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你能接受

2021-03-04 06:11:33 字數 6402 閱讀 14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不能接受,退求其次,精神出軌還比身體出軌好點,望採納

2樓:青草離離陌上花

都不接受,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你能接受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必須選一個。並說明理由。

3樓:

精神出軌?不就是有想法嗎,可以原諒。

身體出軌,估計是你難為他了,所以出去了。回來就是好樣的。

4樓:奧然媽媽

身體出軌。因為這種出軌主要發生在兩地分居的人身上,出軌是一種生理需求,而他(她)心中仍然愛著自己的另一半愛著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唯一原因就是不容易患那些病

6樓:龍門佳苑

身體出軌吧!身體出軌有很多因素在裡面,身體出軌最起碼還愛著對方只是生理需求,如果精神出軌的話那就是已經不愛對方沒有感情了,精神都出軌了身體出軌那是早晚的事

7樓:死亡血色黑玫瑰

精神出軌,畢竟是人都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兩個都接受,因為你無能而且無知

9樓:百度使用者

精神,至少身體還在我這兒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更讓你不能接受

10樓:一起打亂港

肉體出軌和精神出軌你更受不了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如果沒有了靈魂無異於行屍走肉,所以精神出軌更可怕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只能證明這段婚姻已經有裂縫或者支離破碎了,才會有小三的介入,而不是,因為小三的介入而導致婚姻破裂。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精神的出軌哪來的肉體出軌?精神出軌就是出軌,肉體出軌整實己經做出來了,實際上就是一樣的,一個人的精神思想就是一個人的靈魂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發生了?或許都不會接受吧

15樓:輕靈觸動

無論哪一種都是屬於出軌,對伴侶都會造成傷害,不是說能接受哪一種性質的出軌,就好像是預設出軌無罪一樣了。

不管是否是在婚姻生活中,都不乏有一些人會出軌,出軌可以說是非常可怕的,輕則從此得不到另一半的原諒和信任。重則妻離子散,家庭破碎。但其實,出軌也分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

精神出軌只是想想並沒有做出背叛的出軌行為,而肉體出軌就不同,是名副其實的出軌了,上了別人的床就是給另一半戴綠帽子的行為了。

無論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都是一樣的可怕,都會讓出軌者的另一半深陷痛苦。肉體出軌是名副其實的出軌,這種出軌是背叛是不道德的行為。而精神出軌就是傳說中的意淫,只是想想而已。

但是也不要小看精神出軌,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精神都出軌了那麼離肉體出軌還會遠嗎。言歸正傳,那麼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更可怕?

老實說,雖然肉體出軌可怕,但精神出軌也同樣不容小視。

可能在許多人眼中,精神層面的出軌根本不能算是真正的對婚姻的背叛,畢竟精神出軌的男人可能還沒有做出實質性的出軌行為。

但是,男人精神出軌的嚴重性和危害性就在於:既然心裡已經有了這個精神小火苗,那就時間長了就必然會點燃,精神出軌是導致後面肉體出軌的決定性原因,而且男人精神出軌一旦轉變成實質性的肉體出軌,那麼這樣的毀滅性大致是無法換回的!相當於你的男人不止是身體給了背的女人,就連心裡也裝下了另外一個女人。

所以精神出軌並不比肉體出軌的危害性來得少。

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其實都是出軌,都是對婚姻的不忠,只不過哪個更明顯,更嚴重的問題。但有很多網友認為其實男人肉體出軌必然伴隨著精神上的出軌,但是男人精神上的出軌卻不一定會導致肉體出軌的發生,所以從這個方向去看的話,或許肉體已經出軌了的男人可能更嚴重一些。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是非常不好的。

16樓:貝茉光盼香

精神出軌很正常,看見對的上眼的

,本能就有反應。但沒實際殺傷力。

肉體出軌是要命的!

如果另一半精神出軌,你還會和他/她繼續在一起嗎?

17樓:緣盾情感

精神上的滿足感,是衡量婚姻質量的標準。面對老公精神出軌,女人需要從精神上,建立與老公親密的情感交流。如何做呢?

一、覺察老公在婚內的孤獨情感

如今男人生活壓力大,經濟負擔重,過快的生活節奏壓得他們喘不過氣,產生了無名的孤獨與空虛,此時最需要伴侶的理解與肯定。

愛你,就是了解你。女人如果能夠感知老公的壓力與情感需求,給予鼓勵支援,就能排解老公的孤獨,填補老公的空虛,男人就不用精神出軌去轉移內心的孤獨與壓抑了。

越瞭解彼此的內心世界,你們的夫妻關係就越深厚,回報也就越豐厚。

二、找到彼此共同的情趣去踐行

老公與情人相談甚歡,就是因為與第三者有共同的情趣,充分發展老公的興趣愛好。

一個人的興趣點就是一個人的興奮點,培養夫妻的共同情趣,從培養共同愛好、見解、價值觀開始,離開了夫妻之間這種共識的前提,激情將變得淡漠。

找到彼此共同的興趣愛好,一起去踐行,就能產生情感上的共振。共同的情趣可以產生美好的回憶和深刻的追求,一起為共同的夢想奮鬥。

婚姻不是愛情的終結,而是愛情的延續。面對男人精神出軌,女人要相信外遇不是愛情的絕症,危機也可以是轉機,只要處理好,外遇就是你們重新牢固感情的絕佳機會。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18樓:緣盾情感

老公精神出軌妻子聰明做法

面對老公出軌,該如何以正確的姿態以及方式挽回老公拯救婚姻呢?緣盾智慧女人為你支招。

一、臨危不亂,知己知彼

當老公提出想要離婚的時候,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一上來就情緒暴躁,大吵大鬧,人在情緒激動暴躁的時候是最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男人最討厭的就是潑婦,就是女人竭思底裡的糾纏自己的樣子。

所以你一定要冷靜下來,將自己的情緒穩定,不去騷擾對方,保持自身框架(框架:即戀愛中的高姿態),先了解情況,是什麼原因讓他提出離婚,沉著冷靜的與對方進行溝通,同時反思問題是否出在自身,瞭解他內心的真實想法,同時看看是不是真的出現了不可調和的矛盾。確認婚姻矛盾的根源,具體瞭解了情況,我們再去根據具體情況制定方案,挽回我們的婚姻。

二、二次吸引成功挽回

瞭解清楚原因後,我們就可以開始我們的挽回計劃。只要不是老公外面有人了的話,很多問題都是可以調和的。就算是他外面有人了,我們也不怕,也可以制定針對小三的分離計劃,挽回老公。

婚姻挽回其實就是「二次吸引」的一個過程,你要做的就是改正之前的問題,替換掉之前的負面印象,建立新的積極印象。展示自己的改變,提高自己的吸引力,最終的目的就是使對方意識到「與你離婚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我們的挽回就成功了。你想想,既然你老公會選擇跟你結婚,就是因為你身上的某些特質是吸引他的,所以只要提高吸引力為你們的婚姻和感情加碼,老公提離婚出軌不可怕,挽回也不困難。

三、異地而處,調整模式

當挽回成功以後,老公心重新迴歸家庭之後,我們要做的就是去發現之前婚姻中所存在的問題,去異地而處的思考,你們為什麼會出現婚姻危機?

如果是你之前在婚姻中框架太低,讓他沒有意識到你的重要性,從而不再珍惜你。那就要適當提高自身框架,不要老公予求予給,完全滿足老公的一切要求。要學會自己掌握婚姻的主動權,要懂得適當的拒絕,提高自身框架。

讓老公對你欲罷不能,勾起他戀愛時的欲求不得的心理,他自然就會珍惜你了。

但如果是由於你之前框架太高,你老公一味付出,你卻不懂得珍惜,那麼就要降低自身框架,去體貼老公,真心關愛家庭,孝敬雙方父母,讓他看見你的改變。他自然就會與你一起努力,去好好經營你們的家庭。你們只有這樣才能相互扶持,白頭到老。

關於兩性之間的情感,其實還有很多的因素會影響最終的事態走向,有情感問題,一定要及時採取有效措施解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挽救婚姻,其實也能找到訣竅,將這件複雜的事情簡單化。對於老公出軌,其實女人也能夠樂觀地面對,為婚姻製造更多的保障。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19樓:課文你來說

我相信很多人都精神出軌過,如果是第一次,我覺得還是要給機會的。

一個人之所以會精神出軌,就說明你們之間的精神方面感情交流不夠牢固,你提供的情感價值已經不足以滿足他的需求,所以他就會尋找其他異性關係來滿足自己的精神交流需求。

這時候你要做的是進步,是自我增值,做到有自己獨立的能力。這樣在遇到壞的愛情,才有離開的能力,不依賴對方,掌握自主選擇權。

20樓:張榕霖

如果另一半精神出軌的話,我還是會和他在一起的。因為現在是資訊**時代,所以我們在家裡就能接觸到非常多的各種各樣的訊息,就更容易因為精神上的**導致出軌,但是隻要沒有做出實質性的出軌,那麼,事情就還是可以挽回的,所以如果只是精神出軌的話,我還會和他繼續在一起。

21樓:你愛我惜

精神出軌雖然不對,但是誰能保證不會對戀人以外的人欣賞?

精神出軌的界限是什麼?

所以只要沒做過就可以!又不是宗教信仰,怎麼做做什麼,怎麼想想什麼,全都要控制住!

愛情是相互的,自己做的令對方滿意,滿足了。誰還會有出軌的想法?另一方要劈腿,要出軌,自己也有很大的責任!

所以給彼此一個機會,互相珍惜,成長不是更好!

22樓:炫瘋奇

如果另一半精神出軌,你還會和他/她繼續在一起嗎,不會,因為精神出軌就說明他/她已經不愛你了,心已經不再你的身上了,勉強在一起誰都不會幸福,還會增加彼此的厭惡感,精神出軌是最嚴重的行為,是無法原諒的,所以另一半精神出軌是一定不會在一起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另一半精神出軌的話,那麼還是要給他機會,繼續在一起,畢竟兩個

人在一起也是不容易的,他還沒有到達肉體出軌的那種程度,你可以和她好好的溝通,瞭解他為什麼要精神出軌,精神出軌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你自己做的不好,還是因為他?如果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們還是有可能好好的繼續生活下去的,所以一定要給他機會,如果不可以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分手

24樓:錢錦波

精神出軌比身體的出軌更加不可以接受,如果出現另一半精神出軌,說明對方的心已經不在一起了,也是兩個人可以分開的時候了,所以,必須要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25樓:西薩達摩亞

精神出軌這事很難界定。每個人都會想一些美好的人或事物,這不是什麼大問題,說的嚴重一點那只是意志有一些動搖,並沒有落實在行動上,無傷大雅,對此問題,應以勸解溝通為主,沒必要動不動就談分手。

26樓:神算

我是愛情完美主義者。或許精神幻想誰都會有,比如明星什麼的。但如果具體但現實生活中的人,那還是不一樣的。我自己不會,也希望對方同樣忠貞。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花花世界裡,我們不能否認的是**真的很多,很多人往往經不起這樣的**,就造成了出軌的情況。

精神出軌就是對對方已經沒有感情,卻因為責任或其他等等的原因,和想象中的那個人談戀愛,那個人也許是現實中愛而不得的某個人,或者是想象中根本不存在的某個人,導致對自己現實中的伴侶漠視。

很多女生覺得,精神出軌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誰還不可以多想象一下,誰沒有自己的男神女神啊,只要不肉體出軌,肉體是忠貞於自己的就可以的。很多男人也以為,只要肉體上忠貞於對方,就是忠誠於這段婚姻呢,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其實婚姻中最大的殺手就是精神出軌。

生活中,很多女人發現男人「精神出軌」,99%以上的人都會心存僥倖:只要你乖乖地回家,我就既往不咎了。

那麼,男人的「精神出軌」真的可以就這麼算了嗎?算了以後,真的就可以風平浪靜,波瀾不起了嗎?

大部分女人肯定都不會同意。千萬別說,大部分的男人「精神出軌」都只是玩玩,這個世界,那種除了愛情啥都不缺的男人,他們真的會飛蛾撲火,不顧一切。

男人「精神出軌」了,女人要怎麼辦?

《奇葩說》有這麼一個辯題:伴侶在婚姻中開小差,是否可以容忍?

所謂的開小差,其實和男人的「精神出軌」如出一轍,節目組請來的嘉賓樑洛施果斷表示「零容忍」,甚至對選擇「可以容忍」的薛兆豐教授破口大罵:你這個壞男人!

樑洛施在節目中別的表現不談,就這個態度,簡直就是給力。

後來選手顏如晶又把樑洛施說得淚如雨下,她說:

「婚姻是什麼?婚姻裡我們最熟悉的伴侶,是我們最靠近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需要容忍的東西太多了,我要容忍我的老闆,容忍我的父母,容忍外面所有所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那唯一可以接受我、讓我不容忍,讓我發脾氣的人是誰?我覺得是婚姻裡面的伴侶。

只有把自己當成外人,才要事事容忍。我覺得愛情是什麼都要介意,但是,它還是愛情。還是最美好的。」

所以,對於男人的「精神出軌」,女人自然是「不能容忍」。

別怪女人如此決絕,她們只不過是為了保護愛情的神聖與純粹!

你介意你的另一半精神出軌嗎,你能原諒你的另一半精神出軌嗎?

非常介意!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加可怕更加可惡!一旦出軌這個事情敗露,最終結果無非就是分手或者離婚。不管當你是從什麼渠道得知自己的另一半有精神出軌這個問題的時候,剛開始你一定是無法接受的,甚至想要立刻就跟他去理論,讓他去認錯,可是這樣去做,只會讓自己陷入精神失常的死迴圈。在我們現在資訊化的生活中,各種...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那麼你該不該原諒他

1 出軌這個本身就是一個問題,為什麼出軌,出軌後他的反應是什麼?這些是參考的原則 2 很多時候都會說,是不能原諒的,因為有第一次就肯定有第二次,但是很多時候,最清楚真相的是你自己,你自己幸不幸福只有你自己清楚 3 大家不在其境中,所以都沒有辦法真正的感受到你的心情,只會一直在說不應該原諒,但是又有多...

另一半的身體單身者是什麼意思,另一半是什麼意思

另一半的身體單身者是什麼意思?就是你自己的一半呢,他喜歡的是他的靈魂,她想找一個靈魂伴侶就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就是說另一半可能從情感上喜歡過別人,但是身體上沒有 這一句說話的意思就是緣分是上天註定的我現在是單身另外一半應該都是單身來的吧,就會有這個說法 意思就是他還是個處,沒有把身體交付給任何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