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評選一下心目中最具魅力的男足隊員(各方面

2022-04-29 07:37:43 字數 1489 閱讀 6931

1樓:

絕對是憂鬱王子羅伯特.巴喬!

尤其是在中國,全國的意甲迷正是從90年世界盃開始培養起來的,巴喬職業生涯的精彩也正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在尤文圖斯和ac米蘭的出色表現更是征服了一大批這兩個球隊的中國球迷,2023年美國世界盃射丟了最後的點球也更加讓巴喬感動了無數中國球迷,無數次地被傷病擊倒但又一次次地創造了常人無法達到的奇蹟,巴喬恰恰成為了90年代初成長起來的一大批年輕人的崇拜偶像和榜樣。也正因為巴喬的職業生涯不僅僅獻給了某一傢俱樂部,我們各家球隊的球迷也把巴喬當作了共同的偶像,沒有相互嫉恨,只有共同擁戴。

2樓:

歐文吧。當然是我個人認為了,

98年世界盃上驚世駭俗的一腳世界波從此引發了一個曾經和老爸搶電視的小女孩對足球的痴迷。曾經飛揚的背影,初生牛犢的眼神,年少輕狂的臉龐已經隨著七年的輾轉與反覆,出走與背叛,賞識與信任,得意與失意,年華似水般不再。

但是,事實上,除了身體更加強壯之外,歐文始終保持者著他的個人魅力不變。

他的堅強,低調,誠實,忠誠(是的,是忠誠,我從不認為離開利物浦是背叛或者不忠),勇敢,單純,敬業,樂觀,豁達,責任感,以及面對命運的積極,不怨天尤人,也不自暴自棄(想想歷史上曾經的眾多「金童」吧),你在他臉上可以看見歲月流逝過的滄桑,也有命運弄人的無奈,甚至也會有球射不進的懊惱,但是你絕對看不見他放棄。記得前幾天看見對阿根廷的進球后,他依舊快意的奔跑,淚水不禁奪框而出。堅持終於還是迎來了回報,而事實上,他承受的壓力是無法想象的。

生活方面,當然我們看不見他的任何醜聞(我同樣不認為賭球是醜聞,不能因為他是歐文就認為那是什麼大戒了,事實上,職業球員賭球再正常不過了。)今年他迎娶了自己的初戀女友,在風花雪月的體育界,我只能說,這很難得。

勇敢的用自己單薄的肩膀撐起自己的未來和理想,從未放棄,永遠向更高的目標前進,不管前路艱辛。

總結一句話。所有學習足球的學生以及職業球員的典範!

3樓:匿名使用者

李毅!不叨叨啦!還有誰比「大帝」彪的?

這個彪忽忽的,真個200+50=250

4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想了半天,還真沒有.

就小貝吧.

5樓:

勞爾、舍瓦

卡卡、小貝

卡薩諾、馬爾蒂尼

6樓:神奇de地球

marco van basten

7樓:葉子愛米蘭

卡卡、舍瓦、吉拉、內斯塔、馬隊

8樓:

憂鬱不屈的巴喬

張狂勇敢的馬拉多納

永不低頭的坎通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巴蒂斯圖塔了,一個純正的鐵血男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盤球大師(雷東多)!

11樓:四虎子愛國安牛逼

普拉蒂尼,舍他其誰?

你心目中最喜歡的一部韓劇是什么,一下

我覺得應該是釜山行,這部雖然是一部喪屍片,但是內容和大結局都是特別讓人震撼的。我心目中最經典你韓劇是匹諾曹,有一點燒腦,劇情特別有意思,也很有意義。個人覺得韓劇特別沒有營養,所以不喜歡,所以沒推薦的。我最喜歡李鍾碩的w兩個世界,但是二碩的劇都很好看,個人覺得w兩個世界最經典 但我心目當中韓劇有很多,...

你心目中最好的5部動漫電影大家來說說

電影?劇場版嗎?1.霍爾的移動城堡 2.名偵探柯南 第1 14劇場 3.千與千尋 4.貓之報恩 5.幽靈公主 再見螢火蟲 馬達加斯加 鯊魚黑幫 玩具總動員 系列 賽車總動員 秒速五釐米 夏日大作戰 穿越時空的少女 宮崎駿的肯定很不錯只不過我沒看過 家庭教師 海賊王名偵探柯南 滑頭鬼之孫 會長是女僕 ...

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哪一部

蔓瞳 那一定是明哥和索隆了,最具有代表性 杳瘋 我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蠟筆小新 最好看的日漫當然是柯南 我心中最好看的應該是火影忍者 翟翟 你們去看看鬼滅之刃吧,不會失望的 斕 不能說最好看,只能說最具代表性吧,聞名世界的 柯南,火影,海賊王,龍珠,蠟筆小新,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等,太多了 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