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買的車險可以去4s店維修嗎,我在人保買的車險(非4s店),可以直接去4s店定損維修嗎?可以直賠嗎?

2021-09-10 01:53:32 字數 2144 閱讀 9865

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普通的車輛出險是可以到4s店維修。但有一些比較高階的車,在投保車險時必需要附加指定維修,如果沒有附加到出險到4s店維修需要補10%左右的差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保險公司只是掛靠在4s店而已的。

到時候你車子出險了。你可以要求去4s店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車險在全國各地都與相關品牌的4s店有合作協議,也就是說車主在購車和修車的時候不一定要侷限於一家4s店,比如大連地區銷售奇瑞a3的4s店有4家,而如果想購買雪佛蘭系列(如暢銷車型克魯茲)的車主,可選擇的4s店也有3家。而車主所需要做的就是選擇與車險有合作協議的店家即可。這樣一來,如果發生了事故致車體損傷,車主只需要撥打95512報險,然後將愛車開到4s店,修好後取車就行了,全程並不需要自己支付一分錢費用。

4樓:萍萍姐姐

1.4s店與自己買保險沒有什麼關係。

2.車保險是自己買還是誰代買沒有區別。

3.去**修車是自己的自由!

4.但是理賠有的需要到定點處,看你的保險公司有沒有要求。

5不管在**修車,維修費用要在定損金額內。超過定損金額自己承擔。

我在人保買的車險(非4s店),可以直接去4s店定損維修嗎?可以直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雖然很多保險公司要求去修理廠定損,但是這是沒有道理的,保監會已經明確規定內不準強制指定容維修點,保險公司無權為客戶指定修理廠。

如果在4s店定損,也確認好了維修專案以及維修金額。事後到社會修理廠去維修,且按照4s店定損金額支付維修費用,那麼有可能要承擔損失了。因為,保險公司對於4s店與社會維修廠的定損**標準是不一樣的,保險公司是按照實際修理廠標準確認維修金額標準。

機動車輛保險即汽車保險(簡稱車險),是指對機動車輛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或財產損失負賠償責任的一種商業保險。

機動車輛保險即「車險」,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

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人;其保險標的,主要是各種型別的汽車,但也包括電車、電瓶車等專用車輛及摩托車等。

6樓:慧擇保險網

可以的,雖然很copy多保險公司要求去修理廠定損,但是這是沒有道理的,保監會已經明確規定不準強制指定維修點,保險公司無權為客戶指定修理廠。

需要提醒的是選擇在**修車是車主的權利。如果汽車在外地出了險,可以選擇在當地維修,也可以選擇回當地修理,保險公司是不會也不能干涉的。不過有一條原則,**定損就在**維修。

如果在4s店定損,也確認好了維修專案以及維修金額。事後到社會修理廠去維修,且按照4s店定損金額支付維修費用,那麼有可能要承擔損失了。因為,保險公司對於4s店與社會維修廠的定損**標準是不一樣的,保險公司是按照實際修理廠標準確認維修金額標準。

7樓:淡然一笑

簡單說:如果你的4s店和人保有合作關係,你可以去定損修車,錢就不用花了,是由你的4s店向

回保險公答司進行理賠,針對你來說:你只管去4s店定損修車就可以,手續4s店來辦理,明白了嗎?相反如果你的4s店沒有和人保進行合作,也就意味走不了直賠。

具體有沒有合作就需要您和您的4s店聯絡了。 還有一種情況4s店是走不了直賠的,你的車是在河北買的保險,想在北京進行定損修車,這樣的情況是不可以走直賠的,必須由被保險本人自己辦理理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投保選的指定維修店就可以去4s,如果沒選,只能去指定修理廠而不是4s。人保一般是不直接給錢的,只管修,直賠我沒遇見過。

汽車保險在保險公司上,然後去直賠的4s店能直接賠和修麼?

9樓:廣州宗遠豐田

一般的4s店都不會**不在本店銷售的保險的車輛出險理賠,即使**索賠,也須車主先墊付維修費然後再代辦索賠手續,多數4s店只對本店銷售保險直賠。

10樓:

可以的.如果4s店和保險公司有協議允許.

他們可以在賠償範圍內幫你代索.

也就版是說,將你車修權

好後,你把你的理賠資料交給他們.

就可以開車走人了.

建議在你交給4s店的證件影印件上寫明索賠用,並註明日期.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發生.

去4S店維修需要預約嗎,去4S店修車需要本人去麼?要帶哪些東西?

預約可以減少等待的時間,有的4s店還可以打折,需要提前一天。如果你是臨時的事 可以不用 因為這個時候沒什麼生意 去4s店修車需要本人去麼?要帶哪些東西?去4s店修車可以不是本人去,親戚或者朋友開著你的車去都是可以的。在保修期就帶上保修手冊,不在保修期,帶上維修手冊。提前和4s店預約就可以了。去4s店...

去4s店提車還要做檢測嗎去4S店提車還要做檢測嗎

去4s店提車要做檢測,提車車輛檢查事項 1 里程錶公里讀數,一般為20 80公里,看水箱散熱片有無雜物 座位保護包裝及車頭塑料紙是否完整 車內乘駕位及儀表等是否有汙穢物。2 檢視時間,提訂車時,要注意看出廠日期 必須是一個月內生產的 如和提車日期相距時間過長,此車可能為展示車 放在展覽大廳供客人展覽...

去4S店訂車需要注意那些事項,去4s店訂車,需要注意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hunter laoa 一.訂車注意事項 1 這個是最關鍵的,這個談不下去了才轉到要東西的環節,呵呵 2 訂金數目及退定金條件問題 當然越少越好,而對方是希望越多越好,看自己磨的本事了 我訂車時候付給4s店1000元定金。3 提車時間及超過合同時間賠償問題 雙倍定金賠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