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4S店維修需要預約嗎,去4S店修車需要本人去麼?要帶哪些東西?

2022-04-10 23:21:30 字數 2093 閱讀 7754

1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可以減少等待的時間,有的4s店還可以打折,需要提前一天。

2樓:義德明

如果你是臨時的事 可以不用 因為這個時候沒什麼生意

去4s店修車需要本人去麼?要帶哪些東西?

3樓:小豬佩奇它姐

去4s店修車可以不是本人去,親戚或者朋友開著你的車去都是可以的。在保修期就帶上保修手冊,不在保修期,帶上維修手冊。提前和4s店預約就可以了。

去4s店需要注意的事項:

1、 注意核對車輛資訊

主要包括車輛託修單位(車主姓名)、車牌號、發動機號、底盤號、進廠時間和出廠時間(結算時間)等內容。關鍵是發動機號和底盤號,車主應當將這兩個號碼認真地與行駛證上的號碼核對清楚,防止結算人員錯誤輸入,否則一旦出現事故時,會出現投訴無門的情況。

2、針對維修專案發問

通過結算單上的維修專案,車主可以瞭解車輛本次在維修站接受了哪些維修、保養操作,有沒有超出開始與接車人員所約定的維修專案範圍,工時費是否恰當。建議車主多看專案多發問,避免損失。

3、儘量**零配件

零配件明細中,列舉了車輛本次維修保養中更換了哪些零配件,每個零配件的**是多少。車主需要了解的是,該明細中列舉的零配件有沒有超出維修專案中需要更換的零配件範圍。同時,車主可選擇應儘量**更換零件。

4、剩下的機油帶走

如果是4升裝的機油,那麼一般1.6升以下的車型,只需要3-3.5升機油即可。

所以基本上換一次機油會節省下0.5-1升機油。那麼我們算一筆賬,如果按結餘1升計算,3次保養後,車主們會積攢出第四次保養的機油。

這是第一個好處,第二個好處是機油會有所消耗時,如果您帶走了自己做一次保養留下來的機油,那麼在缺少機油的時候,可以進行填補。

5、隔夜車記公里數

接車員每次接車都會看公里數,而車主們一般只看個大概。遇到晚上不能取走車或者需要放很多天時,您切記要看公里數及汽油表,防止利用您的車幹其他事情。而且一般試車不會超過5公里。

遇到異響等情況,可能需要試車比較多些,但是絕不應該超過20公里。

6、學會看維修結算單

結算單是車主在維修站進行保養、維修,與維修站進行賬銀結算後,車主手中保留的一份憑證。結算單上還包括了維修站的一些資訊,例如維修站名稱、地址、聯絡**以及結算人員姓名等等。在車輛離開維修站後,出現了不正常的工作狀況,車主應該立刻與維修站聯絡,商量解決辦法。

只有瞭解結算清單上的專案內容後,車主才能簽字,一旦出現維修糾紛,結算單可以作為證據使用。

4s店保養需要提前預約嗎

4樓:我惜情愛

一、不同的4s店情況是不同的,因為有些4s點維修保養的車輛較多,為了方便顧客及自身的工作效率的提高和保持良好的店面環境所以才會讓客戶預約。汽車去4s店保養時可以選擇自己熟悉的銷售顧問或者售後服務顧問,一般來說是不需要預約;首保的話都是免費的,工時費也是免的;需要帶上保養手冊等。

二、一般的流程:4s店接車、瞭解車況、車輛入庫、開具保養單據、簽字確認和繳費。

5樓:白話數碼

不需要,但提前預約了就不用等了

去4s店修車要預約嗎?還是直接去就可以了?

6樓:瀨

有**預約最好,沒預約也行就是什麼時候能提車不一定,車多要排隊的。

汽車保養需要和4s店提前預約嗎?還是直接去就可以?

7樓:途虎話養車

根據您所在的城市地區,來做決定:

汽車的首次保養都是免費的,逾期不首保那也會收費的,也有其他品牌或者購買車時參加的活動終生免費,直到汽車報廢。

提前一天預約到汽車4s店首次保養,可以節省時間,避免車多,急用車等情況。

如果當地城市所在的地區車不多,或者車主不急用車有空的話那也不用排隊。

8樓:

不同的4s店情況是不同的

9樓:刁姝環曼文

在運河北路,環城東路那裡有一家汽車裝潢的,保養應該也可以。我老闆就是那裡保養的,不過忘記名字了。

其實在運河北路上做汽車生意的有很多,維修,美容等等,可以去看看。

去4S店訂車需要注意那些事項,去4s店訂車,需要注意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hunter laoa 一.訂車注意事項 1 這個是最關鍵的,這個談不下去了才轉到要東西的環節,呵呵 2 訂金數目及退定金條件問題 當然越少越好,而對方是希望越多越好,看自己磨的本事了 我訂車時候付給4s店1000元定金。3 提車時間及超過合同時間賠償問題 雙倍定金賠償,這...

去4s店提車還要做檢測嗎去4S店提車還要做檢測嗎

去4s店提車要做檢測,提車車輛檢查事項 1 里程錶公里讀數,一般為20 80公里,看水箱散熱片有無雜物 座位保護包裝及車頭塑料紙是否完整 車內乘駕位及儀表等是否有汙穢物。2 檢視時間,提訂車時,要注意看出廠日期 必須是一個月內生產的 如和提車日期相距時間過長,此車可能為展示車 放在展覽大廳供客人展覽...

去4S店提車需要怎樣驗車呢,要去4s店提車車了,驗車時要注意些什麼

1 把車從提車區裡開出來。因為比較好的品牌,提車過程都是在室內完成的,這個對於驗車來說並不是很理想的環境,很多人都是粗略看一眼就歡天喜地直接從裡面開回家了。所以建議是驗車環節放在室外,在陽光底下才能看清楚很多東西。2 檢查大面 輪胎。尤其在陽光下面,如果車之前有做過漆,能看出色差的機率就大一些,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