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作為實力派小花,為何產子復出後依舊出演少女IP戀愛劇

2022-01-11 07:24:06 字數 1275 閱讀 7082

1樓:昏昏線

首先我覺得,一個演員出演這種ip戀愛劇或者偶像劇和產後復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吧。還有我覺得一個演員如果對於劇本的選擇是根據他對這個角色的喜愛以及相關製作團隊的實力進行選擇的。同時還有編劇和導演對於他的滿意度,才會選擇出演的,而趙麗穎面對很多很好的劇本邀約,在這其中選擇她最喜歡的一個,我覺得這也是情理之中的。

而且也沒有什麼強制的法律條文,要求演員不能夠在結婚生子之後就禁止出演戀愛偶像劇。很多人有這種對,已經有孩子的女演員,而不能適應這類角色的觀點是讓人難以理解的。可能是有一部分原因是很多出演之類角色的女演員,由於她們已經結婚生子,讓很多觀眾在**時會覺得很齣戲,難以進入劇情以及思考她們的演技吧。

其實在我看來,他們出演這種題材的劇,才是對於她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挑戰。因為可能正是這些人觀點的存在,對她們的演技有了更大的阻礙,也是需要她們本身的能力的。其實對於我而言,還是非常期待趙麗的新劇播出的,

因為我覺得在她之前的一些影視作品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她即將和王一博合作出演的一部影視作品,也是有很高的支援率的,同時他的劇本和導演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我覺得,無論對於哪一個女演員接到這樣的劇本,應該都會選擇出演吧。

2樓:

趙麗穎的顏值跟現在的新人比也看起來很年輕啊,而且她也適合很多型別的角色,再加上熱度高很多人也都會去看的。

3樓:溫笑寶貝

趙麗穎巧可愛呀,誰說結婚產子就不能演戀愛劇,我就喜歡趙麗穎演的偶像劇!

4樓:魚麗麗魚魚魚

因為她的角色定位還沒能轉變的這麼快,需要一個過渡的過程,所以說她還是出演以前的角色定位。

5樓:淡年華

趙麗穎本來的形象就是那種清純可愛的少女型別,再說拍戲看的是容貌是否匹配,又不是看身份。

6樓:了不起的小孩子

這隻能說她自己有演少女的實力,她自己保養的比較好。

7樓:一路

因為她本身長得就是娃娃臉。演這種少女的比較在行。其實我覺得他可以演一些別的風格的。拓寬一下自己的戲路。

8樓:可晨情感說

產子後難道就沒有少女感了嗎,產子以後難道就只能接孩子媽的角色嗎。

9樓:苗蛋

作為演員時機和劇本都是很現實的問題,你能遇到什麼樣的劇本就會要演什麼角色!

10樓:荔枝追星

其實現在還是少女有市場啊,大家的審美都是偏向少女的,所以她為了市場也會演啊。

趙麗穎生活搭配,趙麗穎有哪些穿衣搭配

有兩種可能 1.據公開不遠了。2.還沒有正式在一起 總之,我絕得,陳曉和趙麗穎是極有可能是一對或將在一起。絕對不是為了宣傳戲和炒作。現在宮鎖沉香電影上映,按邏輯來說,不是應該宣傳他和周冬雨嗎 可還是和趙麗穎互動不止。而且,陳曉也多次在 面前表示對趙麗穎有好感。趙麗穎在一個採訪中也說 聽他的吧 演藝圈...

寫給偶像趙麗穎話,對明星趙麗穎說的話

她,是我的偶像趙麗穎 在 新還珠格格 中,她是清純可人的晴兒 在 宮瑣珠簾 中,她變身為神祕的百合 在 錯點鴛鴦 中,她又成功塑造了古靈精怪的蘇幻兒.在一部又一部經典熱播劇中,她一步一個腳印地磨練著自己的演技,以清新的風格和甜美可人的氣質逐漸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在最近的熱播劇 陸貞傳奇 中,她飾演堅忍...

趙麗穎為什麼離的婚,趙麗穎離婚了嗎

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二人在2018年10月曬出結婚證,2019年3月,趙麗穎產下孩子 2021年4月23日,兩個人同時官宣離婚。趙麗穎說 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決定和平分手並離婚。馮紹峰說 即使分開,兩人也感恩相遇相知。一切都是平淡如水,就像忽然宣佈結婚那樣,只是給人一些驚訝 但驚訝過後,大家都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