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接收器指示燈全亮,但是連不上網,怎麼解決

2021-03-04 09:28:43 字數 924 閱讀 3064

1樓:隨心

上端是什麼裝置?有可能是上端裝置的資料問題或對端收不到光。

2樓:誰明浪子心

收發器應該沒問題 檢查下終端盒 熔接部分 或者法蘭 更換下法蘭或者拿酒精擦拭下 應該是損耗產生資料傳輸有問題

光纖貓亮pon燈但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移動

pon指示燈:是接入客戶家的光纖線,正常顯示為常亮。

pon指示燈閃爍:

1、客戶為新客戶或新換了光貓,pon等閃爍說明資料沒有做好。

解決辦法:需聯絡安裝人員或營業廳重新設定。

2、老客戶出現pon燈閃爍,說明光纖線存在故障。

解決辦法:聯絡10086上報處理。

los光訊號指示燈紅燈閃爍:表示裝置未收到光訊號。

建議:1、重啟光貓;

2、檢查線路是否有彎折角度過大;

3、檢查光纖介面是否鬆動,插緊接頭;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4樓:中國聯通

pon燈是外線連線

狀態顯示燈,正常狀態應該是常亮的,光纖貓上的pon燈閃爍表示光纖貓正在試圖建立連線。

如出現pon燈閃爍或不亮的情況,一般為線路故障,建議先查詢室內線路,檢視下是否有線路彎折角度過大的情況,如果有,建議先恢復線路,恢復後再看能否上網,如果還是無法上網,建議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報障處理。

5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一般是線路裝置原因導致

你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看入戶的光纖有沒有哪地方彎曲度過小

2.或把插在光貓上的方頭拔出,用酒精棉清理一下,重新插入.

3.重啟光貓.

4.最後可以撥打辦理業務的運營商**報修.

空調指示燈亮但是不啟動怎麼回事,空調指示燈突然不亮是怎麼回事

空調面板指示燈全亮,整機不啟動,如何檢修?你可以開啟空調室內機前臉,一般在右側有一個試機啟動開關,你按下試試。空調是否工作,如能正常工作,你的遙控器壞了。首先確定插座上有220伏供電,如果有就看空調電腦板上的保險是不是燒掉了,如果是查明原因再更換同規格的,如果是好的那就以次查變壓器輸入輸出,整流慮波...

路由器指示燈全亮就是進不去設定頁面

有的路由器設定好以後是進 不了設定頁面的,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或進戶網線,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輸入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 進入設定頁面。如果還是進不了,就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然後進入,不過這樣你就得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了。你是幾個wifi路由器?路由...

dlink路由器只有電源燈和圈的指示燈亮怎麼回事

電源燈和無線燈中間的是網路指示燈,不亮,即代表wan口沒有獲取到ip地址,請檢查版路由器設定是否正權確。另電腦有線連線路由器對應的lan指示燈也會亮,如若不亮請檢查網線是否有問題。如有疑問和撥打d link官網下方的技術支援 諮詢。這是一款d link路由器,我想知道第三個指示燈表示什麼意思 第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