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你的另一半精神出軌嗎,你能原諒你的另一半精神出軌嗎?

2022-01-31 00:08:07 字數 6589 閱讀 1094

1樓:南陵不笑生

非常介意!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加可怕更加可惡!一旦出軌這個事情敗露,最終結果無非就是分手或者離婚。

不管當你是從什麼渠道得知自己的另一半有精神出軌這個問題的時候,剛開始你一定是無法接受的,甚至想要立刻就跟他去理論,讓他去認錯,可是這樣去做,只會讓自己陷入精神失常的死迴圈。

在我們現在資訊化的生活中,各種網路通訊方式,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得很近,所以也會讓那些人品有問題的人,精神出軌變得更為方便。而作為受害者,也不能甘願受氣。

2樓:與非子墨

介意,超出精神出軌範疇了,都已經分割你的利益了——她花的錢本應用於家庭開支的,有兩個孩子呀。他不離,不是多愛你,離婚對於他來說是損失和割捨,他當然想保全家庭,又在外面作樂。兩全其美。

我發現前任出軌時,他下跪、保證,結果是他一邊出軌,一邊在家庭財產上做手腳。後來婚也離了,財產大部分被他佔有了,一點感情都不講。離婚後孩子跟我受了不少苦。

所以你呢,抱希望,盡最大的努力挽回,但要作最壞的打算。不要輕易離婚。如果離婚儘量多爭取財產。手上拿著他的證據,到萬不得以的時候,你有說的。

還有一點,我個人感覺,你男人出軌的那個女人肯定有貪念的,所以他不斷花錢滿足她。你要有點心眼。

3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介意。精神出軌,看上去似乎沒有那麼髒,但我認為這更不可原諒。

如果說肉體出軌僅僅是慾望的支配,僅僅是作為男人沒有約束好自己,存在偷腥的心思,那麼精神出軌則是從靈魂上徹底背叛了我,這比肉體出軌還要嚴重一千倍一萬倍,我是無法接受的。

如果一個男人愛我,他在看到別的女生的時候,他就會想到如果他跟這個女生有什麼不正常的關係,他的愛人知道之後會是多麼的傷心欲絕。

而且,如果他真愛一個女人,就會覺得哪怕這個女人身上的缺點看上去都那麼可愛,如果兩個人之間有愛,他就不會再這樣的心態之下去注意到別的女人的美好,即使抱著一種欣賞的眼光去看別的女生,他也不會有蠢蠢欲動的心思。

如果一個男人精神出軌,對別的女生生出了奢望,那無異於說明他已經不愛他現在的愛人了,他從靈魂深處,從心理上已經否定了自己對老婆的愛。

這說明他口口聲聲所說的愛不過是自欺欺人,自己催眠自己,去維持一段自己並不喜歡的感情。這是對他自己的欺騙,也是對老婆的欺騙。

所以我認為這種欺騙更加令人討厭,所以,我特別介意老公精神出軌,既然已經對別人生出的嚮往,就不必維持著一段名存實亡的愛情,一拍兩散,各自珍重吧。

4樓:yang風雲

肯定介意呀!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可悲。

5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覺得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還嚴重。

6樓:花無缺

凡是精神出軌介意又怎樣,要比身體出軌強多了。

7樓:椘楚

介意。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我會和他分手。

8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介意,我覺得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可怕。

9樓:辰寶

肯定介意啊。我的愛情是容不得一顆沙子的。

10樓:職場導師趙麗

介意啊,如果對方精神出軌的話,我會受不了的。

11樓:木棉小橡樹

很介意,如果我不知道還好知道就可能會分手。

12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介意啊。只要是出軌,心裡肯定有不舒服的,誰不介意是聖人。

你能原諒你的另一半精神出軌嗎?

13樓:中學數理化精品試題

真的不能。不能不一定就不會。一旦遇上了還是要面對,精神出軌一般都有挽回的餘地,同時沒有實質的背叛,溝通後好好的交流,應該就可以避免矛盾的升級。

14樓:愛誰丟了誰

不能原諒,因為愛是自私的,是不能有任何汙點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5樓:

看程度而定吧,如果他(她)只是開了個小差,迷惑了一陣子,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及時迴歸當然值得原諒,我們也要反思一下自己**做得不夠讓對方情感上失望。如果對方的心徹底不在自己這兒,迴歸不了,那談「原諒」又還有什麼意義呢?

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精神出軌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這麼笨,居然讓你知道了。暈!

我是女性啊。我偶爾出去玩,把老公留在家裡,他一個人覺得悶,想找別的女人陪陪他,我知道他有這個想法,有沒有做我就不知道了。如果他只是肉體出軌,只要我不知道,沒關係,大家還是好夫妻。

如果他愛上了別人,我會成全他的幸福。

我絕不容許他摟著我,心理卻想這別的女人。

一般來說,女人害怕男人精神出軌

男人害怕女人肉體出軌。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就是身體出軌的前兆,當兩人的機會成熟很可能就到身體了。

一切錯誤要從開始就把它抹殺,不然你會後悔。

你要考慮的是他為什麼會精神出軌?

是不是你在什麼地方不能讓他得到滿足,或者他在什麼地方對你比較失望。

18樓:出聽荷

我能接受身體上的出軌 但精神上的絕對不能接受 要是那樣 能答應我不再見面或者少見面是最好的 不能的話就分

19樓:掌中通訊

身體出軌可以挽回,無非就是玩玩,精神出軌,那說明他還是無法習慣你,那強湊就沒意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精神出軌我看就算了,要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在身邊幹嗎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前戀人的話,我想我可能會不計較的,但是和前戀人,我肯定不會原諒的。他們出去開房只是早晚的事情,而且不會太慢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和前女友,說明和你在一起不是很喜歡你的嘛,把他踢了。

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出軌嗎?說說理由?

23樓:旦蛋的幸福

選精神出軌。至少那只是搞曖昧而已,不是來真的

肉體出軌代表的是你不行,比精神出軌對你的精神打擊還要可怕

24樓:掌憐翠

其實現在來說,大十歲真的不算什麼,只要他是單身,只要他對你好,只要他有工作,只要他的工資能夠負擔的起你們的生活就好了,沒必要在意其他人,他們並不能陪你過一輩子

25樓:

能接受的!因為我們三個人一起玩過

你允許你的另一半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

26樓:犁景明貫丙

問題不在於是精神

上的出軌還是肉體上的出軌,關鍵在於有多少是對方知曉的內?女人,不再愛一個男人,便容會無所顧忌的騙他;男人,不再愛一個女人,才真會做到不再騙她。你難道說你肉體出軌的同時精神沒有在享受,或者在你沒有精神出軌預謀的前提下肉體會有出軌的動機?

精神和肉體分離的,哥只能說「不是人!」出軌不可怕,可怕的是永遠回不到自己人生的正軌!雙選,反正不知道咋都沒事,知道了不管啥出軌都好受不了!

如果你的愛人精神出軌你會介意嗎?親愛的女人們

27樓:錕鋙 瓊繆 靈月

人在心不在了,就好像人沒有了靈魂,沒有了思想,這樣的感情不能維持下去了,此愛人應該不再想以前愛你了。

28樓:雲霧中

我就是個精神「出軌」的男的,我有老婆有孩子,而且老婆漂亮,孩子有出息,但我還是有喜歡的異性,而且很談的來!我們沒有任何的肌膚之親,就是聊聊天,吃吃飯,有時邀對方朋友一起唱唱歌的!每次我都給老婆說的,事前事後都說,老婆也和她成了一般的朋友咯!

29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可以原諒。但不可以放縱。如果你還愛他,就對你的愛人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溝通,少一點責備。只要學會這幾點我相信以後的未來裡你們會相處的非常好的。也會幸福的走下去的。

30樓:三一的海哥

精神出軌了,身體也快出軌了。無關乎男女,另一半足夠好也有人要搞外遇的,這混沌世界

31樓:我愛卓咖啡

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還可怕.那反過來如果你的愛人精神出軌了你會怎樣?換位思考呀朋友

32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介意,貌和神離,同床異夢,難以接受。

33樓:珍惜

精神出軌不表示身體出軌,現今社會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取向,各有各的私密朋友,只要你海一樣的胸懷,一切都是自然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精神出軌的,只要不付之實行應沒事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更嚴重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感情出了問題 如果他不想放棄家庭 也沒有什麼的 主要是看他的責任心和出軌的女人情況了 如果那女人能夠沒有奢求 應該沒問題

37樓:笨蛋我是真愛

介意,身體出軌還好的多

38樓:丫聲何求

必須介意,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可恨!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身體出軌比精神出軌更能讓人接受~

40樓:花開

想想如果你精神出軌 愛人會接受嗎 就知道答案了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愛就不會出軌

42樓:手機使用者

不介意那是假的,再怎麼說也要心靈的感化!

43樓:賢言與菲語

如果你的愛人精神出軌,你怎麼覺得?

如果在你們有孩子的前提下,你會原諒或接受你的另一半在精神或肉體上的出軌嗎?

44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都不值得原諒,無論是精神出軌還是生理出軌,都不值得被原諒。自己的男人出軌了,相信這是每個女人惡夢的開始吧!因為家,因為孩子,因為雙方父母,覺得應該原諒這個男人,但是,在原諒這個男人的同時,女人心裡也會有一定的顧慮。

這次原諒他了,以後他要是再出軌可怎麼辦呢?可是,如果不原諒,這個家就沒了。

每每想起自己的男人也曾經和別的女人甜言蜜語兩情繾綣,自己的心就會如刀割一般地痛。如果兩個人沒有孩子還好,可以斷得乾脆利落,再深的傷口終有一天時間會平復。但是,如果兩個人已經有了孩子呢?

即使因此離婚讓他淨身出戶,但是每每看見孩子天真的臉龐,自己又會做何感想呢?這確實讓人覺得剪不斷理還亂,孩子是夫妻愛情的結晶,但是離婚時,孩子也是兩個人牽扯不斷的情結。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但是,出軌的朋友也有重新迴歸家庭的,但是現在過的很不好。所以,出軌的男人不值得被原諒。

回憶一下你們所有的過往。他對你的情意到底如何?是一直有朝三暮四的傾向,一有機會就會去找曖昧的物件,還是,從前的表現一直良好?

瞭解清楚他出軌的前因後果。雖然說,人們總是認為男人是下半身動物,但是,這句話並不是完全沒有道理。沒錯!

當一個男人看到一個漂亮的女人時,生理上也許會有反應,這是自然的現象。但是,就像女人一樣,也會愛看帥哥,對嗎?

男人覺得女人漂亮,女人覺得男人帥氣,也許都只是單純地覺得這個東西美,卻未必想要擁有。但是男人一旦覬覦了一個女人,而且得手了,往往想要更深層次的發展。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他在精神或者肉體上出軌了,就證明他對這段關係是不忠誠的,即使是在有孩子的前提下,也不能原諒。

46樓:89號小黑人

當然不會,孩子固然重要,但是我們也不能讓自己變得那麼卑微,孩子不是束縛我們的理由。

47樓:若晨則曦

不能接受,也不會原諒。無論是在哪一種前提下,在我看來,精神或者肉體的出軌都觸犯了我的底線,是絕對不會接受和原諒的行為。

48樓:泡泡

如果他是在精神上出軌了,我為了孩子還可以選擇原諒,如果他在肉體上出軌了,我會堅決跟他離婚。

49樓:笤帚的疙瘩

我不能接受。我不會因為有孩子就有所顧慮,完整的家庭說的不僅是人齊全,精神也得都在一個戰線,如果對方出軌了,我寧可離婚自己帶孩子。

50樓:w王

不會原諒,有了孩子還會出軌,不僅是對我的不尊重,更是對孩子,以及這個家庭的不尊重,不在意這個家庭,就不值得原諒。

51樓:咕林晶乖vs耶

我不會原諒,也不會接受另一半在精神或者肉體上的出軌。即使有了孩子也不能影響最低底線,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如果勉強在一起,對孩子的成長也會影響。

52樓:笙夭夭

不接受,出軌最直觀的含義就是夫妻雙方感情出了問題,在孩子的成長中雙親齊全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孩子成長的氛圍,家庭是否有愛,孩子都能感受到。

53樓:敏

不會原諒,即使有了孩子,假如是肉體上的出軌,我也會選擇離婚維護自己的尊嚴。

54樓:

會原諒的,為了孩子。孩子是無辜的,雖然他的行為不可原諒,但孩子沒有了爸爸或是媽媽,對他以後的心理會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為了孩子選擇原諒吧。

另一半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你能接受

一般情況下,都不能接受,退求其次,精神出軌還比身體出軌好點,望採納 都不接受,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你能接受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必須選一個。並說明理由。精神出軌?不就是有想法嗎,可以原諒。身體出軌,估計是你難為他了,所以出去了。回來就是好樣的。身體出軌。因為這種出軌主要發生在兩地分居的人身上,出軌...

你會介意你的另一半和別同居過嗎?

我個人會比較介意我的另一半和別人同居過。因為我認為同居應該是建立在已婚的前提條件下,而不是未婚同居。因此我個人會比較介意。會介意的,而且自己也接受不了自己的另一半曾經和別人同居過,這樣也會讓自己很沒有安全感。我個人是不會介意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只要他以後能夠真心實意的跟我在一起就可以...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