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的人,你們的另一半是你愛的人麼?如果不愛,結婚了可能長久麼?在一起三年了,習慣了,也願意去嘗

2022-06-25 21:05:19 字數 5374 閱讀 2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我老公不算我愛的人,我們當時結婚就是時間久,習慣了。但是還是看你自己,反正現在婚後一年。

我就基本絕望了。以後會發現,你這一輩子都要這樣下去。生活永遠會這樣枯燥無味。

如果你選擇平淡一生,那你就跟他在一起。

2樓:聽說今夜有雨

已婚,沒有和愛的人結婚。老公很好,覺得幸福。可是,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了,現在很痛苦。

我不會背叛他,不會給他帶帽子。所以,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都在問自己。我是否該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你有這種心態就能一直走下去,認真體會,每過五年感覺會有變的,平凡中有些小情趣最重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肯定是自己愛的人,但是一起生活中發生的某種鬥嘴小鬧也是正常的當初說多愛你什麼的,人是會變的

5樓:小河馬de媽媽

愛 是很簡單也很深奧的一個字,有緣在一起只要你願意就會長久

6樓:牽念柏

任何轟轟烈烈的愛最終都要變平淡,結婚過日子,不是找你最愛的人,而是要找最適合你的人。現實生活與電視劇的不同,男女主人公費盡千幸萬苦,最終走入婚姻殿堂,而這部戲也謝 幕了,而現實生活,結婚才是開始。

7樓:未來已來

怕就怕你以後遇見了一個怦然心動的人,到時候就悲劇了。

8樓:

過了愛做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可以的就看你知足否

9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之間必須是平衡的 如果其中一人超越了對方 那就危險了 結婚的選擇是門當戶對 婚後現在同一水平線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做什麼事情都找不到感覺,沒有意思的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最愛的人在一起久了也會淡,結婚不一定要最愛的人,卻要最合適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是親人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愛不愛只有過不過

結婚後才發現另一半根本不愛你,心裡放的是別人,該怎麼辦?

14樓:郵一顆草莓

如果你發現他不愛你,你需要找出你之間問題的根源。如果你很在乎他,不想離開他,想抓住他,唯一可靠的就是讓自己成長,變得優秀堅強,獨立自信,讓他了解你,愛你回到過去。

當你真正長大,變得足夠好的時候,你不會在乎他是否會再次愛上你。如果生活的努力只是為了取悅和強迫一個人再次愛上自己,那將是悲哀的。愛不愛自己是別人的事。

保持堅強是你的私事。也許當你自信堅強的時候,你的眼光就會改變,因為你可以愛很多人,接受很多人的愛,更不用說沒有人能預知未來。

愛情只是婚姻的防腐劑,當愛情過了保質期,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相處的感覺。能夠和諧相處的兩個人在戀愛時可能不像愛情,但他們必須能夠相互包容,相互溝通聊天,相互支援,共同成長。給對方一種心平氣和的感覺。

家庭是責任的約束。

你只需要知道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婚姻。如果你選擇原諒你的另一半,你的婚姻將繼續,可能你的另一半有不能說的苦衷,但它將永遠不再一樣。如果你不原諒,你將一事無成,失去對人性的信任。

留給你的只是一個很小的可能性,希望的可能性。

更重要的是,你是什麼樣的人?要理解你對婚姻的忠誠和承諾,你能堅持和放棄多少?如果一段沒有背叛的婚姻,你可以永遠忍受孤獨,那麼你可以自由選擇不原諒,因為你無所畏懼。

如果你認為這太可怕或世俗的幸福更好,給自己勇氣去面對世俗情感中的孤獨和遺憾。不管選擇什麼,能接受自己選擇的人都會很平和,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人都會很痛苦。但是這是生活中最幸福的感覺之一,而且大多數都不是無法想象的。

15樓:胡裡西里

保持冷靜,退出這段關係唄。結婚是為了深深地被愛,被保護。

16樓:百味交感

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對方學著努力去忘記的話,那麼可以再等等看。

17樓:dani海格

看你自己愛不愛他,看這段感情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沒有還是選擇離開吧。

18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現在不愛我不重要,只要能夠對我好,慢慢的會愛上我的。

當初跟不愛的人結婚,後來都怎麼樣了?

如果跟一個不愛你的女人在一起了三年,你會和她結婚嗎?然後你會和一個出軌而離婚的女人結婚嗎?

19樓:半支菸

慾望一旦被釋放,就很難再回到之前。對離婚的女人而言,沒有底線的約束。她們會活的很自由,但是誰會願意和婚姻信用度被拉黑的人共度一生?

20樓:王舸律師

婚姻自由,當事人自行決定結婚或離婚,他人不得幹 涉。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的心來定,但我從不將就,這個還得自己做決定

結婚後又偷偷和真愛在一起怎麼辦?

一個急於娶你的男人,一定是愛你至深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談戀愛的時候,過來人就會來提醒,談戀

愛不宜談太久,跟你愛情長跑多年的男人可能並不愛你,不是拖著你,就是把你當備胎。

話糙理不糙,細細想來,確實有一番道理,都說男人真愛一個女人一定會想娶她進門。那個因為這個那個原因遲遲不結婚的,一定是因為不夠愛。

可我今天想跟大家聊的話題是,一個急於娶你的男人,一定是愛你至深嗎?

答案是,不一定。一個急於娶你的男人可能不但不愛你,還可能是在害你。

1>急於娶你的男人,或許並不是很愛你,而是你適合。

2>急於娶你的男人,可能是在害你。

朋友可兒就這樣稀裡糊塗**了進去,雖然最後以離婚的方式逃出了那個可怕的牢籠,但身心都受到了一定的摧殘。

3>相信一見鍾情,也相信特別的緣分,但我始終覺得,能夠結婚的感情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去相處和磨合的。

因為心動不代表心定,熱烈的愛情,並不一定就適合細水流長的婚姻。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會給你一個婚姻,但這個婚姻他絕不會盲目的給,必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如果一個男人剛認識你沒多久,就急於娶你,要麼就是沒安好心別有所圖,要麼本身他就還稚氣未脫,任何一種原因,都不值得你託付。

面對急於求娶你的男人,再愛也彆著急,交給時間,時間會給你想要的答案。

23樓:小魚兒的情感世界

不一定。

一人多數男人急於娶你,是因為真的愛你,想天天在一起。

但是,有些男人只是為了結婚給家裡老人一個交待。

就好像完成一個任務一樣。

你一定要分清楚是怎麼回事。

不要隨便答應他。

弄明白原因,再說嫁不嫁。

不然將來會後悔,受傷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

婚姻必須以戀愛作為基礎,這裡不是說男女到一定程度就自然會結婚,而是需要在戀愛之中瞭解男人。

見見家人、瞭解工作,這些都不足以瞭解一個男人。男人最根本的東西是責任心。這不是一件事或者很短時間就能夠看出來的。有些女孩設計一些事情來考驗男人,這是很正常的。

戀愛中,男人需要集中展示自己品德、能力,那種遮遮掩掩、著急結婚等等都可能隱含著一定的風險。

所以,愛情不能急於求成,作為女人要小心觀察,必須要選對人,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走錯路。

25樓:雨中漫第一步

如果你不是家庭條件非常好,是個富婆,那麼這個男人一定是愛你至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能為你做以下四件事

27樓:愛輝葉子

不一定,現實生活中,結婚考慮的因素太多了,例如怕對方變心,怕彩禮錢漲價等。

28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急於娶你,有很多種原因促成的,有的是情到濃時想跟你結婚,有的是家裡催促,有的是自己年齡大了,想找個人陪自己過日子,而正好遇到你還不錯而已,到底是什麼原因自己感受分析

29樓:swl_紫氣東來

我覺得不一定是,婚姻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俗話說單木不成林,如果女方還沒打算步入婚姻的殿堂,而男人急於求成,我認為這個男人對待這場婚姻肯定有著別的什麼目的,至少不是那麼純粹。老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就算你們倆當時勉強在一起了,結婚之後等那股新鮮勁一過,面對生活中各個方面的瑣碎之事,遲早會出問題的,到時後悔都來不及,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所以對待婚姻尤其是女人,一定要慎之又慎。

30樓:mr妄說

不一定,這也可能是他沒有想清楚的一時衝動,愛人是要付出的,而且是毫無怨言,一心一意,這種感情才能穩固,急於結婚不能說明多少問題,甚至可能是拿婚姻當兒戲,不可取。

31樓:996的太陽

這可並不一定。一個急於娶你的男人,可能是基於其他的目的。並不一定是真的深愛你。

一個真的深愛你的人,他是非常關心在意你的感受。願意為了你而付出他的所有,這才是真的愛你至深。

32樓:麻薯

不是啊,愛不愛你,是你自己能感受得到的,急於娶你,也可能是他繼續一段婚姻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哦,大部分情況是,但是有時候因為歲數大了,嗯,這個權宜之計而已也有。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

有可能是到了必須結婚的年紀,為了結婚而結婚有可能是女方經濟條件是他相比之下最好的,先下手為強有可能女孩很漂亮,娶回家很有面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如果你們接觸不是特別多的話,急於娶你,那一定有別的目的。所以,一定要先了解了再考慮。雙方相互瞭解脾氣性格家庭,結婚後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是年齡大了,家裡急,自己也單身久了,急需找個女人過日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也許是有什麼陷阱在等著你,建議你暫緩一段時間,以免造成終身遺憾。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急於娶你的男人,不一定是愛你至深。一方面有可能是對你有利可圖,先生米煮成熟飯,免得到嘴的鴨子飛了;另一方面有可能是比較來比較去感覺你很不錯,那就先拿下來再說,免得以後沒這麼好的了。愛你至深應當考慮你的感受,讓你拿主意或者相互商量著來做決定,而不是急於想得到你。

39樓:阿介

不一定!有可能是家裡催婚亦或是娶誰都一樣的心態

你們的另一半活好嗎,你們的另一半活好嗎? 20

十一風大 活得挺好的 洞中仙子 活得很好,也很快樂。 你這個想說的前任...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喜歡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

我給你想一個比較合適的就是 歡喜 漂亮的不是這幾年 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熱愛的另一個半情侶名叫什麼呢?我考慮了很久,叫人生,熱愛人生,或者叫生活,熱愛生活,都有點直白,沒新意。叫冰心吧!情侶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不要回頭 黃袍會扯下來 不要放手 權杖會丟下來 求採納 求好評 前面弄一個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