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劉濤長得有點像的35歲演員曹曦文出演過哪些優秀的作品

2022-01-11 07:24:02 字數 5166 閱讀 5873

1樓:

提起曹曦文,很多人都不認識,但她的同學唐嫣、白百何以及前男友陳思誠,大家都是耳熟能詳的。但其實曹曦文還是演過許多不錯的作品的。

1. 《野鴨子》飾演野鴨子娜娜

《野鴨子》這部劇講述了一個從小生活在農村的「野鴨子「,突然有一天被告知有一個很有錢的媽媽,而且媽媽把她接到了城裡,努力想要把她打造成淑女的故事。

曹曦文飾演的野鴨子從小被父母拋棄,在鄉間的生活讓她變得跟男孩子沒什麼兩樣,整天野在田間,卻也養成了質樸、善良的個性。

無論是前期的農村野丫頭,還是後面突然變成有錢人家的女兒,還是最後又迴歸鄉野,變成「野鴨子」,曹曦文展現的都是淋漓盡致,拿捏的很到位。

2. 《如懿傳》飾演陳婉茵

《如懿傳》講述的是如懿和乾隆相愛相知卻又相離的故事,但也不能忽略其他人物的存在。像是曹曦文的角色看起來好像是可有可無的,但卻在後期發揮的巨大的作用。

曹曦文飾演的陳婉茵,雖然是乾隆早期的妃嬪,但卻一點也不受寵,就是屬於無慾無求,與世無爭,每天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過著自己的生活。好似外面的腥風血雨都與她無關,她只想平淡的過完這一生。但其內心也是渴望能得到乾隆的寵愛。

前期的陳婉茵因太過平凡,觀眾根本注意不到有這麼一個人,但後面卻成了扳倒衛嬿婉的主力,後面又撫養未來的嘉慶帝,算是很成功的女人。曹曦文在把握角色的時候,不浮誇,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雖然曹曦文現在知名度不高,但演技好,後面也有都市商戰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領街主演古裝勵志劇《鳳弈》,也期待她的表現。

2樓:小帥的時尚資訊

曹曦文是實力演技派,她已經有很多作品沉澱了,最近熱播劇《如懿傳》也是她一個不錯的作品之一。她因為最近上了一個火熱的真人秀綜藝《我就是演員》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因為長相與劉濤神似,所以總是哦、有各種的標籤貼在她的身上。

她的作品《野鴨子》也是非常不錯的作品,她還參演過《裸婚時代》、抗戰劇《戰鼓擂》都市輕喜劇《我愛男保姆》。都市勵志劇《等你愛我》等等。

曹曦文的表演非常的飽滿,感情也很豐富,演技精湛的演員,她多年以來塑造過許多難忘的角色她用她富有張力的表演征服了許多觀眾。在《我就是演員》這個舞臺上,各位導師也對她的演技持了一致好評。這就證實了,曹曦文是一個不可多得演技實力派,也很受好評,她今後會也會帶來更多好作品,呈現給我們。

3樓:冰湖凝心

曹曦文是中國內地女演員,最近憑藉如懿傳再次進入觀眾的視野。其實她演過不少的影視作品呢。以下是她的作品。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生命因你而美麗》,從而進入演藝圈。

2023年,因在都市情感劇《五星大飯店》中飾演楊悅一角而被觀眾所認識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野鴨子》。

2023年,出演古裝愛情劇《美人如畫》。2023年,主演家庭倫理劇《當婆婆遇上媽之歡喜冤家》2023年,參演古裝宮鬥劇《如懿傳》。

2023年,參演都市商戰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2023年,領街主演古裝勵志劇《鳳弈》。

4樓:總有靚妹想撩朕

曹曦文作為畢業於**戲劇學院的內地演員,在剛出道的時候,出演了《生命因你而美麗》,因為只是作為一個小角色參演,所以自然沒能開啟知名度,很多觀眾也並不知道曹曦文。

後來經過5年的沉澱之後,出演了都市情感劇《五星大飯店》,在劇中扮演了年輕漂亮的法律顧問楊悅,對潘玉龍的感情始終如一,把楊悅這個角色演繹的是恰到好處。也是因為這個,曹曦文被廣大觀眾所熟悉了。

曹曦文這個名字很多觀眾並不熟悉,但是長相時尚清純的她,通過多年演藝生涯的歷練,讓她在對角色的把控上,能夠更加的嫻熟,更加細膩的表現出劇中人物的性格特點出來,也正是因為如此,曹曦文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實力派演員。

除了以上說的這兩部劇之外,還有近期非常火的一部劇,曹曦文在裡面飾演了陳婉茵,沒錯啦,就是《如懿傳》,很多朋友可能沒發現是曹曦文演的,看完這部劇,很多朋友也被圈粉,強烈推薦大家可以關注一下曹曦文。

有了劉濤的臉,卻沒劉濤的命,有顏值有演技,為啥曹曦文就是紅不起?

5樓:

曹曦文最近有兩個比較火的綜藝和作品,一個是在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員》,另一個則是曹曦文在《如懿傳》裡扮演乾隆的真愛粉婉嬪。

在《我就是演員》上,曹曦文、王陽、薛佳凝,三位實力派聯合演繹《左右》這部經典電影的改編片段:肖路(王陽飾)與前妻玫竹(薛佳凝飾)的孩子罹患白血病,肖路為了救孩子,答應和前妻再生一個。在三次試管失敗後,玫竹提出自然懷孕的辦法。

但是,被闖進玫竹家的董帆發現了二人,本來暴怒的董帆(曹曦文飾演)看見發病的孩子後,董帆同意了這個荒唐又無奈的決定。

在座的評審也是給予了曹曦文極大的肯定,在《我就是演員》這個舞臺上,徐崢算是一個要求特別嚴苛的導師,但是,在曹曦文打王陽,那一巴掌下去的時候 ,連徐崢都忍不住滿口稱讚,號召現場的觀眾給這三位演員更好的讚美。

導演胡玫說:「要是我的每部戲,都是這樣的演員去演,那我得多輕鬆多幸福啊。」

吳秀波只是默默站起來給曹曦文鞠了一躬,看得出來波叔對曹曦文的演技也是讚賞有加。

在場的評審也紛紛表示:曹曦文的演技讓他們大開眼界。

曹曦文的演技得到在場觀眾和導師的一致認可,說明曹曦文的演技還是很可以的。

在曹曦文的代表作《野鴨子》裡,曹曦文飾演了一個外號叫「野鴨子」的農村質樸的姑娘。也是因為野鴨子這個角色讓曹曦文獲得了認可。一開始,曹曦文看到劇本後,表示非常不能接受野鴨子的粗鄙習性,像滿口粗話,走路是撇著走的,全身上下沒有一點淑女的地方。

但是,後來,曹曦文也看到了野鴨子身上的質樸和善良,也把野鴨子這個角色演得很好。有些男觀眾看完《野鴨子》之後,表示曹曦文飾演的野鴨子就是自己的理想型,以後自己要找這樣說話很逗的姑娘結婚。

由此可見,曹曦文的演技是很不錯的。但是曹曦文也陷入戲紅人不紅的尷尬境地。在《我就是演員》播出後,「曹曦文像劉濤」也引起了大家的討論。

其實曹曦文紅的時間要比劉濤要早,說曹曦文像劉濤是不正確的。但是從中也能反映出一個問題,就是,曹曦文的臉,沒有辨識度。這是曹曦文不紅的原因之一。

在分析曹曦文不紅的原因時,我想再多說一下曹曦文的感情生活。曹曦文的前任是陳思成,大家知道嗎?陳思成在沒火之前,跟曹曦文在一起了很長一段時間。

分手的原因是,曹曦文想結婚,但是陳思成不想。之後,陳思成也在拍攝《北京愛情故事》的時候,認識了他以後的妻子佟麗婭。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八卦,在陳思成和曹曦文在一起的時候,陳思成通過看電視劇,就惦記上佟麗婭了。

而曹曦文是一個特別不能將就的人,這次的分手跟曹曦文的性格也有一定的關係吧,後來,曹曦文又閃婚嫁給了一個富二代,在女兒七個月的時候,曹曦文又和富豪老公閃離。

說曹曦文這段感情經歷是想說明,曹曦文狀態最好的這段時間都獻給了家庭,所以錯過了最好的紅起來的時間。現在曹曦文已經三十五歲了,不上不下的年紀,很尷尬,因為接不到什麼好的劇本。但是,曹曦文自己做了一些投資,也不缺錢,現在曹曦文出來演戲更像是一個愛好。

6樓:阿歡的名單

曹曦文這個名字,相信很多人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提起她出演的電視劇,可能會有絕大部分觀眾聽說過。像是在《野鴨子》,《如懿傳》等代表作品,曹曦文都有著極其優秀的表現。尤其是在最近幾期的《我就是演員》中,她更是被導師大加讚賞,可以說是實力派中的實力派,在演技上她是沒問題的。

在《我就是演員》這個節目中,演技派的實力演員非常多,但是曹曦文仍然是不可忽視的一個亮點。

在《左右》這個節目裡,其表現可以稱之為完美,尤其是她舞臺上的那一巴掌,不單是將自己內心戲完全表現出來,更是將角色的定位表現得十分正確。就連以往以嚴厲著稱的導師徐崢也是讚不絕口,並鼓勵各位演員多向其學習。但是就是這樣一位實力派演員為什麼她一直不紅呢,我認為主要有3點原因:

面容識別度不高

作為一個演員,曹曦文畢業於中戲,並且參演過眾多影視劇,所以她不單是學院派還是個實踐派雖然專業技能沒有什麼問題,但是想要紅還有一些不得不提的東西,其中一項就是面容的辨識度。如果說演技的決定了一個演員的根本,那麼面容決定了一個人能不能紅。很多人都說曹曦文長得和劉濤很像,不說長得完全一樣,但是隻要長得有幾分相似就足以讓她紅不起來。

娛樂圈需要的不是多高的顏值,顏值高的有很多,只有辨識度夠高能讓觀眾記住,才有紅的資本,就像王寶強當初被馮小剛看中後,憑藉一部《天下無賊》就開始大火特火,所以這是曹曦文火不起來的一個很大原因。

缺少**率

在娛樂圈**率就是一個藝人的命根子,所以一位優秀當紅的藝人都有著一個專業並且強力的公關團隊。

而娛樂圈子裡常有八卦,炒緋聞一類的說法,都是為了能讓藝人保持一個較高的**率還有話題率。而曹曦文的團隊說實話有些懶,如果不是他的新劇或者重大事件,很少在網上能夠看到他的資訊,並且她自己這個人也是有些佛系,這也就造成了她的話題極少也是他一直不火的一大原因。

缺少機遇

曹曦文的演技絕對沒問題,雖然不說是最頂尖級的,但是一線演員也不能說能比她強很多。只是她缺少一個能讓人真正記住他的角色,就像楊紫的小雪,趙薇的小燕子一樣。

雖然之前曹曦文參演的《野鴨子》也是非常火的,被央視重播了好多遍。但是《野鴨子》的火爆憑藉的是它的劇情,而作為女主角的曹曦文在劇中雖然有著精彩表現,但還是依然沒有成為一個爆紅的角色,至於其他角色更是不足以捧起曹曦文,這也是她到目前仍沒有火爆的一點。

總體來說,曹曦文的演技絕對是沒有什麼問題,這點在《我就是演員》中就有著很好的體現,而專業知識作為學院派的她更是不缺,所以說她到現在還沒有紅,很大原因是機遇,再加上陰差陽錯。

7樓:

曹曦文的演技在娛樂圈算是不錯的,不然也不會出演那麼多電視劇。

尤其是在《野鴨子》中的野鴨子娜娜,很有靈性。一個在農村長大卻忽然變成了有錢人家的女兒,開始的慌亂搗蛋到後面趨於成熟,再到最後迴歸本心,繼續做一隻快樂的「野鴨子」。這部劇可以說是曹曦文演技最好的一部劇,各種情緒把握都很到位。

第二就是在《如懿傳》中的表現,飾演小透明般的陳婉茵。劇中的陳婉茵是個無慾無求的人,不爭不搶的讓人心酸,但就是這麼一個人,協助海蘭扳倒令妃衛嬿婉,後又撫養嘉慶帝。這麼一個傳奇的人,前後轉變巨大,很考驗演員的演技,但是曹曦文演繹的淋漓盡致,基本無可挑剔。

雖然曹曦文的演技無可挑剔,顏值也是可圈可點,但是卻一直不火,個人認為有三點原因:

首先,曹曦文與劉濤很像,無論是長相,還是氣質。娛樂圈中長得像的人很多,雖是一種機遇但也是把雙刃劍。這樣使別人只知道她長得像劉濤,卻鮮少去關注她的演技。

其次,缺少**率。作為明星,最重要的就是**率,但是曹曦文恰恰相反,曹曦文是屬於那種不爭不搶,跟《如懿傳》中的陳婉茵很相像,只關注自己的演技,不過於包裝自己,沒有話題性。更關鍵的是,曹曦文的團隊也不注重營銷,若不是有新劇出演,網上根本沒有她的訊息,觀眾自然不知道有這麼一個人。

第三,缺少一炮而紅的契機。縱觀曹曦文演過的電視劇,不是配角就是那種人物沒有爆點的角色。這一類角色在如今90、00後當道的社會,不是很突出。

當然,曹曦文接下來還有《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鳳弈》,期待她有精彩的表現,同時也能憑藉這兩部劇大火。

長得有點像靜夜的多肉植物叫什麼,長得像紅邊靜夜,但成串,這是什麼花?

紅爪和白牡丹都像靜夜。tp長得跟靜夜非常像。長得像紅邊靜夜,但成串,這是什麼花?翡翠景天 學名 sedum m anianum 別名串珠草 玉綴,景天科景天屬植物,多年生草本,生長於版 陽光充足的亞權熱帶地區,各國均有分佈。為多年生肉質植物。喜溫暖半陰環境,忌強光直射,宜於疏鬆砂壤土生長。原產墨西哥...

哪些蔬菜是看著不同,但是長得有點像的

從大的方面來看,娃娃菜的營養成分會更高一些,而且更加的爽口,所以也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當中非常受歡迎的一道蔬菜。娃娃菜適合種植在5攝氏度到25攝氏度的氣溫條件下,而且它的產量也不像娃娃菜那麼高,所以它的身價相對來說就提高了很多,不管是用來做家常菜,還是把它放進火鍋裡面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營養豐富非常高...

這種據說是中草藥,長得有點像比較硬的葡萄乾,家人說是老不大,可看著不像,有沒有人知道學名和功效

這是二葉石豆蘭,蘭科石豆蘭屬植物 這是石仙桃,是一種中藥。求一張表情包,內容大概是 沒想到你居然是這種人,平時真是看不出來啊,你老實說這種圖就這有這一張?20 鬼最怕的七種人 1 木匠 木匠是手工業者的代表,在古代是被看做神明的。尤其魯班,是供奉的物件,而木匠的墨盒,也就是用來畫直線的墨盒,更是鬼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