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4S店看車了,試駕了一下海馬8S,感覺這車動力好強

2021-03-19 16:28:26 字數 3549 閱讀 1159

1樓:12345申紅

海馬8s。動力感好強。價效比比較高。外觀大氣豪華。裡邊空間很大。口碑也很好。附一流。

2樓:懸犴

確實動力強,7.8秒就破百了,我當時也是追求動力才買的這款車。

3樓:三六沖九

海馬白色車還不錯的,現在還可以,值得擁有價錢適中。

4樓:蟲二

你肯定沒開過好的車。

建議你去試一下五菱巨集光。

5樓:說不出成果

這個車是不錯的!

不知道後續的表現怎麼樣?

希望不會出現一些小問題

6樓:七隻喵的外婆

動力強是很棒的,想要買車可以多參考幾款車型,主要看價效比,還有油耗,還有舒適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個人建議預算多少?超過十二萬就建議合資品牌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明的是,海馬汽車是國產自主品牌中的三線品牌,車輛的技術先進性,產品質量可靠性,品牌價值,市場保有量,保值率等,照比吉利,長城,長安,傳祺等一線品牌差多了,可以說沒有任何可比性,海馬唯一的優勢就是**便宜。需要說明的是,海馬汽車與日系馬自達沒有任何關係,千萬不要把海馬汽車理解為海南馬自達。另外馬自達也是日系三線品牌,銷量慘淡,與其它日系主流品牌相比也沒什麼優勢。

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沒好貨,同樣都是汽車,為啥海馬比同級別的要便宜呢?是因為它技術落後,工藝差,不投入大量的研發經費和先進的生產線,使用廉價材料,所以生產成本低才便宜的,為啥海馬汽車市場佔有量小,因為大家都不看好,都不買,所以銷量慘淡。買到手就會後悔的。

今天去看了海馬8s,還試駕了,這車動力好強,誰有這車發動機資料?

9樓:和他吃海底撈

海馬8s有195馬力,扭矩是293,雖然是1.6t發動機但資料堪比很多2.0t的發動機。

10樓:周文大大好帥

動力方面,這輛海馬8s實拍車型搭載了1.6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3千瓦,最大功率為143千瓦了,峰值扭矩為293牛米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了,另外,未來還會推出1.2t混動版車型的,目前已知的是1.

6t車型的百公里加速時間是8.8秒。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海馬8s搭載了一款海馬最新自主研發的1.6t缸裡直噴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36千瓦,峰值扭距280牛米,雙vvt,資料非常優秀,剛剛榮獲"中國芯"十佳發動機的大獎!

今天去4s試駕了海馬8s,發現這車動力好強,誰有這車的發動機資料?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款發動機在海馬8s上擁有195ps的最大馬力,1500轉時可迸發293n·m最大扭矩,堪稱名副其實的低轉高扭。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買海馬這款車一是你可以問問銷售員她或他能告訴你發動機資料和這款車的效能**,二是去網頁上搜一下你想買海馬8s,網上會告訴你想要知道的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8s用的是1.6t的發動機,馬力195,扭矩293,百公里加速只要7.8秒

15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就有詳細的資料.你開著感覺不錯就可以買。畢竟車得是你自己選擇

今天試駕了海馬8s,這車動力好強,想知道這車發動機引數?知道的說一下,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海馬8s搭載了一臺代號為hma

ga16-yf的1.6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95馬力(143千瓦)/5000rpm,峰值扭矩為293牛·米/1500-4500rpm,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除此之外,中低配和次低配車型在傳動系統上會有所不同,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

今天試駕了海馬8s,動力很強,這車百公里加速多少?

17樓:吃雞賴來

海馬8s的百公里加速只需7.8秒,動力是很強勁的,在同級別當中算牛的

18樓:保佑我寶寶阿

海馬八s百公里加速多少?你當時試駕的時候為什麼不直接問工作人員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車,百公里加速很快的,大概需要10秒鐘左右。

20樓:會跳舞的肘子

海馬8s發動機不錯,得過獎,十佳發動機,所以動力不錯,百公里加速沒有實際資料,大概在十以內

21樓:匿名使用者

7.8秒破百,動力確實很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給的是7.8實際肯定超過8秒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百八十邁的樣子吧

24樓:蕪聊鎶

你都試駕了還不知道嗎

聽說海馬8s這車動力很強,是不是油耗挺高的?

25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聽說海馬83這車動力很強,事實應該不是油耗挺高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7.7l百公里油耗,算是可以接受的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強就說明排量大,排量大的話,油耗就大,最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怎麼開車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強相對耗油量就比較高

29樓:隨風手遊h樂園

: 我開8s這車大概5000公里,目前油耗7.7左右,還更低

聽說這車海馬8s動力很強,油耗怎麼樣?

30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海馬汽車的p2混合動力系統相應的phev車型百公里加速僅7.8s,綜合百公里油耗僅5.4l,四驅混動百公里加速甚至在5秒以內,並且該資料仍在不斷優化,可見其混合動力除了強動力以外,低能耗也是一大重點。

31樓:沒有調兒

海馬8s實測油耗7.7l,比哈弗h6、吉利博越要低很多,動力還強,你說氣不氣,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8s這車大概5000公里,目前油耗7.7左右,還更低點。

33樓:satan居士

是的,油耗只要不是激烈駕駛是沒有圖大的油耗

我是海馬8s車主,感覺這款車發動機很不錯,隔音很好,這方面海馬是不是做了什麼特殊的處理?

34樓:熱情的都不信

海馬8s的發動機在隔音方面用了很多先進技術例如偏置曲軸,雙質量飛輪,oad減震器,鋁合金油底殼等,所以你開起來會感覺噪音很輕。

3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8s汽車的發動機很不錯,隔音效果也很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渦輪增壓發動機隔音裝置效能穩定性強

去4s店提車還要做檢測嗎去4S店提車還要做檢測嗎

去4s店提車要做檢測,提車車輛檢查事項 1 里程錶公里讀數,一般為20 80公里,看水箱散熱片有無雜物 座位保護包裝及車頭塑料紙是否完整 車內乘駕位及儀表等是否有汙穢物。2 檢視時間,提訂車時,要注意看出廠日期 必須是一個月內生產的 如和提車日期相距時間過長,此車可能為展示車 放在展覽大廳供客人展覽...

去4S店訂車需要注意那些事項,去4s店訂車,需要注意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hunter laoa 一.訂車注意事項 1 這個是最關鍵的,這個談不下去了才轉到要東西的環節,呵呵 2 訂金數目及退定金條件問題 當然越少越好,而對方是希望越多越好,看自己磨的本事了 我訂車時候付給4s店1000元定金。3 提車時間及超過合同時間賠償問題 雙倍定金賠償,這...

去4S店提車需要怎樣驗車呢,要去4s店提車車了,驗車時要注意些什麼

1 把車從提車區裡開出來。因為比較好的品牌,提車過程都是在室內完成的,這個對於驗車來說並不是很理想的環境,很多人都是粗略看一眼就歡天喜地直接從裡面開回家了。所以建議是驗車環節放在室外,在陽光底下才能看清楚很多東西。2 檢查大面 輪胎。尤其在陽光下面,如果車之前有做過漆,能看出色差的機率就大一些,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