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線接收器,臺式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

2022-01-06 20:34:23 字數 1093 閱讀 897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線接收器,臺式電腦連不上無線網,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進行解決:

第一步:我們點選右下角的無線網路,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第二步: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第三步:在「網路連線」視窗,如果網路連線裡面有無線網路連線是灰色情況,我們就右鍵點選「啟用」。

當網路連線裡面沒有無線網路連線,我們按以下步驟操作。

第四步:桌面上,右鍵「計算機」選擇「管理」。

第五步:點選「裝置管理器」,具體操作如圖。

第六步:我們檢視「網路介面卡」的作用。

第六步:重啟電腦後,連續按f2鍵進bios,configuration頁面wireless lan support保證是enabled狀態,如果是disabled狀態如圖進行更改。

2樓:開車小師傅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1.首先,您將您的無線網接收器插入到您的桌上型電腦中。

2.接下來,您看看有沒有反應,是否可以接收到wifi,如果沒有找到,那麼它需要安裝驅動。如果您購買時候有光碟,那麼你直接將光碟插入到您的電腦中,找到光碟中的驅動,並安裝。

5.如果您這樣做,會比較浪費時間,您可以通過驅動精靈等方式來獲得驅動。開啟驅動精靈後,檢視有哪一些驅動沒有安裝,將沒有安裝的驅動給安裝上。

提問就是顯示無法安裝。

回答驅動精靈也不行嗎?

提問整體來說,就這樣顯示。

回答提問

就是沒網路呀,師傅。有網路,我就不用這個鬼東西了。

回答用優盤啊

提問誒,對了,用手機可以嗎?

回答手機開熱點

提問算了你也不懂淨扯些沒用的。

回答?? 驅動精靈安裝上,掃描下就可以了我就幹這個的啊

更多18條

3樓:田召斌

您好!請您將網絡卡在電腦上插好,然後右擊「此電腦或這臺電腦」圖示——點選管理——裝置管理——網路介面卡,右鍵網路介面卡下面的無線網絡卡那行,點選屬性,再點選高階,將enableadaptivity選項修改為disable,儲存後看下訊號是否可以正常連線哦。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接收器應該怎麼用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接收器的使用方法具體如下 1 將wifi接收器插入電腦的usb介面,等待系統識別接收器,識別完成後再插入隨機自帶的驅動光碟,執行 autorun.exe 進入驅動安裝過程 2 如電腦安裝了360安全衛士或 電腦管家之類的安全軟體,執行autorun.exe將會彈出一個安裝提示,此時選...

衛星接收器能否連線電腦上網,用衛星接收器(大鍋)怎麼連線電腦上網

dm500衛星接收機加稍微改裝就可以,因為它本來就是一個小型電腦,只不裡面裝的不是我們常用的windows而是luix系統只要你把能把它接上滑鼠鍵盤就可以上網了,而且它本身就帶網絡卡介面 我覺得你有點誤會。網際網路的訊號是通過光纖傳導的,而無線網路只能覆蓋極小的區域,比如一個公司,一個學校。而且還必...

馳尚qisan無線滑鼠接收器沒了怎麼辦

這種雜牌滑鼠不能配接收器的,換個無線滑鼠吧,可以看看羅技雷柏的不錯,我用的雷柏1070p 硬體是什麼 計算機的硬體系統 通俗一點說,硬體就是我們能看得見,摸得著的機器裝置,像鍵盤 滑鼠 顯示器 主機箱等由電子 機械和光電元件組成的各種計算機部件和計算機裝置,這些部件和裝置依據要求構成一個有機整體,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