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用無線網絡卡連wifi連不上

2021-06-11 18:43:52 字數 692 閱讀 1736

1樓:塞辰駿

電腦用無線網絡卡連wifi連不上,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更新或者不匹配;

2、無線網路服務未開通,需要先開通無線網路服務;

3、、有的筆記本有開啟、關閉無線網路的物理開關或者快捷鍵fn+f2,關閉一下,再重啟即可;

4、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差,發射距離是有限的,如果還有牆角,訊號也會衰減,這個差異往往會被使用者所忽略,先縮短距離,逐步拉開距離。

2樓:p4p拳王

電腦肯定連不上wifi,電腦只能連網線,或者說你那種蘋果膝上型電腦的話可能就插卡了。

3樓:翅膀的緣分

首先你的路由器是不是無線路由器,如果是那你連線的是不是自己家的路由器,如果也是那你就手動設定ip地址。

4樓:徒步旅行

一般來說,出現這種情況,設定無線路由後,若新的膝上型電腦(11n無線網絡卡)可以連入無線網路,舊的筆記本(11g無線網絡卡)卻無法連入,則可能是無線路由器將無線模式設定為了11n模式.那麼11g和11b的無線網絡卡,自然無法接入無線網路。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將網路模式設定為11b/g/n混合模式,這樣無論你使用哪種標準的無線網絡卡,都可以輕鬆連入無線網路。

5樓:蔣蔣蔣儀

沒密碼,要知道密碼就好連

家用臺式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怎麼連wifi

沒有無線網絡卡無法通過wi fi連線網路,只能用有線連線。桌上型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怎麼連線wifi 臺式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是無法連線wifi的,但我們可以使用手機作為中介,連線上網 首先,手機連線上wifi,然後資料將手機連線到電腦,開啟手機的網路共享與行動式熱點,這樣臺式電腦就可以通過手機連線wi...

臺式電腦無線網絡卡怎麼發射wifi訊號

其實我手機都收到訊號了,而且顯示訊號較強,但是手機的網路就是連不上。最好的辦法,直接買個無線路由,了事,又不貴,最大速率的那個也就100來塊錢。也只能買無線路由了,而且俺要買最便宜的。嗚嗚 xp的沒試過,但是win7的可以,你用無線網建立一個區域網就可以了!在網路管理裡面,也就是網路上的芳鄰,新建網...

臺式電腦用無線網絡卡為什麼網速很慢

無線網路和有錢本來就又區別,如果你覺得桌上型電腦用無線網速慢的話,建議網上買一種叫做卡皇的無線網絡卡,這種無線網絡卡穿牆性和訊號強度,都會比普通網絡卡強很多。絕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無線網本身就卡,我們這裡也是這樣,有線訊號強無線訊號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無線網絡卡變慢可能是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