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東南v3菱悅奇瑞風雲2三廂力帆620求對

2021-12-19 06:14:40 字數 1011 閱讀 3259

1樓:嵇載舟

力帆這年頭還在搞逆向開發,太沒出息了,直接pass。v3我去4s店試駕過,試駕車的後備箱鎖有問題關了三次才關上。而且4s點的人也坦承這是通病。

新車味道很衝,直到第二天衣服上還能聞到味道。車身用料也不厚道,車門很輕,用手撥車頂的閱讀燈開關,整個車頂都在震動——鋼板太薄了。v3的懸架也太硬,壓過窨井蓋都能顛一下。

所以本人在此不推薦v3.

長城哈弗賽弗前兩年看到過車身生鏽和擋風玻璃漏雨的情況,但是這兩年長城車賣的一直很好,這些小問題應該解決了。而且關於c30也幾乎沒聽到什麼負面訊息,可以考慮。

對於風雲2,奇瑞用料還是挺紮實的,底盤也很nb,跑高速基本不飄,我自己用的是a3,質量也不錯「奇瑞奇瑞,修車排隊」的時代早就過去了。但是奇瑞車的劣勢是軸距短,空間偏小,傳動效率不高。針對風雲後備箱小的問題,你需要弄明白一個關係:

是百分之八十的時間揹著巨大的空後備箱劃還是一個小點的划算?

個人建議你在風雲和騰翼裡選一款,最好去4s店試駕一下再做決定

2樓:

風雲2c30

v3力帆 暫時不要考慮了

3樓:李浩然

長城c30 東南v3

但是坐在c30的駕駛位置 感覺兩邊的a住有壓迫感

v3的操控要稍微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整體效能質量以及品牌影響力來說,推薦長城c30和奇瑞風雲2三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風雲2不錯,外觀時尚,配置高,聽說油耗也稍微高點。

6樓:篾世狂舞

如果只選國產車,v3吧。其它三款就算了吧。

想買一款全車下來最高6萬元的三廂車,最高再能多一兩千元的。哪款比較合適? 求各位大俠推薦一下。謝謝…

7樓:王雲海

您說的6萬 是包牌** 還是裸車** ? 這個差距很大 長城c30 五菱巨集光

東南v3菱悅,東南V3菱悅都有哪些優缺點。

v3的1.5l三菱技術發動機真是不錯 不開空調加速快 省油 我自己開6l百公里 三菱技術dohc雙雙頂置凸輪和mivec可變氣門正時系統 是發動機較新進的技術 後懸掛的連桿獨立懸掛 在這個級別很難得啊 一大特色 東南汽車的裝配工藝也不錯 車子還是蠻紮實的 還有v3的改裝潛力很大 汽車之家論壇裡有很多...

駿捷fsv,奇瑞a3,長城騰翼c30長安悅翔哪款車價效比

華晨中華旗下兩款新車,駿捷fsv和新尊馳 7月15日 在全國正式上市。其中駿捷fsv推出4款車型,官方指導價為6.98 8.98萬元。新尊馳推出了8款車型,官方指導價為12.78 24.98萬元。駿捷fsv是華晨中華在緊湊型車平臺開發的一款新三廂經濟型家用轎車。源於駿捷frv,但又區別於frv。在外...

東南v3菱悅遙控鑰匙與車輛不感應怎麼處理

東南v3菱悅遙控鑰匙與車輛不感應,發生這樣的情況,就說明東南v3菱悅車輛識別鑰匙系統發生故障,需要重新匹配一下東南v3菱悅車輛識別鑰匙系統即可消除此問題,匹配東南v3菱悅車輛識別鑰匙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東南v3菱悅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東南v3菱悅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