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的人發朋友圈的句子,高情商發朋友圈的句子

2023-05-06 20:40:09 字數 1700 閱讀 4641

1樓:褪舞君仁

1、因為你們的禮物,為我今年的生日增添了色彩,帶來了快樂。謝謝!2、謝謝你的禮物,我會好好珍藏的!

3、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心,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再次感謝你悉心準備的禮物,我很喜歡。4、禮物收到了,非常開心,謝謝你。

5、今天真的有很多很多開心的事情,最開心的就是你給我的驚喜啦,謝謝你!6、感謝你的禮物,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7、在生日之際,我感謝這一年多來,大家對我的支援,還有就是,感謝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

8、感謝你的禮物,感謝緣分,讓我們相識,在忙碌交織的歲月裡,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9、能收接到您的祝福和禮物我真的好高興,也好意外。真的感謝您能記得我!

願好運常伴您身邊,天天好心情!10、今天收到了你送的禮物,我更加看重的是你的這份心意,你的用心我就已經很感激了。真的很謝謝你!

11、你的禮物我收到了,真的很驚訝,謝謝你的禮物,我非常喜歡!12、今天是我的生日,收到了很多生日禮物和生日祝福,心情美美噠!感謝一路有你們陪伴!

2樓:光水藍

一、智商決定你的下限,情商決定你的上限。你說話讓人舒服的程度,能決定你所能抵達的高度。

二、人之所以平凡、在於難超越自己。耽擱你趕路的,往往不是你腳下的坎兒、而是你鞋裡的沙子。

三、去經歷,然後去後悔,去做你想做的,去選你愛的,而不是別人眼裡正確的,你的一輩子應該為自己而活。

四、你不快樂不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而是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

五、人生的優雅並非訓練出來的,更不是裝扮出來的,而是百千閱歷後的坦然,飽受滄桑後的睿智,無數沉浮後的淡泊!

能展現你情商高的句子,選一句發朋友圈吧。

六、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七、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作是大恩大德,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人當作理所當然。

八、讀書才談盡力,工作只看結果。不管你是經驗十足,還是剛進職場的新手,人們都不會為你的任何藉口買單。

九、人的兩隻眼睛,是平行的,卻總不能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卻總好偏聽一面之詞。人只有一張嘴,卻總能說出兩面話。

十、馬在鬆軟泥濘的路途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的情境中易摔跤。

十。一、沒有人真的很忙,誰的一天都是24小時,所謂忙與閒,不過是心裡面覺得哪件事更重要罷了。

十。二、小的時候盼著長大了可以去遠方,大了之後,懂得了父母尚在不遠行。其實很多時候不是生活不美好,只是我們追求的太多了,反而忽略了身邊的美好。

能展現你情商高的句子,選一句發朋友圈吧。

十。三、太講究理智,容易與人產生摩擦;太順從情感,則會被情緒左右;太堅持己見,終將走入窮途末路。

十。四、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十。五、不管你對別人做了什麼,那個真正接收的人,並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同理,當你給予他人,當你為別人付出,那個真正獲利的也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你給別人的,其實是給自己。

十。六、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了最好的年華。

十。七、有些人沒有好的出身,聰明的腦子和善於與人打交道的能力,妄圖通過單純的努力獲得成功,就和只靠麵粉就想包出好吃的餃子一樣可笑!

十。八、要成就一些事,就必須捨棄另一些事,捨不得你所擁有的,就得不到更好的!改變,也許會痛苦一陣子。

高情商發朋友圈的句子

高情商的人,都是怎樣發朋友圈的,高情商的人發的朋友圈都是什麼樣子的?

去看看人家高情商人的朋友圈不就知道了 不會經常發,偶爾發個 配字也不做作 不發朋友圈就是最高的情商。高情商的人發的朋友圈都是什麼樣子的?高情商的人如何發朋友圈其實高情商的人發朋友圈都不是隨便發的,他們發朋友圈首先不會去釋出那些負面情緒的內容,也不會發布那些雞湯的內容,他們一般會發布一些當下的問題,並...

情商高女生髮的朋友圈

1 天黑有燈,下雨有傘,偶爾想念,時常慶幸。無人街景照 2 這一生一條路走到黑,是無味 無謂 也無畏。健身照 4 別垂頭喪氣哦,顯矮。自己失落低頭 時發 5 看不見的傷疤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酸。深 6 希望自己能成熟穩重,絕處逢生,越來越優秀。工作照 7 不努力一下還真不知道什麼是絕望。工作照 8 ...

伊能靜被贊高情商,高情商的人有哪些表現

最近伊能靜的話題一直高居不下,主要還是她超高的情商令許多人佩服,不管是在 婆婆和媽媽 中,還是 乘風破浪的姐姐 中,我們都能夠看到一個敢於付出,超高情商的女子,永遠都是那麼溫柔,感覺和她相處會非常的舒服。因為高情商的人就是如此。一般高情商的人都會有這些表現。一 會說話。二 敢於擔當,有責任心。三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