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8S百公里加速多快,海馬8S的百公里加速最快是多少秒?

2021-03-04 06:14:43 字數 1441 閱讀 3727

1樓:沒有調兒

海馬8s百公里加速最佳成績僅7.869秒,這個成績在1.6t級別的發動機中十分優秀。

2樓:吃雞賴來

海馬8s百公里加速是6到10秒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8s百公里加速可能是幾秒鐘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百公里加速7.8秒,掛s檔地板油,推背感非常強。

海馬8s的百公里加速最快是多少秒?

5樓:zp蝦米

海馬8s百公里加速最佳成績僅7.869秒,這個成績在1.6t級別的發動機中十分優秀。

6樓:手機使用者

海馬8s百公里加速最佳成績僅7.869秒,這個成績在1.6t級別的發動機中比不過大賽牌的本田1.5t,只能說一般般,在國產車裡比較好,與日本車德國車不能比!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英日三國賽車手測試過,最快7.8秒。

海馬8s百公里加速度很快麼?

8樓:清晨在雲端

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h加速時間,是對汽車動力最直觀的體現。一般1.6l緊湊型轎車百公里加速成績在11到13秒之間,2.

0t的中型轎車在7到8秒之間,而超級跑車的加速時間大都小於3.8秒。相同排量中裝備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在百公里加速的專案上都會有明顯的優勢,因為其輸出的動力更強大,而且最大扭矩的輸出區間非常寬廣

9樓:身上似乎很少見

當然,海馬8s的百公里加速就7.8秒,同級別裡最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動力還是可以的

今天試駕了海馬8s,動力很強,這車百公里加速多少?

11樓:吃雞賴來

海馬8s的百公里加速只需7.8秒,動力是很強勁的,在同級別當中算牛的

12樓:保佑我寶寶阿

海馬八s百公里加速多少?你當時試駕的時候為什麼不直接問工作人員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車,百公里加速很快的,大概需要10秒鐘左右。

14樓:會跳舞的肘子

海馬8s發動機不錯,得過獎,十佳發動機,所以動力不錯,百公里加速沒有實際資料,大概在十以內

15樓:匿名使用者

7.8秒破百,動力確實很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給的是7.8實際肯定超過8秒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百八十邁的樣子吧

18樓:蕪聊鎶

你都試駕了還不知道嗎

海馬8S的空間如何?大不,海馬8S的空間是不是很大,能坐多少人?

空間挺大啊,車身長度為4565mm,寬度為1850mm,高度為1682mm,軸距2700mm,日常用車出遊絕對夠了 海馬8s的空間是不是很大,能坐多少人?正常情況,這種車只能裝4人,但4人會很舒適,我坐過,1米8的個進去不費力。海馬8s的空間很大的,車身長度為4565mm,寬度為1850mm,高度為...

現在2019款的海馬8S和舊版的8S相比,有什麼不同嗎

不同的話,我覺得這幾個地方可以看看,增加了12雷達介面報警,12雷達聲音報警,apa工作指示燈和apa聲音提示等功能。優化gps介面呼叫策略 設定mcm service開機啟動 修改t box控制單元軟體。其實具體的可以去官網看看的。2020款海馬8s相比以前的,有什麼變化?我之前就copy有關 注...

suv百公里加速89什麼表現百公里加速8秒的suv動力算強嗎

suv的百公里加速如果8.9秒的話,這個速度還是很快的。不過其實百公里加速這個引數沒有太大的實際使用意義,畢竟買車不會拿來比賽加速成績的。百公里加速8.9秒,這個提速是很快的,動力比較充沛,這是很優秀的了。對機動車的加速效能來說,百公里的加速8.9秒,就已經算是動力非常出色的一個表現。您好!這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