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剎車燈有不亮是怎麼回事其他的所有燈光都是好

2021-03-04 09:28:43 字數 3388 閱讀 92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應該是剎車燈燈泡燒壞了,你可以到當地修理廠或者4s店進行檢修更換就好了,大概二三十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s燈泡燒壞,更換燈泡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剎車燈,線路

大眾朗逸剎車燈不亮怎麼處理?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情況檢查搭鐵是否正常,搭鐵線如果出問題會導致剎車燈經常燒燬,如果是剎車燈本身的質量問題,也有影響,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朗逸剎車燈一個亮一個不亮的燈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車型的剎車燈都是兩個的,左右各分一個,剎車的時候兩個燈同時亮起,如果說一個亮而另一個不亮,可能燒了一個的燈泡,需要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一下不亮的那個插頭 燈泡是否損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另外一個的剎車燈泡壞了,建議及時更換一個燈泡吧,這種情況很危險的,萬一你剎車別人看不到很容易出現追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個事燈泡燒了 換一個就好了 希望可以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修店看一下。如果還沒過質保就去4s店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朗逸尾燈一個是倒車燈,一個是霧燈,一邊各一個;希望能幫到您這,望採納,祝您用車愉快,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朗逸剎車燈就一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燈泡與線路是否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 保險絲 底座 線路 都有可能 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剎車燈就是一個吧?

15樓:

你好,可能是剎車燈損壞了,再就是線路故障,建議你去檢修下

匿名使用者2018-04-01

我大眾朗逸的剎車燈後面兩個不亮中間的一個亮是什麼原因?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一般出現兩個同時壞的機率比較小,建議你檢查下保險絲和後尾燈後面的插接器,你也可以用力拍後尾燈看是否能夠點亮。

17樓:嘟嘟爸

這個可能就是你的剎車燈的燈泡壞了。我自己能安裝的話,建議你在網上買一個自己安裝就可以。

大眾朗逸剎車燈不亮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剎車燈不亮的話,可以上修理廠檢查一下保險絲燈泡,同時檢查一下剎車燈開關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剎車燈開關故障。

朗逸剎車燈壞了,換了後指示標誌還亮是什麼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過之後剎車燈亮了嗎,如果沒亮,可能是線路出毛病了,如果亮了,肯定不是燈壞了,一般是制動片報警、缺制動液。二般的就問題嚴重些,需要專業檢查。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法國車專修中工為你解答:此故障燈亮是提醒車主們:

制動系統出現異常啦,此燈亮一般為制動片以磨損到極限啦需更換。二是剎車油以低於標準線不夠,需及時更換/(我還沒見過剎車燈壞/指示燈亮的)

親!純手打如果幫助到您請採納一下謝謝(^_^)您的採納就是我動力!

22樓:藍色的孤獨

還有別的燈不亮,或者換的燈泡不達標,質量不好

11款朗逸儀表提示燈泡故障燈亮了!但是燈泡都是是亮的!清一下故障碼剎車燈都不亮了什麼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是清那個系統的故障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時候改裝的燈或者換過燈泡,雖然亮但是由於功率不一樣,車輛是能檢測出來的,就認為燈泡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斷一下電覆位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剎車燈泡換了看看還有故障嗎?朗逸愛壞剎車燈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燈泡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朗逸剎車燈開關怎麼鑑別它是好的還是壞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來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自

,如果剎車燈開關壞了。用汽車維修電腦會報這個剎車開關故障的。還有剎車燈也會不亮的或者是常亮!

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閤家歡樂!財源滾滾!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後剎車燈不亮一般都是剎車燈開關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0樓:墨盼夏冷岑

汽配城的**在幾十塊錢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31樓:

倒車燈有的車只來有一個燈亮,有的自車是兩燈亮。建議諮詢售後客服,說明情況,因為剎車正常是兩個等一起亮, 如果有時一個燈亮有時兩個燈亮,那就是有一個燈泡壞了(接觸不良)或線路問題、剎車燈開關問題、燈座接觸不良問題等。

32樓:

燈光一直亮有以下原因 一是控制開關壞了;二是線路故障;三是控制器壞了。你仔細檢查一下就知道哭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踩剎車的時候看看剎車燈亮不亮了,如果不亮那就壞了啊,或者不踩剎車車燈一直亮也說明壞了!壞了就去維修的地方去修理就可以了!這樣的問題還是儘快去維修!

3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抄壞的裝上有故障現象襲呀,剎車bai

燈不亮或者一直亮。希望我du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zhi果您還有疑dao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利--------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帕薩特剎車燈開關常亮是怎麼回事,新款帕薩特,換完剎車燈開關點火儀表顯示沒有踩剎車是什麼原因?

一汽大眾帕薩特剎車燈開關常亮,發生這樣的情況,就說明一汽大眾帕薩特缺少制動液,給一汽大眾帕薩特補充足夠的制動液即可消除此問題,一汽大眾帕薩特補充制動液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一汽大眾帕薩特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二 拉動一汽大眾帕薩特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三 向上掀起一汽大眾帕薩特的發...

老朗逸後剎車燈泡壞了,換了以後怎麼還顯示那圖示g

關鑰匙熄火重新發動一下應該就好了。如果還不行的話看一下燈泡的瓦數對不對。朗逸燈泡故障燈亮了之後,發現是剎車燈壞了!但是換了剎車燈後,故障燈還是在亮!求大神解釋怎麼關掉!我也是同樣的情況,請問你是怎麼處理好的?檢查還有燈泡少沒有,然後用解碼器進入舒適系統檢視故障,這樣維修快些 朗逸剎車燈壞了,換了後指...

朗逸儀表盤上車門狀態燈一直亮怎麼回事

我家長安神騏f30皮卡,車門都關上了但是儀表盤上的車門狀態顯示器一直亮著在怎麼回事 你好,檢查一下門燈開關。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在行車時,朗逸儀表盤這個燈一直亮是什麼故障?燈泡損壞故障燈。檢查一下夜行燈 訊號燈 霧燈 夜行照明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