不過下雨天,和你一起躲雨的屋簷。

3、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4、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麼好,風雨都要自己擋,願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5、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6、童話說雨後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7、張愛玲說: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願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而不來。

8、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我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我愛你,卻給不了你想要的陪伴。

9、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裡淋溼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10、後來的我有了風 ,有了雨 ,唯獨少了個你。

11、聽雨的聲音,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12、風會停, 雨也會停 ,花會敗 ,葉也終會落盡, 這一路 ,你要自己走。

13、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14、雨夜愁腸,臨窗望。聽殘花落地,百里莎響。恐河江,翻天浪。離舟憑水,何恙?濃酒得眠,發染霜。夢悠悠,成思念傷。

15、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裡放晴。

16、雨的傷感瀰漫了整個城市,還來不及看清就以迷茫了。

17、風突然變得冷嗖嗖的,想闖進厚厚的衣領,綿綿小雨時大時小,敲落在路人的百色傘,滴滴答答的惹人啊欠啊欠。

18、有多少人喜歡雨天?下雨天會變得很安靜,靠著窗子靜靜地看雨滴滴下來,心情會變得很平靜,下雨天有滿滿的安逸感!

19、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20、看,天在下雨;聽,心在哭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發光。

二、我用盡了全力,過著平凡的一生。

三、後來才終於明白,快樂是共享,苦難是自抗。

四、願你下一場戀愛,是棋逢對手,是勢均力敵,是長久永固,是白首不相離。

五、後來我有了很多女人,她們都問我是不是最愛她,我說是,而我真正最愛的那一個女人,卻從來沒有過問我。

六、能讓我悲痛萬分的不是分開,而是那飽經風霜的回憶。蹉跎歲月,留不得我們過多的去浪費,眼看著青春凋盡,卻無能為力,回想當初,竟是那麼的轟轟烈烈。

七、我後來發現,想要快樂就不能太敏感,不能太心軟。太敏感別人隨口一句話,你都要想半天;太心軟明明是自己受了委屈卻還要裝作沒關係。真的,不如狠下心來,做一個冷漠的愛自己的快樂的人吧。

八、渾身是刺,別人才會在乎你的感受。

九、那些沒有走到一起的人,那些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

十、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裡好的或是壞的痕跡一刀刀颳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後來的她越來越少想起關於他的一切,最後連夢也夢不到了。

十一、得不到迴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

十二、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十三、要是能夠像孩子一樣去愛一個人,該多好啊:毫無保留,完全信任,完全依賴,完全不知道會受傷,也沒想過會失去。

十四、感情這回事,如果你用盡全力去愛了,去珍惜了,如果最後還是沒能在一起,大概真的是沒緣分。

十五、婚前和女友吃飯自己買單,婚後和家人吃飯老婆買單的都是好男人。

十六、那年唐僧上馬欲走,女兒國國王流著淚喊道:「下輩子娶我可好?」小時候,我以為女兒國這一難最簡單。

長大後,才知道女兒國這一難是最難的。小時候以為唐玄奘又躲過一劫,長大後才明白,他怕是錯過了一生。

十七、很認可「努力才能被愛慕」,但有時候也很想要「現在這樣的你就很好了,我愛現在的你」。

十八、不管一個人對你有多好,陪你多久,如果你心裡有一個人,就是裝不下他的。

十九、有很多人在網上說自己是個廢柴,是社恐,是混吃等死懶惰自閉拖延的廢物。回到現實中,無論多麼恐懼,多麼不情願,我們還是咬著牙硬著頭皮去工作,生活,社交,努力在這個糟糕的世界裡儘量過得體面一些。

二十、沒有很想要維持的關係,也沒有想要努力的方向,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多難過,好像進入了死迴圈,無趣得很。

二十一、不是每一步都會成功,不是每一次都是驚豔。誰都不是鑽石,怎麼可能在每一面都閃閃發光?

3樓:水瓶心奇

1、我沒有避風港,雨再大,風再狂,我都自己擋。

2、雨,下的格外憂傷,誰能明白我的孤獨,誰又能明白我的憂傷。

3、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願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而不來。

4、窗外下著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

5、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故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雨天的唯美心情經典句子

6、雨珠順著小草的莖滾下來,一滴鑽到土裡,又一滴鑽到了小草的嘴裡,找不到了。

7、一場不緊不慢的小雨打亂了春天的步伐,天涼了,要來一場倒春寒了,就像有些事總會有些反覆。

8、心中,有一場梅雨,似乎並沒隨著年齡的老去而稍有消退。就讓它下吧,下在我多愁善感的生命裡。

9、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在心裡放晴!

10、老天總是有傘的時候停雨,沒傘的時候調戲你。

11、雨打芭蕉,瀟瀟幾夜,我等淚來,提醒自己該愛誰。

12、雨,灑落在校園裡,輕輕地為校園蒙上一層白紗,那蒼翠的老榕樹,美麗的花兒,高大的椰子樹,被雨輕打過後都是那麼翠綠可愛,雨,是大自然輕快的節奏,輕輕地灑落在校園裡。

13、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儘管前面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14、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15、遠處的山巒在雨中朦朧如煙,雄偉的山脊在煙雨中忽隱忽現。

16、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

4樓:左左的今天

陰雨濛濛的天氣帶來的是不一樣的心情裡一樣的雨,一樣的雨滴落在手心,感覺溼噠噠的,冰涼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5樓:快樂點噢耶

下雨天在家裡睡了一天,感覺還是非常舒服的呀,非常輕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下雨的時候打著傘漫步在雨中任由雨水打過來

7樓:

今天下雨了,你們那裡下雨了嗎?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感覺好孤單吶。

下雨天發朋友圈的話語2018適合下雨天的朋友圈說說

8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李鵬亞

1.尋找著雨後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

2.【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海燕的到來今天終於落下,有人說雨天好睡覺,有人說雨天好打牌,有人說雨天回憶好傷感,傷感的人留著千青絲為伊人。】

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起躲過雨的屋簷。

4.當我們緊握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當我們開啟雙手,世界就在我們手中。

5.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6.喜歡雨,喜歡雨後清晨的活力。喜歡黃昏雨的倔強與執著。

7.看,天在下雨;聽,心在哭泣。

8.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9.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10.聽雨的聲音,滴滴清晰,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11.細雨淅淅瀝瀝,情緒反反覆覆,此刻的唯美,是種追溯時光的步伐,是種朦朧默唸的清靜。

12.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13.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14.雨,勾起我的回憶,思念如雨,劃過臉頰。

15.傾盆大雨下個不停,從房簷上流下來的雨水在街道上彙整合條條小溪。22.37.

適合下雨天發的朋友圈說說有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麼好,風雨都要自己擋,願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那年雨天,我們在雨中奔跑;今年雨天,卻只有我在雨中。

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漸漸地我知道我這樣對你就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因為你的心不在我的身上。

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下雨,沖走了什麼;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麼。沒有,都沒有。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曾經說好的永遠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裡淋溼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你只是在無意中說你不喜歡下雨,我卻在每個下雨天想起你。

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都會想你。

一直不喜歡雨,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手卻無力地下垂。

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下雨天朋友圈發什麼比較合適?

10樓:dr王小妖精

下雨天最適合發一些小感慨:

1、尋找著雨後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回。答2、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海燕的到來今天終於落下,有人說雨天好睡覺,有人說雨天好打牌,有人說雨天回憶好傷感,傷感的人留著千青絲為伊人。

3、喜歡雨,喜歡雨後清晨的活力。喜歡黃昏雨的倔強與執著。

4、看,天在下雨;聽,心在哭泣。

5、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6、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起躲過雨的屋簷。

8、當我們緊握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當我們開啟雙手,世界就在我們手中。

9、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10、聽雨的聲音,滴滴清晰,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11樓:歷史分析解讀

下雨抄天適合發的朋友圈有:

1、不襲求你晴空萬里,只求你不bai要下雨;

2、du 天,是用來zhi颳風dao下雨的,地,是用來種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這個世界偉大的;

3、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關於雨天發朋友圈的短句,適合雨天發朋友圈的句子

1 昨天下雨,今天放晴,我們的愛也不過如此。2 當你想哭的時候,請你祈禱上天下雨讓它幫你哭。3 看,天在下雨 聽,心在哭泣。4 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寧願淋雨。5 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 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 打雷了,那是我在喊 我愛你 6 尋找著雨後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

傷心難過發朋友圈句子,發朋友圈的難過的句子

1 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 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 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2 我真的很失敗,什麼事情都...

今天下雨朋友發一聯求解下聯 上聯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下聯 求解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天天下雨,我已經不想留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下雨與天留人無關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主人不讓留 下雨天,留客天,天 留我不?留 自己做不了主,主人和天留客了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猶豫不決型的客人 下雨天留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