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不能接受另一半整過容呢,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整容嗎?

2022-01-11 07:24:07 字數 5034 閱讀 3397

1樓:蹦蹦娛樂

我覺得這個還是有個度吧,看他整容整到什麼地步啊,就是我覺得我能接受就是整個雙眼皮什麼的,那種整容,但是再過的話,我覺得我自己就有點接受不了了,畢竟是另一半兒對吧,還是整的不要太多比較好,我可能自己本人來說有點沒辦法接受整的太多的那種,就是我不希望他是一張蛇精臉,然後特別大的山根,我是一時沒有辦法接受那麼過的吧,太過份了啊,我覺得你又不是要當網紅對吧,為什麼要整的那麼過分呢,我覺得我自己相對來說不能接受吧,可能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那樣子的。就是我說的如果整的特別厲害的話,我還是比較想看一下他以前的**的,就是想看看他以前到底是長的什麼樣子的,如果就是特別不能看的那種,我可以理解他整容,但是我可能不能接受他,因為我覺得可能對下一代也不是很好,因為畢竟長相這個東西是會遺傳的呀。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追求美麗的權利,對吧,就是我覺得不要在這條路上走的太過份了,就好,就是不要整張臉都是整的,就最起碼就是有的得是你最真實的東西吧,我覺得臉長什麼樣其實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還是心靈吧,就是內心的一些東西,還有思想吧,這張臉長的怎麼樣,其實真的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我覺得看他整容到什麼程度吧,如果整到那種真的就整張臉都是假的話,我不能接受,如果就是整了一種或兩種的話,我覺得自己個人來說還是能夠接受的。

最後我送給大家一句,我的小偶像姜思達的一句話吧,他說你可以一天整成一個范冰冰,但你不能一天讀成一個林徽因,共勉。

2樓:脆脆脆脆

我可以接受輕微的整容把。

畢竟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長相上的瑕疵,有些追求完美的人想要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去稍微整一下容還是可以理解的。我們找一個相伴一生的另一半,主要看的還是她的內在,外在的影響還是要次於內在的。

不過,對於那些整容的非常誇張的,我想我是接受不了的,而且現在這個社會都是比較崇尚自然美,對於本來比較醜的通過整容整的很漂亮的,很多人還是接受不了的,就算你現在很漂亮也不行。

那我是萬萬無法接受的,這完完全全就是變了一個人,我想這樣的人走回家父母應該都人不太出這個是自己的孩子把。

至於微整,只要你不是很明顯,一般人都是可以接受的,例如稍微整一下不太挺翹的鼻子啊,畢竟大鼻子比較有福氣嘛;或者割個雙眼皮啊,畢竟現在的人都喜歡雙眼皮。

其實現在社會雖然對於整容都是比較批評的,但是我覺得只要你不是那種很誇張的整容,大部分人還是會接受你的,就比如angelababy楊穎,很多人都說過她整過容,雖然她有去醫院開證明說自己沒整過容,但是不管她有沒有整過容,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她啊,她也嫁了黃曉明黃教主這樣好的老公,人們對她除了羨慕還是羨慕,也只有一些居心不良的人一直在抹黑罷了,不是嗎。

所以我是可以接受整容的,但是要有個度,不能太誇張。

3樓:柬埔寨外婆

當然不介意了,就前幾天看著他的法令紋還很慎重的跟他說:要不你去打玻尿酸吧?打了以後會年輕好幾歲呢!他就瞅了我一眼說你有病吧?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物件能變得好看一點,誰不想呢?如果你跟個大美女或者大帥哥在一起,你做夢都會笑醒吧?帶他出去逛街的時候,別人多看兩眼,你都會覺得特別開心,因為他是你的人。

哪個姑娘以前看**的時候有說裡面的男主是醜的?如果你看的言情**裡面講到男主其貌不揚,估計你就棄了,心裡想:什麼玩意兒?

長得不好看還能做男主角?男的也一樣,男的看的那些修仙**或者武俠**裡面,哪個不是一個男人找好幾個美女,那些美女都圍著自己轉,開心到飛起。如果**裡面不是美女,那絕對跟女生一樣,棄了!

現在的電視劇,各種鮮肉,小花橫行,哪個不是水靈靈的盛世美顏?顏值應該是除了劇情以外唯一能讓我們支撐看完電視劇的動力了。如果不是那些我們已經認可演技的老戲骨,剛出道的新人,沒有一點顏值都是完全被埋沒的。

如果你的物件整了容,整美了,你還介意,你是不是想單身了?顏值決定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在一起以後主要是看性格,但是突然某人發現自己早已經那麼熟悉的人又給你帶來了不一樣的新鮮感,你會覺得更愛他了。

在這種顏值即正義的年代,這個問題問的有毛病,應該問:如果你的另一半整殘了,你會介意嗎?整的好看所有人都開心得不得了啊,那麼如果整慘了呢?

這才是比較有爭議的問題,如果你物件本來長得不怎麼樣,然後他想要改變就去整容,沒想到整殘了,還不如之前呢,之前起碼醜的比較自然,清新脫俗,現在整了容易後醜的標新立異,你該怎麼辦?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不會介意的,剛開始的時候可能看著有點怪怪的,但是看著看著就被醜習慣了,他這次失敗以後也許後面就不會想著去整容了,整殘了已經醜到極致了,還能醜到**去呢?想想日子還是過得去的。

如果物件要整容,一定要帶他去正規的醫院,除了對臉負責還是對生命負責,只要物件高興了,其實很多事情都好說,如果有一天真整殘了,可以跟他說:你醜!沒事!我瞎~

4樓:小沅玩具

所有願意為了變美而付出代價的人都很值得尊敬,一個人活但80歲也只活了960個月而已,在不損人害己的前提下,為了自己而活,有什麼不好呢?

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整容嗎?

5樓:慕斯

第三種,過度整容,脫離原本外貌,完全不能夠接受。

如果是像韓國那種,整出來滿大街都是同一張臉,那真的就有點不能接受了。網紅臉也不喜歡。如果是蛇精臉那種就有點噁心了…我覺得我不能接受整容完全脫離實際,整得自己完全是另外一個人的那種整法。

還有墊假體,我覺得也不太好,雖然醫療條件很完善,但是還是會覺得很彆扭。而且換種說法,如果你和一個過度整容的人結婚,你現在看她是很漂亮,身材很好的。但你知道她原來什麼樣子麼?

蒜頭鼻?綠豆眼?血盆大口?

以後真結婚生了孩子得有多影響下一代啊。所以絕不接受。

6樓:小沅玩具

所有願意為了變美而付出代價的人都很值得尊敬,一個人活但80歲也只活了960個月而已,在不損人害己的前提下,為了自己而活,有什麼不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啊。雖然說原來的相貌是父母給你的是值得尊敬的,但是愛美的心又不傷害別人a

8樓:殭屍和怪人

接受不到。

首先,我會擔心基因問題,我和他的孩子的相貌。

其次,我接受不到我的另一半不是完全的他。

而且,我怕我我吻他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到鼻子鼻子塌掉。以整鼻子為前提

9樓:撿達糟壯

堅決不能,這是原則問題

你會接受你的另一半整過容嗎?

10樓:慕斯

第三種,過度整容,脫離原本外貌,完全不能夠接受。

如果是像韓國那種,整出來滿大街都是同一張臉,那真的就有點不能接受了。網紅臉也不喜歡。如果是蛇精臉那種就有點噁心了…我覺得我不能接受整容完全脫離實際,整得自己完全是另外一個人的那種整法。

還有墊假體,我覺得也不太好,雖然醫療條件很完善,但是還是會覺得很彆扭。而且換種說法,如果你和一個過度整容的人結婚,你現在看她是很漂亮,身材很好的。但你知道她原來什麼樣子麼?

蒜頭鼻?綠豆眼?血盆大口?

以後真結婚生了孩子得有多影響下一代啊。所以絕不接受。

11樓:hy厭

我不能夠接受我的另一半去整容。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整容就是對父母最大的不敬。而且人和人的長相差的並不是很多,能夠顯示出人與人之間差別的只有氣質和修養。整容能夠改變容顏,但是改變不了內在。

我這個人是很看重另一半的內在的,如果外表只是普通的情況下,內在好也是加分的,我也能夠和他在一起,這個東西我是不挑的。而且我覺得整容的男生會變得非常的娘,過於女性化的五官是好看,但事我們看起來就像姐妹了。我可接受不了。

要是把自己整容成為硬漢的形象, 我更加的接受不了,現實生活中哪有長成那樣的人。

還有就是另一半整容了,那麼我怕怎麼辦,整容當然都是越來越好看,我呢,本來就不是容貌出眾的人,現在另一半的研製突然之間變得比我高那麼多,我在心理上面會有很大壓力的。而且出門的時候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肯定不利於我們之間的感情走向。我甚至會忍不住的患得患失,到時候過上沒有安全感的生活。

不如早點分手。

而且我從來不認為一個男生過分的在意自己的容貌是一件好的事情,總是喜歡臭美的在我心裡就是花心大蘿蔔的化身,這樣的男人我可駕馭不了,而且也接受不了。整容變得好看之後,萬一再有很多小姑娘生撲,到時候悲催的就是我自己了。所以,我是不喜歡另一半整容的。

12樓:醉看往事如煙丶

表示接受不了,身體髮膚授之父母,我認為一個人如果對自己長相不滿意而去整容這是對父母的一種不尊重,也是自己不自信,自己沒能力的一種體現。我女朋友宿舍六個人,四個人都整容有的甚至分期借錢去整容,真的我很不理解這種行為,你是長得有多難看而去整容?當然如果是天生生理缺陷的話這到無所謂比如兔脣什麼的。

在我女朋友室友去整容的時候,我女朋友曾經給我開玩笑說要不我也去整容好嗎?當時我就一口拒絕,想都不要想,如果去整容去直接分手,不知為何我從心底特別抗拒整容。雖然說這個社會現在是看臉的時代,但是如果你真的有能力的話又何懼別人的看法?

有人說女為悅己者容,但是如果自己有能力,有自信那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呢?

我一直認為內在美才是真的美,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儘管你有一副好皮囊但是如果你這個人猥瑣齷齪同樣不會有人想要親近你,想要和你做朋友更不用說談戀愛了。並且像現在整容有人整容成網紅臉,明星臉,甚至蛇精臉,這些真的就是漂亮嗎?

趁年輕,趁還有時間,把自己想要花到整容上的經歷花到提升自己品味,情操,能力上有何不可,用整容的錢投資一下自己的精神,學會一種技能哪種不必整容好呢?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不管男生女生保持自己的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13樓:小沅玩具

所有願意為了變美而付出代價的人都很值得尊敬,一個人活但80歲也只活了960個月而已,在不損人害己的前提下,為了自己而活,有什麼不好呢?

你願意接受你的另一半為了變美去整容嗎?

14樓:沉夜孤星

‍‍紋眉可以接受。如果鼻子眼睛整容我接受不了!打瘦臉陣也還能接受。眼睛跟鼻子千萬要是原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現在不說這是種流行吧,大家都在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讓自己變美麗,我們故步自封有什麼意義麼,我自己有過微調,我也一直在建議老公可以去改善一下,我不覺得這有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能接受,我前妻整容整上癮。

17樓:小月哈哈

‍‍只要是真心相愛,整容無所謂,只要是真心相愛,外貌又何須在意呢。‍‍

另一半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你能接受

一般情況下,都不能接受,退求其次,精神出軌還比身體出軌好點,望採納 都不接受,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你能接受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必須選一個。並說明理由。精神出軌?不就是有想法嗎,可以原諒。身體出軌,估計是你難為他了,所以出去了。回來就是好樣的。身體出軌。因為這種出軌主要發生在兩地分居的人身上,出軌...

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過於潔癖嗎?乾淨和潔癖是兩回事嗎

雖然愛乾淨的人非常受歡迎,但是我認為乾淨和潔癖依然是兩回事。雖然乾淨和潔癖都是讓自己所處的環境變得更好,但是他們兩個的程度不一樣。愛乾淨就是經常收拾自己,打掃衛生,他們通常對於不愛講衛生的人和不太乾淨的環境可以接受。但是潔癖就不一樣了,他們是愛乾淨的升級版,而且我認為潔癖就是一種心理疾病,把愛乾淨變...

你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有紅藍顏知己麼

人是有自己的空間的,別把自己的另一半當成自己的寶貝不讓別人去看,因為你的另一半是人,有自己的想法,你要換個角度去理解,你自己沒有很好的朋友是女的嗎?都是一樣的,給對方點空間,是你的就是你的別人拿不走的,不是你的怎麼爭取都沒用的,別叫自己做後悔,遺憾的事就行。我覺得首先要看你的另一半值不值得你信賴,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