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風雲2安全氣囊怎麼拆,奇瑞風雲二主氣囊拆卸方法

2023-05-06 20:25:08 字數 3105 閱讀 2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下面`有2個小洞`是用塑料蓋蓋上的,把塑料蓋取下來!然後把頭伸到方向盤下面,仔細從洞裡往上看就能螺絲了!梅花內6角的螺絲!

拆下就能把氣囊拿下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安全氣囊不可以以正常的方式手動開啟。 並且存在安全隱患。

汽車安全氣囊系統可分成3個組成部分:

氣體發生器;

控制系統;氣囊。氣體發生 器用來根據要求以足夠快的速度產生足夠體積的氣體,供給氣囊。控制系統則用來判斷汽車 發生碰撞的劇烈程度,決定是否應該開啟氣囊,並在條件滿足時啟動氣體發生器工作。

氣囊 則用來接受來自氣體發生器的氣體,控制氣體的壓力和氣囊所佔據空間的位置和形狀,並接 受乘員的碰撞,吸收碰撞動能,從而達到減少和減輕乘員**的目的。

車發生碰撞後,安全氣囊的觸發,是由碰撞感測器與安全氣囊控制電腦共同控制的。

1、現代轎車上通常有三個碰撞感測器,左右翼子板下各有一個,另一個稱為**碰撞感測器,位於控制電腦上。有的汽車還配有減速度感測器,以監測汽車碰撞程度,讓電腦判斷是否需要觸發安全氣囊觸發。

2、碰撞的發生,碰撞方向必須在汽車縱軸線左右為30度角度以內,否則前排氣囊不會被觸發。

3、碰撞發生後,碰撞感測器被觸發,訊號傳到電腦,電腦判定需要觸發安全氣囊,以保護前排乘員安全,於是接通安全氣囊引爆管電路,引爆管**,使氣體發生劑分解,大量氮氣衝入氣囊,使氣囊膨脹,擋在碰撞後因慣性前衝的乘員頭部,保護乘員免受頸椎折斷的傷害。

3樓:上海乾波熊貓

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拆裝,自己不太好拆的。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杆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

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如果是解決不了可到上海閔行吳中汽配城十三區十一號幫你解決難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老款**用小改錐撬開老款用六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風雲二主氣囊拆卸方法

5樓:網友

奇瑞風雲二主氣囊拆卸方法如下:1、首先將奇瑞風雲2車輛方向盤回正,接著用螺絲刀將方向盤左側的螺絲拆下。

2、下面再把奇瑞風雲2車輛方向盤右側的螺絲拆下。

3、接著再把奇瑞風雲2車輛方向盤下面的螺絲拆下。

4、下面再把奇瑞風雲2車輛線束固定扣揭開。

5、然後把奇瑞風雲2車輛方向盤內部的喇叭搭鐵拆除。

6、接著再用螺絲刀挑開奇瑞風雲2車輛方向盤的黃色鎖釦。

7、下面再用工具頂開奇瑞風雲2車輛方向盤氣囊的鎖釦就可以了。

8、最後奇瑞風雲2車輛方向盤氣囊就拆卸下來了。

奇瑞風雲2的方向盤上的氣囊怎麼拆

怎麼拆奇瑞風雲2方向盤上的氣囊蓋子

奇瑞風雲2的方向盤上的氣囊怎麼拆

6樓:停步傾聽

安全氣囊的拆卸:

拆卸安全氣囊時應嚴格遵循下列程式:

1.戴好防火手套和防護鏡;

2.拆卸方向盤兩側蓋板;

3.擰下兩側面的4個固定螺栓;

4.小心地拿開氣囊元件;

5.用小一字號螺絲刀將黑色的塑料鎖片向外撥開,並且小心地逆時針旋**生器—感測器直到發生器—感測器座同方向盤配合槽對齊。輕輕地將發生器—感測器從方向盤介面處拿出。

6.將前輪轉到正前方的位置,如果還需繼續使用該轉向柱和方向盤,則應標出方向盤同轉向往的相對位置,然後拆卸方向盤的固定螺母,取出螺母和平墊圈,拆下方向盤。安全氣囊的安裝在安裝安全氣囊之前,應注意:帶上防火手套和防護鏡;處理srs—40系統時,不要使用碰撞型的工具;操作安全氣囊的拆卸時,禁止吸菸。

安全氣囊的作用:

就是當汽車與障礙物碰撞後,稱為一次碰撞,乘員與車內構件發生碰撞,稱為二次碰撞,氣囊在一次碰撞後、二次碰撞前迅速開啟一個充滿氣體的氣墊,使乘員因慣性而移動時「撲在氣墊上」從而緩和乘員受到的衝擊並吸收碰撞能量,減輕乘員的傷害程度。

奇瑞風雲二主氣囊拆卸方法

奇瑞風雲2怎麼拆方向盤上的氣囊?

奇瑞風雲2的方向盤上的氣囊怎麼拆

奇瑞風雲2的方向盤上的氣囊怎麼拆

7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png"/>

奇瑞風雲2的方向盤上的氣囊的拆解方法如下:1、方向盤下面有2個小洞是用塑料蓋蓋上的,把塑料蓋取下來。2、把頭伸到方向盤下面,仔細從洞裡往上看就能螺絲了,梅花內6角的螺絲,拆下就能把氣囊拿下來了哦~

奇瑞風雲2的方向盤上的氣囊怎麼拆。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奇瑞風雲2的方向盤上的氣囊的拆解方法如下:1、方向盤下面有2個小洞是用塑料蓋蓋上的,把塑料蓋取下來。2、把頭伸到方向盤下面,仔細從洞裡往上看就能螺絲了,梅花內6角的螺絲,拆下就能把氣囊拿下來了哦~

親親,拓展:奇瑞風雲2的v型前臉造型,給人以強大的視覺衝擊感。其飛來去器式前大燈和中網自然銜接。

兩條沿大燈上方延伸出的曲線與車體a柱、車頂和尾部一氣呵成,具有良好的整體感。突兀的風雲2尾部設計,換個角度看很有coupe的味道,後背門輪廓和牌照框形成超大的x型,結合寬幅後保險槓,體現雕藝之美,有視覺震撼。

奇瑞風雲2質量怎麼樣請內行解答,奇瑞風雲2質量怎麼樣

我負責任的告訴你。風雲2帶abs ebd,是5 6萬級的無敵車型 風雲2有10萬元以下合資車不一定有的配置 搪塑工藝中控臺 自發光儀表盤 首創組合式三儀表設計 43分貝靜音設計 鎖車狀態下車內門把手連拉2次可以解鎖 遙控鎖車自動升窗 點觸自動落窗 車頂高檔面料 三段式車門設計 功能超全cd機 超大後...

奇瑞風雲2右側車門玻璃多少錢,奇瑞風雲2後左車窗玻璃價格

這款車的右側車門玻璃,大約在180元左右。奇瑞風雲2後左車窗玻璃 大概在300 500吧,帶人工費我估計500足夠了。奇瑞風雲2右前玻璃窗換多少錢 2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奇瑞風雲2兩廂側面三角玻璃多少錢 玻璃本身不貴 只要是人工費貴,那個玻璃不好換 工時加...

奇瑞風雲2報廢國家補償多少錢

置換的話可能更划算哦 這個怕是保險公司付一部分哈 我有臺國二的小汽車現在想申請報廢能給補貼多少錢 現在的話,小汽車報廢早就已經沒有補貼了,現在的汽車報廢的話,實際上就相專當於把汽車按照屬廢鐵賣給報廢車廠的。一般來說也就只能賣到幾百塊錢了。現在的話,小汽車報廢早就已經沒有補貼了,現在的汽車報廢的話,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