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最喜歡的一部韓劇是什么,一下

2023-02-09 07:40:12 字數 5852 閱讀 3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釜山行,這部雖然是一部喪屍片,但是內容和大結局都是特別讓人震撼的。

2樓:回憶

我心目中最經典你韓劇是匹諾曹,有一點燒腦,劇情特別有意思,也很有意義。

3樓:王倩

個人覺得韓劇特別沒有營養,所以不喜歡,所以沒推薦的。

4樓:燃燃

我最喜歡李鍾碩的w兩個世界,但是二碩的劇都很好看,個人覺得w兩個世界最經典

5樓:凝白了

但我心目當中韓劇有很多,別說浪漫滿屋,這個就很好看,知道現在我都愛看這部電視劇。

6樓:以心

最經典的就是最喜歡的宋仲基和宋慧喬兩個人一起拍攝的太陽的後裔,這個電視劇我是最喜歡的韓劇。

7樓:沉夜孤星

我心目中最經典的韓劇是《來自星星的你》還有《太陽的後裔》還有最近的當你沉睡時。

8樓:阿舞子

我心目中最經典的韓劇是很早以前的《大長今》,我認為這是最經典的一部韓劇。

9樓:散盼

我心目中當中最經典的韓劇就是很多吧,比如說像太陽的後裔,還有《來自星星的你》還有幾個者們就是很多。

10樓:以心

今年的韓劇很多,真的不愛這就是愛,這個點就非常好看,現在我還今天才看他。

11樓:消化

我最喜歡的一部韓劇是《太陽的後裔》,超級好看。

你好,韓劇愛情是什麼國語版可以給我分享一下嗎?謝謝

12樓:夏夜星夢

我沒有什麼韓劇或者是愛情之類題材的電視劇給你分享,但是說到這個問題,我想跟你說這樣一個事情,就是如果你是個年輕人,那就應該把你的主要時間和精力用在自身的學習和工作上,即便是不想工作,那麼也最好是多讀書少看電視劇,培養自己喜歡讀書閱讀的興趣,最低等的人才會把最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這些最沒有營養和價值的娛樂節目上。你看過哪個優秀的頂級人士會把自己的大好時光浪費在電視上?你也不要說什麼是個休閒娛樂,休閒娛樂的方式有很多種,還是那句話只有低階的人才會選擇看電視,尤其是看這些沒有任何營養藝術價值的韓劇。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所以大號的時光有限,還是想辦法提升自身的實力吧,別浪費在這些上面。

有哪些必看韓劇推薦?

13樓:喀嘁嗎

哇,這個就有得說了最近追了蠻多韓劇的,那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吧。

近來韓國出現了很多韓劇但是比較火的就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這一部韓劇了,這一部韓劇在國內簡直是火爆了,被各種自**刷屏。這部劇裡面的有一個超級帥氣的歐巴,車銀優,如果是顏值粉的話這部劇一定要看一下。

第二部是《復仇筆記2》,這是《復仇筆記》系列的,比起一來演員完全換了但是還是在那所學校,故事的設計也差不多,都是講一個人做了壞事,那個人被懲罰的故事。看了那麼久發現連有一個超級帥氣的小哥哥的,是一個美國英語韓國的混血,在中國很多人叫他三木,這是他英文名的諧音,超喜歡他在電視裡面唱的一首歌《冬夜》。

d第三部就是《十八歲》與《復仇筆記2》一樣,講 的是高中生的事情,但是這部電視劇很大的不同就是時長,這部可以叫做迷你劇,就是很簡短的那種,一集下來也就十幾分鍾,有時候字幕組一集還分上下集這樣一集下來也就五六分鐘了,很快就看完了。喜歡這部劇的另一個原因是這部劇的字幕組很好還帶有韓國語的翻譯,對於學習韓國語的同學來說是一個福利。

14樓:伊諾沉潛

這五部韓劇真的是良心推薦,解決你們的劇荒難題喲!

第一部:《想你》

人生中看過的第一部韓劇,樸有天和尹恩惠主演,開始是奔著尹恩惠的顏值看了這部劇,後來發現情節真的不錯,就一直追下去。

第二部:《太陽的後裔》

這部不用做詳細介紹了,估計是已經火便亞洲的劇了,評分很高,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和其他韓劇不同,這部劇中不但取景部隊,而且將小愛擱置,將家國大愛放在第一位。

第三部:《藍色大海的傳說》

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神顏值級別的陣容,全智賢生娃後的第一部戲,講美人魚和人類的愛情故事,把小時候的童話故事變成了現實中的愛情故事,也算是圓了童年時的夢了。

第四部:《我的id是江南美人》

近期熱播的劇目之一,我要推薦他不是因為別的,是因為這算是韓國第一次把整容的事情拿出來,正面對待。

第五部:《我的大叔》

該劇講述了以各自的方式承受生活壓力的大叔三兄弟與同樣是承受生活重壓的年輕女子相遇,通過了解彼此的生活而得到**的故事,很現實建議**。

15樓:ok不奢求不強求

韓國作為無論出土的女團男團,更出名的就是韓劇了。每個韓劇總是能抓住所有女生的淚點看點,而韓劇的更新速度也是很多。必看的韓劇,就有一下這些。

1《我的id是江南美人》

作為漫改的一部劇,這部劇的男主簡直刷炸天,不說單手開可樂,高冷學霸人設,這個男主最不同的就是,他能處處看破綠茶婊的心機並且幫助女主,這類大學校園劇題材也不少,但是這部值得一看

2《三流之路》

女生眼熟,太陽的後裔女二號,男主不眼熟。這是一部都市劇,四個主角不同的職業,很平民 ,每個懷有夢想的平凡人,不同的生活遭遇都能觸動人心

3《當你沉睡時》

二碩和國民閨女的組合,韓劇現在越來越偏奇幻類題材,這個女生是做夢夢到接下來每個人怎麼死的,為了挽救自己的母親,打破規則,規則輪迴,其他人卻受到影響死去。男主一路陪伴型

4《太陽的後裔》

本命韓劇,大概所以的女生都看過。不推顏值與劇情。推軍人和醫生談戀愛時兩個人碰撞的觀念,愛情觀,各類。卻穿插搞笑劇情。必看

分享一下你們覺得自己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或電視劇

16樓:加速哥的

非常人販 系列 忍者刺客

17樓:接唱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

18樓:艾小呆的我

1、《天空之城》

韓劇排行榜2019豆瓣劇場,《天空之城》作為跨度2018和2019的**,熱度一直不減,故事中講述的父母和孩子之間的家庭故事讓當下社會的人們各有沉思,爸爸媽媽們為了孩子的學業和前程費勁心思,可是已經擁有獨立人格的他們卻並非都能順應父母的期望而前進,那句「身為你的兒子,對我來說就是地獄。」不知道刺痛了多少為人父母的心。

2、《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2023年初的時候迎來了它的大結局,故事的背景是在現實人物通過在雨天彈奏「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這首吉他曲子就可以進入到遊戲當中的離奇故事。

男主是一家遊戲公司的高層,女主則是他在外地出差時候短暫住宿旅店的年輕女老闆,這兩個人的關係因為遊戲的開啟而被緊緊的聯絡在了一起。

3、《成為王的男人》

韓劇排行榜2019最新上映了一部叫《成為王的男人》的電視劇,豆瓣網路上目前正在不斷更新播出。

這部古裝劇已經上映就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視率,和以高顏值著稱的韓劇《男朋友》熱度不相上下,可以說是2019韓劇裡面必看的兩部以愛情為主線的**,男女主角顏值一定夠高才行,不然觀眾看到的愛情就不會是現在這樣完美了。

19樓:皆知非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我的大叔》、《機智的監獄生活》、《被告人》。

講述的是被冤枉殺害妻子與女兒的檢察官樸正宇為找尋失去的4個月的記憶,為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該劇播出之後引發了觀眾們的熱烈討論,池晟與嚴基俊兩人的演技超級精彩,尤其是劇中兩人的對手戲,讓人欲罷不能,超級燒腦的情節也讓該劇備受好評。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對,一個人想犯罪,不管你長的好不好看,穿的是否暴露,他還是會做出犯罪的行為。我感覺,這個韓劇很好,能夠反映現實社會的問題,推薦大家可以看看,男女主顏值都很高哦!

《我的大叔》剛更新完,良心劇,推薦大家去看看。主要講的是大叔和蘿莉之間的故事,兩個人互相**,兩個人都有相同的特點,很孤獨,很可憐,然後,蘿莉(女主)就喜歡上了大叔。

大叔說話的聲音,走路的聲音,呼吸聲女主都覺得很好聽,可是大叔已經結婚,還有了孩子在國外留學。通過在大叔身邊工作,大叔教會了女主怎麼去做人,怎麼和人相處。

《機智的監獄生活》,講的是以監獄為背景,圍繞犯人、獄警和家屬等角色,講述了監獄生活的事。男主擁有超強的棒球智力,卻在生活方面宛若智障。

但是真的很好看,既搞笑又溫馨,裡面的文來洞大舌頭,小迷糊,劉大尉大魔頭,金選手,彭部長,個個角色都很吸引眼球。導演是請回答系列的哦,拍攝方式很特別,既幽默又溫馨,放心大膽的看吧!

20樓:黃文武非文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朋友》、《深淵》、《灰姑娘與四騎士》、《乳酪陷阱》、《深淵》、《good doctor》、《雲畫的月光》、《w兩個世界》、《匹諾曹》。

1、《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一部奇幻愛情劇,這部劇中有大量穿梭在現實與遊戲中的畫面,拍攝的戲份有一半以上都需要經過後期特效的製作,就算早早完成了拍攝,也還需要大量的時間用來進行後期製作。而特效所打造的精美遊戲畫面,也成為了吸引觀眾的一大看點,不得不讓製作組更加費心在特效的製作上。

2、《w兩個世界》身為菜鳥醫生的吳妍珠是熱門漫畫《w》主人公姜哲的粉絲,然而漫畫**還剩最後一回,她的父親、《w》的作者吳成務卻忽然失蹤。吳妍珠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意外通過父親作畫的數位板,來到了漫畫《w》的世界,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姜哲,而此時吳成務在現實世界中也現身了。一邊是吳成務在構思框架、意圖迅速殺死姜哲;一邊則是吳妍珠想盡辦法拯救姜哲、摸索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

3、《雲畫的月光》該劇根據同名網路**改編,以19世紀朝鮮為背景,講述了意圖復興朝鮮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入宮的女性問題專家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21樓:釋愉席銳陣

給你推進新**!

-----1.【屋塔房王世子】男豬腳:樸有天(穿越劇)

-----2.【仁顯皇后的男人】裡面雖然都是新面孔,但是,這部劇,不得不推薦。(穿越劇)第一集不好看,但是越看下去,越是意猶未盡!!!!

男豬腳也是越看越帥的那種!!【強烈推薦】!看這個劇,我哭了n次!!!

真的很好看!!!

-----3.【愛情雨】--前3集說的是主人公的爸爸媽媽的感情,說實話,不怎麼樣,但是下面真的很不錯!主演是張根碩.

-----4.【big】是新出來的劇,講的是靈魂穿越到了別人身上。看了幾集,感覺不錯!這個還在更新中!

-----5.【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不解釋,是老劇了,可能你看過。

-----6.【花美男拉麵館】,爆笑~我看過,男豬腳帥氣!情節也很棒!很喜歡~

-----7.【49日】,你要是沒看過49日,那你真的該看看了!!!!爆好看!!!男豬腳也帥氣!

近幾年有什麼經典好看的韓劇?

22樓:江然_錦

1、《當你沉睡時》

主演是李鍾碩、裴秀智。《當你沉睡時》主要以具有超能力的男主為發展情節,但是絲毫沒有吐槽點,是具有懸疑、搞笑的一部三觀很正的電視劇。

樸導的**,毋庸置疑的高水準,兩位演員cp感很強。從保險**案開始劇情精彩到炸裂,全程無尿點,每個鏡頭都在為最後做鋪墊。結局是很好的,中意編劇對社會問題的傳遞的洞見和思考以及關照。

2、《藍色大海的傳說》

主演是李敏鎬、全智賢。全智賢的每個眼神都如此到位,也毫無女神包袱動作什麼都放得開,對美人魚的故事沒有絲毫的抵抗力。

是有男神女神有輕鬆喜劇愛情,騙術情節有美劇範。李敏鎬在裡面飾演的是一個高階**,在國外碰見了剛才大西洋游到韓國的美人魚全智賢,然後的一系列懸系搞笑的愛情劇。

3、《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主演是孔侑、金高銀。男女主演技都超棒的,之前看過金高銀在《乳酪陷阱》中的表現,一眼就喜歡她了。

擁有不死之身的金侁為了結束自己無限迴圈的無聊的現狀,要在人間找一位「人類新娘」,卻在路途中偶然與患有失憶症的陰間使者王黎,然後開始了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

兩人在遇到了預言中的「鬼怪的新娘」——一個「命中註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倬之後,逐漸的浪漫愛情故事,過程輕鬆詼諧,很好看。

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哪一部

蔓瞳 那一定是明哥和索隆了,最具有代表性 杳瘋 我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蠟筆小新 最好看的日漫當然是柯南 我心中最好看的應該是火影忍者 翟翟 你們去看看鬼滅之刃吧,不會失望的 斕 不能說最好看,只能說最具代表性吧,聞名世界的 柯南,火影,海賊王,龍珠,蠟筆小新,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等,太多了 漫雪...

教師心目中的理想學生是什么樣的,教師心目中的理想學生是什麼樣的?

怎麼樣才能做一個都心目中的理想好學生?這是長久以來,很多人都要 的一個問題。也許,大部分的人會說 學習成績拔尖就是老師心中的寶貝啦!其實不然,我認為。老師們心目中的好學生趨於一個方向。首先,他 她 不一定要學習成績拔尖,但要認真刻苦。據大眾調查顯示出 學習成績好的人比認真刻苦的人更招人疼愛。因為他 ...

你心目中最好的5部動漫電影大家來說說

電影?劇場版嗎?1.霍爾的移動城堡 2.名偵探柯南 第1 14劇場 3.千與千尋 4.貓之報恩 5.幽靈公主 再見螢火蟲 馬達加斯加 鯊魚黑幫 玩具總動員 系列 賽車總動員 秒速五釐米 夏日大作戰 穿越時空的少女 宮崎駿的肯定很不錯只不過我沒看過 家庭教師 海賊王名偵探柯南 滑頭鬼之孫 會長是女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