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東南V3菱悅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2022-01-06 20:34:25 字數 3072 閱讀 2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答非所問,v3菱悅1檔2檔比較猛,3檔肉,4檔一般,5檔有力。會開的13秒左右的成績可以達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v3菱悅1檔2檔比較猛,3檔肉,4檔一般,5檔有力。會開的13秒左右的成績可以達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提問的答非所問,v3菱悅1檔2檔比較猛,3檔較慢,4檔一般,5檔給力。

熟悉車況駕齡長的13秒左右的成績可以達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0.2 官方資料。

自己開1.6以內非渦輪增壓 %90的車都跑不過它

5樓:匿名使用者

v3菱悅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11.15s。

繼三菱藍瑟,菱帥相繼推出以後,東南汽車又於2023年推出重量級轎車v3菱悅,此次,東南為它換了一個「鍋」。之前的菱帥,藍瑟全稱叫做東南三菱,而v3菱悅不一樣,它叫做東南,因此它並不是一款合資品牌車型,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車型。

自2023年4月份v3菱悅cvt車型上市後,v3菱悅的銷量更是一路猛升,月均銷量均在6000臺以上,且有望突破一萬臺。該車配備4高: 高品質,高配置,低油耗,高效節能環保。

6樓:

手動檔10.2秒左右,cvt11.2秒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寫的最高時速是170 但是我最快跑到過180 因為那天天氣比較好 沒有感覺的車子發飄 後來一次上高速 呼呼的大風 菱悅上了160就開始發飄了 尤其是過風口的時候 飄得更厲害 在論壇上看到別人最快有跑到210的 有**的 百公里加速記得好像是13秒左右 具體多少忘了 到搜車客二手車論壇**檢視回答詳情》

v3菱悅百公里加速時間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v3菱悅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11.15s。

繼三菱藍瑟,菱帥相繼推出以後,東南汽車又於2023年推出重量級轎車v3菱悅,此次,東南為它換了一個「鍋」。之前的菱帥,藍瑟全稱叫做東南三菱,而v3菱悅不一樣,它叫做東南,因此它並不是一款合資品牌車型,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車型。

自2023年4月份v3菱悅cvt車型上市後,v3菱悅的銷量更是一路猛升,月均銷量均在6000臺以上,且有望突破一萬臺。該車配備4高: 高品質,高配置,低油耗,高效節能環保。

9樓:厚顏嘟嘟

臺1.5l自然吸氣發動機能夠達到120馬力,加速時間為10.2s

10樓:小小晥瑯

新v3菱悅同樣搭載三菱全新全鋁4a91 1.5lmivec發動機,額定功率為88/6000kw/rpm,最大扭矩為143/4000nm/rpm,經濟燃油性與動力輸出平穩性配合完美;操控上,配合6速手自一體模式的智慧無級變速系統、五連桿後獨立懸掛,解放左腳的同時,實現充沛綿密的加速快感,可以感受到變速箱的換擋相當滑順;

從汽車網測試資料可知:v3菱悅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11.15s。

全新v3菱悅採用三菱evo賽車的設計元素,從外觀到內飾均滲透著天生卓越的運動基因與高階車低調豪華的設計語言。新v3菱悅的前臉造型至型至酷,高階燻黑晶鑽頭燈輪廓立體、飛揚式頭燈燈眉線條銳利、獠牙裝飾進氣格柵霸氣十足;車身則應用了大型車側擾流裙襬,配備運動感十足的大型環繞式尾翼、雙色運動型鋁圈,盡顯運動勁酷本色,看起來運動感十足;內飾方面,新v3菱悅採用賽車化桶形座椅設計、個性雙色特飾內裝搭配不同車色演繹多彩車內世界,淋漓盡致的展現出由內而外的運動熱情。

v3菱悅和飛度百公里加速哪個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目前還沒有測試,全系都是1.5排量,但只有一款最低配的是5速手動。

從資料上看,14款1.5飛度的最大馬力與最大扭矩比老款1.5略有提升,理論上提速應該會更快些。老1.5手動實測加速成績在9秒多一點,14款應該不比這個低。

但14款1.5手動飛度還是沒有牽引力控制,輪胎也還是185的,就算比老飛度強,估計也強不了多少。9.1

東南v3菱悅最高時速和百公里加速時間?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時速是170,v3菱悅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11.15s。

在0~100公里/小時加速測試中,從起步開始v3菱悅就表現出凌厲的一面,無需過高的轉速,3000rpm就足以讓輪胎充分撓地,之後的轉速還能較好的保持下去。

新v3菱悅同樣搭載三菱全新全鋁4a91 1.5lmivec發動機,額定功率為88/6000kw/rpm,最大扭矩為143/4000nm/rpm,經濟燃油性與動力輸出平穩性,操控上配合6速手自一體模式的智慧無級變速系統、五連桿後獨立懸掛。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寫的最高時速是170, 但是我最快跑到過180 ,因為那天天氣比較好, 沒有感覺的車子發飄 ,後來一次上高速, 呼呼的大風 ,菱悅上了160就開始發飄了 ,尤其是過風口的時候 飄得更厲害 ;在論壇上看到別人最快有跑到210的 ;百公里加速記得好像是13秒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最高時速160,這個速度不單指發動機,而是整車的設計極限實際上肯定要比這個時速跑的更快,只不過可控性就不好說了百公里加速,某**實測11秒左右,不過瀋陽的4a91機頭,理性看待6萬左右的車,比這個機頭更老更差的不多了,這車有運動性~?

能跑就不錯了,別期望太多

15樓:考古隊

這得看怎麼操作,二擋直接可以上八十,三檔可以上140,八秒可以上百

16樓:資槐苗蘭娜

好車,越來越好開

現在1800km。

油耗少,安全

也說的過去

,保養便宜,配置可以,動力強,毛病還不知道現在沒有

17樓:9g演員

菱悅搭配了三菱技術1.5l mivec發動機,具備可變氣門正時系統,配備5擋手動變速器,最大功率高達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達134n.m/3000rpm。

這樣**會控制在5--7萬圓的車子你還想讓它有多大的施展?

18樓:極速六芒星

這種車沒的談百公里加速。

東南v3菱悅,東南V3菱悅都有哪些優缺點。

v3的1.5l三菱技術發動機真是不錯 不開空調加速快 省油 我自己開6l百公里 三菱技術dohc雙雙頂置凸輪和mivec可變氣門正時系統 是發動機較新進的技術 後懸掛的連桿獨立懸掛 在這個級別很難得啊 一大特色 東南汽車的裝配工藝也不錯 車子還是蠻紮實的 還有v3的改裝潛力很大 汽車之家論壇裡有很多...

suv百公里加速89什麼表現百公里加速8秒的suv動力算強嗎

suv的百公里加速如果8.9秒的話,這個速度還是很快的。不過其實百公里加速這個引數沒有太大的實際使用意義,畢竟買車不會拿來比賽加速成績的。百公里加速8.9秒,這個提速是很快的,動力比較充沛,這是很優秀的了。對機動車的加速效能來說,百公里的加速8.9秒,就已經算是動力非常出色的一個表現。您好!這款車,...

百公里加速問題一輛汽車百公里加速10秒,那它行使了多少距離?怎麼計算的

x v0t 1 2at 2 v0是初速度,a是加速度,小時位移,t是時間.vt 2 v0 2 2ax vt為末速度 汽車百公里加速10秒行駛距離有多遠?要是有公式就更好了 利用v t影象。曲線抄所圍成 襲的面積即為距離。其中bai,100千米 時 km h 27.78米 秒 m s 如果是勻du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