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風雲2兩廂最近感覺轉向重了是什麼原因急急急

2022-12-15 11:10:20 字數 3000 閱讀 1405

1樓:四妻六缸切

如果同時出現的問題還有跑偏,以及左右力度不一樣的話,要做四輪定位,再檢查一下輪胎,尤其是兩個前輪是不是有問題。

如果沒有其他現象,就是方向變沉了,就檢查一下轉向系統吧。助力油很好檢查,助力油壺就在水箱和缸體之間,一般是一個黑色的不規則形狀的壺,上面一個小圓蓋,跟水箱蓋差不多大,滅車,然後擰開,拿出來把油尺擦乾淨,再蓋回去,然後拔出檢查,看看油麵位置。不一定是虧油,氣阻也會導致方向變重。

排氣方法是:著車,然後開啟油壺蓋,方向向左打到底,持續3、4秒,再向右打到底,持續3、4秒,來回3、4次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說,因為車到現在也沒看到,只能幫你到你的汽車方向盤分析回到貧窮的主要原因是:太小了主銷後傾角,轉向的問題,其他的角度不正確的原因倔勁等原因。

當新車這個問題,我們建議您最好根據以上分析到4s店的內容,全面檢查具體原因只能看到現車不應該出現,即可確診。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修車廠去檢查一下,主要是助力泵跟轉向機

問:奇瑞風雲2兩箱2010款轉向怎麼會突然變重

4樓:匿名使用者

1、輪胎氣壓不足,尤其前輪氣壓不足,轉向會比較吃力。 2、助力轉向液不足,需新增助力轉向液。 3、前輪定位不準,需進行四輪定位檢測。

4、轉向機或轉向球節磨損嚴重,需要維修或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機突然變重,如果液壓式的檢測系統壓力是否有內漏或者方向皮帶輪卡滯。電液或電動方向機最好到4s店檢查一下。畢竟關係到自己的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助力油缺少導致的,補加助力油就好了,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奇瑞風雲2兩廂離合器太重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離合器沉,有多種原因,首先檢查拉線是否有問題,其次就是離合器壓盤,,分離軸承移動髮卡等原因,具體要到維修店檢查,試車才能確定,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調一下離合器高度 如果不行 就要更換離合器三件套了 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如果離合器是拉線的話,建議您先更換拉線試試,還是不行,那就是壓盤返硬。2.

如果是液壓泵,有可能是離合器總泵損壞了。還是建議您去修理廠給專業人員檢查。 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風雲2兩廂方向是什麼助力

10樓:你的

機械助力的,我的就是,轉向比較重

11樓:月生木辛

我是兩廂進取型的車主,2023年12月購入,49600元裸車沒送任何東西。 一年多來,客觀地講,外形挺漂亮,適合家用,軸距2527mm,空間方面家用還行,配置比較齊全,

奇瑞風雲2最近出什麼問題了嗎為什麼要找回

12樓:老白沙

碳罐堵塞可能導致油箱或汽油泵損壞,所以召回。召回也就是給通氣孔加個橡膠塞

我的奇瑞a3換完轉向機後方向變重了是什麼原因啊 10

13樓:

新換的方向機都要重一些。定完位後跑一段時間看一下輪胎是否吃胎或行駛中是否跑偏。正常就好,不正常再去調。問題不大。

我的汽車是奇瑞風雲2.最近儀表盤上的abs警示燈一直亮怎麼回事?急急急求故障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abs故障,1.檢查abs線路插接件,看是否牢靠,有無鏽蝕,對症處理。2.

檢查輪速感測器,如髒汙則進行清理。如經過上述處理故障沒有消除則應該去有資質的汽修廠進行度取故障碼對症排除……純手打,望採納。

奇瑞風雲2轉向機漏油怎麼辦?如果換新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質保期、三包期的話,直接去4s店更換新的;如果過了質保期的話,也應該用原廠配件替換故障件。漏油這事可大可小,但都關乎安全,不可掉以輕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說我們該車型方向機漏油比較嚴重的話,那麼建議你還是及時更換的好,如果說只是輕微的有一點,建議你先進行檢視然後加入新的潤滑油來進行試驗看,用能夠用多長時間有沒有油了?我們該款車型的話在我們奇瑞4s店裡面他的配件價位是1002.9元,如果更換的話還會加上相應的工時費還需要做4輪定位。

也就是說人工費用。當然方向機漏油嚴重的話,肯定是比較危險的建議你還是及時更換的好,因為它是牽扯到我們車輛方向的是剎車的事都是比較重要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更換的!大概一千二左右【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檢查一下是不是轉向機的高低壓油管漏油,管相對便宜,要是轉向機漏油4s店要一千三,修理部也得七八百【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轉向機漏油是腔內的油封老化或損傷了,造成密封不嚴,轉向液滲出。1、轉向機向外漏油不外乎是幾個位置:轉向機上蓋、側端蓋和轉向軸拐臂聯接處。

這三個部位、都有密封圈,更換新的油封和密封圈就可解決。2、如果其它部位漏油就很可能是轉向機殼體沙眼或裂痕。細小的裂痕和沙眼可以用樂泰290高滲透性密封膠來堵漏。

3、換密封墊、打密封膠仍漏油,就需要更換轉向機總成.另外,開車時不要常把方向打得太死,同時儘可能的不要原地打輪,經常這樣的話會把油封衝拉,造成轉向器損壞漏油。**可以到當地市場詢一下**再做定奪。

怎麼更換轉向助力泵油,奇瑞風雲2兩廂轉向助力泵油怎麼換

換助力油時,先將汽車打著,用抽油器將舊油吸乾淨。將新的助力油注入,然後來回轉動方向盤,讓新油滲透,這樣也能起到清洗的作用。為了滲透得徹底,車主最好大幅度地左右轉方向,然後,再輕微地左右轉動方向。不過,專家提醒,來回打方向盤的目的是排出轉向機裡的舊油,但不要長時間打死方向盤,否則會導致油壓過大,轉向油...

風雲2兩廂百公里油耗9 油,怎麼降低油耗啊,請開過此車的朋友幫忙下

油差不多,我開不到9個,北京路況,其實現在電噴車不用熱車1 2分鐘,我記得 寫過,熱車時從化油器時代養成的習慣,其實電噴車根部不用熱,如果非要熱,10 30秒即可,有的時候天氣冷,冷車啟動躥車,可以多熱熱。還有雖然不超過2000轉的換擋可以降低油耗,但是轉速過低也會增加油耗,我感覺低於1300轉的時...

長城c30東南v3菱悅奇瑞風雲2三廂力帆620求對

力帆這年頭還在搞逆向開發,太沒出息了,直接pass。v3我去4s店試駕過,試駕車的後備箱鎖有問題關了三次才關上。而且4s點的人也坦承這是通病。新車味道很衝,直到第二天衣服上還能聞到味道。車身用料也不厚道,車門很輕,用手撥車頂的閱讀燈開關,整個車頂都在震動 鋼板太薄了。v3的懸架也太硬,壓過窨井蓋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