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最有氣質的女明星是誰,你覺著中國最有氣質的女明星是誰?

2022-01-11 07:24:05 字數 6569 閱讀 5469

1樓:w雅丫吖吖呀

小編心目中最有氣質的女明星是高圓圓,一直以來的女神。

現在這個年代似乎缺少了真正有靈氣有自己特色的明星,現在的明星似乎都是通過外在的手段所堆砌出來的美人,因此大家都會發現現在的明星就像是同一天流水線上的產物一樣,沒有自己個人的特色,因此給人帶來一種千篇一律的感受。一個有氣質的女明星是會吸引大家的注意的,是會讓人過目不忘的話,娛樂圈裡同樣不會缺少這樣子的女明星,我想大家腦子裡肯定會幾個讓大家氣質深刻而且顏值也出眾,然後有著超高的辨識度的女明星。

高圓圓的氣質在娛樂圈裡絕對是出了名的,大家肯定都有被她的氣質和清純的外表所吸引,正是這一種氣質使得高圓圓在娛樂圈裡有自己獨特的不可代替的存在感,她的眼睛是溫婉大氣的那一種,不像是王祖賢的明眸秋波,但在看人的時候也是深情款款。她的鼻子我個人認為是她的臉上最漂亮的部分,山根不會過高但又不至於很低,粗細有致且鼻翼小巧,無論從正面看還是從側面看都是非常精緻且驚豔。

第一次看她的電視劇的時候,小編就被她的獨特魅力深深吸引。那是她第一個重量級熒屏角色—周芷若,她出場的瞬間,她的氣質是清新脫俗的,是無可替代的,因此,這也就使得高圓圓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女神。高圓圓在娛樂圈裡也擁有著別人所無法代替的地位。

這點讓許多的女明星們都會自愧不如,大家肯定都想要擁有像高圓圓一樣的氣質。

你們心目中最有氣質的女明星是誰呢?

2樓:小韓肉肉

我心目中最有氣質的是莫文蔚

3樓:

我覺得趙麗穎非常有氣質。

4樓:柯南一夢

孫麗,湯唯,趙麗穎,迪力熱巴

5樓:

我覺得張柏芝最有氣質

6樓:小阿小阿哇

這個可多了,有好多都特別有氣質

你覺著中國最有氣質的女明星是誰?

7樓:嫌疑人小

莫文蔚。有趣的靈魂和漂亮的皮囊都有了。怎麼說呢,感覺她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很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嘛!而且女生漂亮是沒有確定的評判標準,各有千秋,她有她的特別之處。

有很多特別的地方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很愉快,讓人忍不住多看幾遍,雙眼皮、大眼睛,挺鼻子,小嘴巴都讓它們滾吧!但氣質我確覺得眾人的評判都是一樣的,可是又說不出評判的要求。但是她的那種感覺,令人羨慕。

實在是平常人沒有的氣質啊!

還有她的體態和姿態,到現在這個年齡依舊有一副小女兒之態,令人移不開眼。還有她那雙大長腿,長而且直,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啊。

8樓:墨陌老師

我覺得是劉詩詩吧。

廣受好評的天鵝頸讓她儀態出眾,氣質超群,不論是廣告硬照還是出席活動都滿是自然舒服的感覺。

劉詩詩她的氣質外形也比較特別,腹中有詩書,舉止得體有大將之風,鋒芒暗藏,蓄勢待發,她看得見自己的道路。她的出現填補了一種影視角色的空白,也迎合了時下的流行需求,同時她代表了一種新的造星模式。

劉詩詩在其演藝生涯中不斷突破自我,出演了多部影視作品,贏得了業界的嘉獎與公眾的肯定。從小研習芭蕾舞蹈的她不僅擁有真摯優雅的外在風格,還飽含內斂進取的溫婉氣度,完美彰顯了都市女性的時尚風采

9樓:木偶

劉亦菲,真的超級喜歡她,印象最深的是她飾演的小龍女和靈兒。

10樓:追劇喵喵喵

劉詩詩,從她出席很多活動和其他女明星對比可以看出。

11樓:

劉詩詩,她學過芭蕾,身姿氣質都端的很正。

12樓:

大表姐劉雯,不虧是名模,氣質不是吹的,一塊抹布穿她身上都好看。

13樓:笤帚的疙瘩

必須是林青霞啊!我兒時的偶像,不應該說我從兒時到現在的偶像,青霞姐一出場,全場女藝人黯然失色。

14樓:滄海沉淪汗涔涔淚潸潸

沒想到李玟竟然和我同歲的!但她的氣質絕對是銀河系無敵般的存在!

15樓:小蚊子很忙

趙雅芝。美麗又溫柔,高雅而不冷傲。

16樓:天降祥瑞

景甜,最美麗最有氣質,美貌氣質並存,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袁泉,她是一個自帶氣場的女演員。

18樓:團團和丟丟

劉嘉玲,不僅有氣質而且氣場強大。

19樓:安空谷

李若彤,一直是心中的小龍女

20樓:火神波塞頓

我覺得林志玲吧,還是比較有氣質的

21樓:毀滅者

先弄清楚有幾個是中國人

22樓:行動的兔子

楊冪,有一種知性美。尤其是看了《親愛的翻譯官》後。

23樓:擺渡人

劉亦菲呀。

劉亦菲在參演《金粉世家》之後踏入演藝圈,更是憑藉著大型古裝劇《仙劍奇俠傳》趙靈兒一角讓觀眾喜愛,一下子特別有靈氣的姑娘深得人心。

劉亦菲主演的古裝仙俠劇《仙劍奇俠傳》首播,她在劇中飾演的南詔國公主趙靈兒天真無邪、善解人意,同時又身負拯救蒼生的使命 ,並因該角色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 。

同年6月,正式簽約日本索尼**娛樂公司,此外,劉亦菲還接受了聲樂和舞蹈訓練,因此暫時息影不再接拍電視劇。

隨後又參與了很多影視拍攝,作品在娛樂圈內可以說很好的存在,劉亦菲的氣質可以說很是強大,參與了很多時裝週,**堪比超模!也多次獲得了「最佳女演員」的獎項,還當做「金鷹女神」!

24樓:老畢啦啦啦

王鷗吧,她是我第一次覺得如此驚豔的女人,感覺很媚又不俗還帶著一股很狠勁,說不出來的迷人。

你心目中最帥的古裝男神是誰?

25樓:有錢哥哥

快去看陳情令,看了你們就知道什麼叫做古裝男神,陳情令男團有顏值有演技,一見鍾情魏無羨,日久生情藍忘機,肖戰和王一博演的

26樓:大飛飛

我心目中最帥的古裝男神是易烊千璽,因為他是我的愛豆,我超級喜歡他,把他放在了心裡

27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飾演的魏無羨,陳哲遠飾演的江小魚,陳曉飾演的楊過,易烊千璽飾演的阿易朱一龍飾演的傅紅雪都是我心目中的古裝美男

28樓:

我已經刷了30元錢還是不能提現。說前面排隊有258人。這簡直就是坑人的,這個軟體是**。

29樓:珍的易瓩

易烊千璽,看他演的「熱血同行」中扮演阿易實在是太帥了,特別是扮演花旦那段,已經無法用語言形容了,他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閒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乾淨如始。易烊千璽,值得去愛

30樓:瑤瑤菌時代

之前看《花千骨》覺得馬克很妖嬈漂亮。現在覺得小魚仙倌潤玉很帥,翩翩公子的感覺,一塵不染。在《香蜜沉沉燼如霜》裡可以看到。鄧倫我也超級喜歡

31樓:芙莞

沒得說!對我來說,一定是我家嘉倫!簡直太帥了!古裝超適合他!本來五官就很立體,穿上古裝過後,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神!

你心中最好看的勵志動漫是哪部,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畫是哪部?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部動漫是由小畑健和大腸鶇合作製成的 食夢者 這兩位老師還有過合作,哪一部動漫叫做 死亡筆記 這部食夢者正是日本主流熱血王道作品。食夢者 不但是王道作品,同時還是一部寫實番,整部動漫的故事全部都是11區漫畫家的艱辛之路,動漫中有很多漫畫的專業知識,也有很多的日本動漫產業的知識,可以...

你心目中的鹿晗是怎樣的?

我心目中的鹿晗性格很好,很溫柔,脾氣有時候急但是自己能剋制自己,心軟,善良,語死早,不熟悉的人很努力找話說,其實還是尬聊,熟悉了就是各種懟,對自己喜歡的事很努力去做,最讓我佩服的是因為喜歡東方神起就去韓國做了歌手,喜歡足球最後和大佬一起踢球。我心目中的鹿晗,謙遜有禮,風度翩翩,可以是傲嬌鹿,可以是幽...

你心目中最好的5部動漫電影大家來說說

電影?劇場版嗎?1.霍爾的移動城堡 2.名偵探柯南 第1 14劇場 3.千與千尋 4.貓之報恩 5.幽靈公主 再見螢火蟲 馬達加斯加 鯊魚黑幫 玩具總動員 系列 賽車總動員 秒速五釐米 夏日大作戰 穿越時空的少女 宮崎駿的肯定很不錯只不過我沒看過 家庭教師 海賊王名偵探柯南 滑頭鬼之孫 會長是女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