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人不必試探,你會試探自己的另一半嗎?

2023-02-19 00:30:14 字數 2111 閱讀 9836

1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不會試探自己的另一半的,因為我愛他,所以我選擇全心全意的相信他。

2樓:不談感情路

追求的時候肯定會,試探琢磨對方的底線,主要是喜歡的時候就是不敢冒失出錯而壞了好事兒,雙方定下後就很少試探,大都是光明磊落的詢問對方,或者自己打聽對方的好友摯親,還有就是自己細心地觀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我愛他,願意相信他,有時候試探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因為用謊言換來的只有謊言。

4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不會的,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試探的,如果我真的愛一個人,我會給他我全部的信任。

5樓:精神大夥

不會,因為在戀愛中,就要去相信對方,不要去搞一些小動作,反而不好。

6樓:牧馬人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也有可能會試探一下我的另一半的真心的,但是不會沒完沒了的試探他,如果那樣的話,會對感情造成極大的傷害。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很愛自己的另一半,卻還是會出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不會妒嫉,因為別人的兒子再怎麼帥,也是別人的,自己的兒子不如別人的帥也是自己的,你老了還是自己的兒子管你,你還得指著自己的兒子,所以別人的兒子多好也設有自己的好。有個知道心疼你的兒子比什麼都強。知足吧。

不要跟別人比了。

8樓:董立新

你怎麼知道他很愛 也許一切只是表面而已,這個世界上也許只有自己很愛自己吧,剩下沒有誰離不開誰的 是不是很冷酷 ,真相就是冷酷的。如果你還相信愛情 只能是你覺得相信愛情會好過一點。人生就是自己騙自己快樂的遊戲而已。

人生當中選擇自己的另一半,是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bai是彼此都相愛的最好了。du這種情況你zhi們都靜靜思考一dao下,之前的分手是讓你們更內成熟了,更加發現容彼此是適合的呢?還是會成為你們今後生活的隔閡?

如果是前者,那你們可以毫不猶豫的牽手,如果是後者,那就放手吧。至於家人,你們可以耐心說服,畢竟日子是你們過。不過,雙方都應該向對方的家人誠懇認錯,讓親人間之前的隔閡消除。

還有不能翻老賬,要彼此珍惜理解,要對對方的家人比對自己家人還要上心用心。如果能這樣,相信你們會很幸福美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愛的人,而且你的選擇很簡單啊,你愛的人現在也愛著你,雖然你們的。

內父母很反對,但是容你們經過那麼長的時間,感情已經沉澱,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不穩重了,相信以後在一起生活的話會更懂得為對方考慮的。父母那塊可以好好溝通下,相信你們的父母都會理解的。

11樓:shine萬裡

你們倆相愛那就復唄,這是你們倆的事,父母也不能全做主,他們在不同意也只是暫時氣話,拍好丈母孃的馬屁,時間長了什麼事都沒了,不相愛倆人過一輩子哪多沒意思。

12樓:靜

既然雙方還是相愛的,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我想現在彼此也都成熟了,不會再那麼衝動了。

坐下來相互交流一下 和家裡好好溝通。

13樓:ada智美

「我眼前有幾個喜歡我的」說不定人家還有好多喜歡她的呢,感覺居高臨下似得,你覺得人家沒找男朋友就一定是在等你嗎??人家還不知道同意不同意呢。你還是先想想怎麼真誠的做一些彌補挽回的事情吧。

14樓:混先生

選擇自己愛的!永遠都是對的!

自己愛的只有一個。而被愛會有很多。

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你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15樓:邰婷美姚敏

選擇愛你的。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很累。而且是一種很不公平的情況。

他根本不在意你的付出。反之一個愛你的人則會處處關心你。不要講什麼你對他沒感覺。

沒有愛情~~最終你會明白所謂的愛情真的很縹渺很虛幻。慢慢的你會知道什麼是生活。所謂的愛情在面對真正的生活就會變的極其脆弱。

在一個人對你很好。處處為你著想的情況下。只要你不是很討厭他。

稍微有一點點喜歡他,那麼你們之間就會有美好的生活~~

你喜歡試探你的另一半嗎

很多人在不確定男朋友是不是足夠愛自己的時候,會選擇一種不是特別光彩的手段去試探自己的男 女 朋友。試探中的不信任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我沒有試探過,但我女朋友試探過我,當時我也知道是她試探我,但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假裝不知道是她開了幾句玩笑,惹的她不太開心。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甚至夫妻之間最好不要這...

如何試探非常內向的男生是否對你有好感

作為一個比較內向的人 我告訴你 你要成備胎了。哈哈 如你所想 他對你有意思了 你也可以慢慢來 比如發條資訊 留個言什麼的 如果喜歡就再表白一次,他如果再拒絕你,就遠離他,不要低看自己,他再優秀,不屬於你對你而言他就什麼都不是 直接私信約他出去玩,看看他有什麼反應。比如去動物園,看電影之類。如何判斷一...

怎樣用簡訊試探自己的男朋友有沒有出軌

你已經是他出軌的物件了,然後你希望看看他有沒有其他的出軌物件是嗎?你這又是何苦呢。這個男人你覺得他會專一嗎?這樣很刺激嗎?在這個女多男少的社會,你何苦要這樣,放棄這一段見不得人的感情,去尋找那個深愛你的男人吧,尋找那一份屬於你的幸福吧。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很顯然你繼續這樣的話是得不到幸福的。首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