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哪一部

2021-06-11 18:48:07 字數 5740 閱讀 8271

1樓:蔓瞳

那一定是明哥和索隆了,最具有代表性

2樓:杳瘋

我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蠟筆小新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日漫當然是柯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最好看的應該是火影忍者

5樓:翟翟

你們去看看鬼滅之刃吧,不會失望的

6樓:斕

不能說最好看,只能說最具代表性吧,聞名世界的:柯南,火影,海賊王,龍珠,蠟筆小新,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等,太多了

7樓:漫雪

非《約戰》莫屬!(全名《約會大作戰》)

8樓:中國軟體

來看一下我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哪一部?

天才作家莎士比亞給了我們最客觀的答案:一千顆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這句話不僅是哈姆雷特的答案,也是所有書籍中留下的懸念的答案,當然也是這道題的答案。

能夠觸動人類內心深處的有很多東西,而在我看來,悲劇更能夠打動人心。比起圓滿的大團圓結局,我個人更加欣賞將現實血淋淋的撥開在人們面前的動畫,只有將“現實”昇華到一個高度,才能夠在我心中被稱為“神作”。

那時候,井上武彥在寫《灌籃高手》的時候,曾經陷入瓶頸。一直到湘北中學的連勝讓他幾乎無法停車。沉浸在“青春無敵”論中的井上雄彥已經意識到自己的作品快要泯然眾人,卻又找不出任何原因。

正在他苦惱之際,他的一個漫畫家朋友和他閒聊的時候,跟他說:讓湘北失敗不就行了嗎?這讓井上雄彥茅塞頓開。

沒人能指望井上武彥如此直接地完成灌籃高手,但這不是大多數人的青春嗎?我們不可能在現實中成功,在漫畫裡再一次體驗了青春裡失敗的不甘,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希望井上雄彥繼續畫灌籃高手。但是相信我,井上雄彥只要敢再動灌籃高手,他的名聲就徹底廢了。

人們處於危機之中,應該如何選擇?是真誠的奉獻?還是默默無聞生活?

或者犧牲別人的生活為代價是被鄙視的?個人是特別喜歡在**,動畫裡觀察這些東西的。而《自由之翼》中,最打動我的,也是這些東西。

我記憶最深刻的是怪物逼近艾倫母親,艾倫母親讓漢斯舅舅帶著艾倫離開時,先是近乎咆哮的讓他們走,卻在他們走遠後捂住自己的嘴,用盡全身力氣讓自己不說出“不要走”那三個字。人性,在這一刻體現的淋漓盡致,我不知道何時還能再見到這種作品了。

以上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

9樓:麵包君兒

我心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火影忍者。

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畫是哪部?

10樓:姬覓晴

是《鋼之鍊金術師》。《鋼之鍊金術師》是由日本漫畫家荒川弘創作的漫畫作品。2023年,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為提升旗下月刊雜誌《月刊少年gangan》的人氣,決定將當時在該雜誌上**的《鋼之鍊金術師》動畫化,並於同年7月釋出製作動畫版的訊息。

《鋼之鍊金術師》的故事發生在一個鍊金術相當發達的世界,在這個世界的“鍊金術”,是以理解物質的內在的法則:理解,分解,再構造成立;

進行鍊金術必須按照“等價交換”法則:為了獲得某種東西,需要以同等的代價交換,代價不夠的話便需要以自己的任何部份被作為代價的填補而被拿走。

11樓:夢裡詩書

是《哆啦a夢:伴我同行》

以此片對藤子·f·不二雄先生八十週年的緬懷,無疑是最好的致敬,《伴我同行》濃縮了《哆啦a夢》動畫劇集近乎所有的精髓,電影讓我們更為立體生動看到了這位漫畫巨匠特有的魅力,或許哆啦a夢從它風靡全球的開始這碗飯就從來不曾冷過。文/夢裡詩書

12樓:雲冗霧

日本有很多經典動畫片,但我心目中最好看的有很多,推薦以下幾部:

《犬夜叉》

犬夜叉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其水彩畫般的畫風,流暢的線條與激情的打鬥場面吸引了無數人**。一行人為同一個目標走在一起,大家出生入死,親情,友情,愛情交織在一行人中,令人敬佩的是,本片有多達七個主角,而對每個角色的刻畫都十分到位,對於配角,如地念兒,雖然只出現了短短一集,可是所有看過犬夜叉的人都記得十分清楚。這樣的描寫功力值得其他作者借鑑。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自2023年開播以來似乎就不打算停更,犬夜叉正劇167集加完結篇26集總共就只有不到200集,而火影忍者到現在已經有1000多集,雖然正劇在兩年前完結,無數人大呼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但現在博人傳的出現又預示著火影忍者系列動畫似乎永不完結

《工作細胞》

僅有12集的工作細胞現在仍在**,該動畫把人體內各種血細胞擬人化,在主角就是一個每集必迷路的紅細胞與在關鍵時刻總挺身而出的白細胞。用擬人化的手法講述了在人體內體細胞與病毒細菌抗爭的故事,在給人歡樂的同時普及知識,寓教於樂。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完全可以算是21世紀最偉大的動漫。初看只是熱血怪物番,而隨著劇情的推進,人們發現事情並不簡單,一切天災都是認為導致,從城內向城外的探索頗有克魯蘇神話的意味。一個個謎題的解開又伴隨著新的謎題,主創諫山為我們描繪了一個怎樣的世界?

《野良神》

該動畫共有兩部,24集,以驅魔師的視角讓我們瞭解了傳統日本傳說,展現了現代的背景下驅魔師與妖怪的故事,其中也不乏溫馨橋段,適合年輕人**。

13樓:蜜桔娛樂

推薦一部吧,《千與千尋》

無論是在日本還是放眼整個世界,在漫畫界能夠達到宮崎駿高度的漫畫家還真正的沒有幾個。這部《千與千尋》講述的是小女孩千尋無意間進入奇特世界並且拯救爸媽的故事。

在這個動畫片中,宮崎駿將人類的想象發揮到了極致。在那個奇異的世界裡,宮崎駿就是唯一的主宰者。

當然,有夢想還要有支撐夢想的原動力。在這部動畫中你可以看到很多的細節掌控的非常的好。無論是一束花還是一片牛肉都顯得如此的有質感。

當然,宮崎駿的動畫作品還不止這一部。如果你想系統的看的話不妨去看一下他的系列作品,或許會有驚喜發現哦。

電影本身除了具備動畫電影該有的元素之外,更多的是關乎人性的思考。就像千尋的父母一樣,如果你只是好吃懶作的話,或許下一個變成豬的就是你。

14樓:天蠍悅耳熙楓

《蠟筆小新》

小的時候看《蠟筆小新》,眼裡只看到了他的大象舞、他時常去搭訕漂亮的大姐姐、不喜歡吃青椒、經常氣得媽媽美伢雷霆震怒、成天也沒個正經事,帶著小白在大街上閒逛……

但是長大到**很久了,進入了社會,體味過人情冷暖之後再看《蠟筆小新》,我卻發現,他總是能三兩句說出生活的真諦,吐槽精準到別人的僥倖心理;他雖然看起來沒心沒肺、說話總是顛三倒四,但是他卻是永遠最善解人意、最後一個留在受傷哭泣的人身邊的可愛小暖男……

他是遊戲中的mvp,是永遠的歐皇,他家出外各種旅行和豪華大獎都是**中的,只要比賽有小新出馬,你就絲毫不用擔心,只管抱著一種坐等小新怎麼秀的心態放鬆去看就好。

《蠟筆小新》是解壓放鬆的神番,在這裡沒有壓迫、沒有欺凌,這裡有層出不窮的愛裝逼、愛炫耀、假模假樣橫行霸道的虛偽人士,但是有小新在,都能精準到位地扒下他們的外殼,快準狠但又不失幽默輕鬆地和諧輕鬆地將故事進行下去。

劇場版《風起雲湧!大人帝國反擊戰》中,爸爸媽媽都被蠱惑失了智,只有小新一個人精心照顧妹妹小葵,即使受盡委屈也不放棄;在劇場版《會唱歌的屁股炸彈!》中,小白屁股上被鎖上了一個足以毀滅世界的炸彈,只有小新一個人陪著小白走到最後,願意守候著他的“家人”;在《光榮燒肉之路》中,小新被春日部防衛隊眾人出賣,他們本來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平常在一起玩、互相吐槽,雖然經常嫌棄小新,但是,他們是真正的朋友。

這樣子的出賣,才會顯得那麼虐心……

小新是個好孩子,他不值得被如此對待。

15樓:哇哇哇

1、《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這部影片講述少女成瀨順,小時候以為山上的旅館是城堡,年少無知的她因為口無遮攔,告訴了媽媽爸爸和其他阿姨走進“城堡”,導致父母離婚的悲劇,父親臨走時惡狠狠把這個責任推給瀨順,而她本人亦被封印了言語,無法再開口說話。這樣的順終日生活在悲傷之中,和所有人都保持著距離,緊緊的關閉上了心門。一個虛構的蛋包裹住了順的成長,但她遇見了王子,王子幫助她走出了自己封閉起來的世界,即使那王子不屬於自己….

2、《瑪麗和魔女的花》

這是我個人覺得很好看也很喜歡的日本動畫之一。它改編自瑪麗·斯圖爾特英國兒童文學**。影片中的瑪麗是一個搗蛋鬼,那個年紀的小孩確實想法稀奇古怪,但並不是愚蠢,我們也不能以大人的眼光去看待。

若是好好品味的話,還能找回一個童心未泯的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個比較宅的人,什麼型別動畫都看點點。以下介紹的動畫都是我覺得非常好看的(個人喜好不同你可能會不怎麼喜歡)。

1,《進擊的巨人》系列

這部動畫現在是有三季,第三季還在更新中。該動畫屬於熱血類,故事背景是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

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倫·耶格爾十歲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的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

艾倫親眼看著人們以及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吞食,懷著對巨人無法形容的憎恨和痛恨,誓言殺死所有巨人。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倫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在訓練兵團的三年,艾倫在同期訓練兵裡有著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

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戰的艾倫,如願以償加入了嚮往已久的調查兵團。

在他正做著到牆壁的外面去這個夢的時候,毀壞牆壁的超大巨人出現了。

第一季的開頭不像平常的動畫那樣敘述很長的人物關係,它一開頭就是打戲!!!這打戲一打就是幾集,而且打戲做得非常的棒。

進擊的巨人第一季在2023年播就興起了一股巨人的熱潮,在漫展上可以看到各種cos巨人中的人物。

目前進擊的巨人是我最愛看的熱血動畫沒有之一!!

2,《網球王子》

網球王子是很老的一部動畫了,屬於競技類,初中滿滿的回憶呀。故事背景是進入網球名校——青春學園初中部學習的越前龍馬,在美國青少年網球大賽上連續四次獲勝,被譽為網球天才少年。越前龍馬在青春學園網球部中遇到了實力強勁的前輩們,但他以驚人的實力,最終贏得了前輩們的認可正式加入了校隊,開始了通往全國大賽的奮鬥之路。

這部動畫我看了不下4遍,每看一次裡面的人物就越來越喜歡。隊長手冢盡職盡責,重點是人物也很美型呀(不要猜了我就是個顏控)。裡面的每個人物都刻畫得很棒,像亞久津他們這些一出場就做了不被人看好的舉動的人,到了後面你會發現會有原因的。

劇情很棒,每次看到主角隊晉級會很開心,看到他們為了全國大賽而不斷練習也會激勵你的。

總之,這部動畫值得**。

3,《夏目友人帳》系列

夏目友人帳是一部非常**的動畫,目前一共有六季。從小時候開始、夏目就可以看見別人所看不見的妖怪。

夏目自從繼承了已故的祖母鈴子與妖怪決勝負、被打敗的妖怪寫上名字的“友人帳”後,與自稱保鏢・貓咪老師一起、開始了把名字還給妖怪的日子。在還妖怪名字的過程中他認識了出鑰匙名取週一和的靜司的場等人,還結識了一些妖怪並與他們結成朋友,以及在學校他不再被同學所孤立,夏目不再是以前的沉默寡言。

夏目是我看過的動畫中最溫柔的人。夏目的父母早早的去世了,因此他只能被親戚們收養。小時候的夏目每次看到妖怪非常害怕,告訴親戚們總是被認為是個愛說謊的孩子,從而推給另外的親戚,是夏目感到自卑讓他越來越沉默寡言。

在第六季中有個情節是夏目回到老家他想起兒時有個妖怪總是掛在樹上嚇他,他回想起來那個妖怪只是孤獨,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可以看見妖怪的人類想和他玩耍。夏目向去向他道歉,因為每次路過那條小路上他總是拿石頭打他。夏目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每一集或者是兩集都是一則小故事,夏目總是一個人接受了對方的愛,一旦付出了愛,那段感情註定是無法忘懷的。

上面就是我推薦的幾部好看的日本動畫希望對你有用!

你心中最好看的勵志動漫是哪部,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畫是哪部?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部動漫是由小畑健和大腸鶇合作製成的 食夢者 這兩位老師還有過合作,哪一部動漫叫做 死亡筆記 這部食夢者正是日本主流熱血王道作品。食夢者 不但是王道作品,同時還是一部寫實番,整部動漫的故事全部都是11區漫畫家的艱辛之路,動漫中有很多漫畫的專業知識,也有很多的日本動漫產業的知識,可以...

你心目中最好的5部動漫電影大家來說說

電影?劇場版嗎?1.霍爾的移動城堡 2.名偵探柯南 第1 14劇場 3.千與千尋 4.貓之報恩 5.幽靈公主 再見螢火蟲 馬達加斯加 鯊魚黑幫 玩具總動員 系列 賽車總動員 秒速五釐米 夏日大作戰 穿越時空的少女 宮崎駿的肯定很不錯只不過我沒看過 家庭教師 海賊王名偵探柯南 滑頭鬼之孫 會長是女僕 ...

你心目中最好看的臺灣戰爭片是哪部?為什麼

臺灣拍得戰爭片,最好的肯定是 賽德克 巴萊 首先作為中國的一個省,臺灣經歷的現代戰爭太少,本身就限制了他們戰爭片的拍攝。賽德克 巴萊 是一部蕩氣迴腸的史詩級戰爭片,導演魏德聖此前最有名的電影是 海角七號 賽德克 巴萊 這部電影光籌劃就有十二年之久,參與演出的演員超過2萬人。那麼,賽德克 巴萊 講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