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憤怒的

2022-03-30 08:02:33 字數 6287 閱讀 7985

1樓:**扒皮小能手

很多人吵架都喜歡冷暴力,而冷暴力很容易拉遠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而且冷暴力也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很容易讓人走向極端而犯錯。如果長期跟一個有冷暴力的人生活在一起,也是會非常壓抑的。兩個人在一起最注重的就是交流和溝通了,如果你的行為讓另一半生氣,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溝通。

2樓:自己滴定

應該就是每次吵架的時候他總是不說話,然後我想要跟他一起討論的時候,他也一直不說話,這樣的話就會讓我感覺到特別的憤怒。

3樓:航拍中國美

在感情當中,這種憤怒呢,只是對方的不理解,或者對方對你的誤解,所以,當對方不能充分知道你的想法一圖的時候呢,你會有一種憤怒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呢,只能藏在心裡,不會做核的表現。

4樓:

曾經在談戀愛的時候發現物件有故意隱瞞我一些事情,發現之後就會覺得特別憤怒,因為我是一個特別不能忍受欺騙的人,甚至有點這方面的強迫症,所以當時是很氣憤的。

5樓:宇

他總是提起之前的前任,讓我覺得自己很不如他,很沒有面子,所以他如果老是提起前任的話,就會讓我很難過

6樓:撒的謊

他總是沾花惹草,對我也不夠關心,讓我感受不到他的愛意,我也沒有想繼續下去的勇氣。

7樓:零通鞋

我覺得應該就是發訊息不回打**不接著還找不到人是最讓人生氣的事情吧,很煩惱聯絡不上。

8樓:技術小輝

因為我的另一半在朋友面前說我壞話,所以這讓我非常憤怒。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會讓你憤怒嗎?

9樓:花花就是我

也會讓自己感覺到憤怒,因為有的時候也會做一些讓自己生氣的事情。

10樓:千尋戀解答

其實我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但是兩個人都有該有一種真實的或者是有該有一種正確的對待吵架的方式,因為吵架確實不可怕,但是兩個人吵架之後的態度可能是最可怕的。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憤恨的?

11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一段感情相處的時間比較久了的話,兩個人原本炙熱的感情會逐漸走向平淡,但是往往一對情侶想要發展的比較長久,並奔著婚姻進行的,也應該在生活當中經常製造一些小的驚喜,讓對方感到你的愛,生活也是需要儀式感的,更何況是一對情侶。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另一半真正讓自己產生憤恨,還是在於另一半,對於感情過分的自私,沒有顧及自己的感受,沒有尊重自己的父母,讓自己忍無可忍

13樓:嗯哼努力中

比如說另一半撒謊讓我挺憤恨的,情侶之間容不下謊言。只要有謊言,其實這感情就非常不穩定,容易破裂。

14樓:手機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一個人處處不為你著想,處處想著自己,自己說的話不記得,知錯不改,總是犯同樣的錯誤會讓我很憤恨

15樓:王祿

他那個人在做事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後果的,有的時候會給兩個人帶來非常大的傷害的,這個時候我是非常憤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和你的朋友練的當中,你的朋友做的一些事,讓你會受到很大的傷害,你才會表現的很憤怒的

17樓:豆豆逗豆豆

他那個人是非常自私的,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家裡不打掃,一直都是坐在那裡打遊戲。

18樓:有多久

在感情中另一半讓你憤怒的是憤恨的是。總不著家,在外面喝酒打麻將不顧家。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生氣的?

19樓:霓虹說教育

我跟另一半其實很少會因為對方而生氣,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是相對比較包容的人,同時也非常在乎對方的感受。

在我和另一半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生氣,有時候甚至會大吵一架。在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久之後,我們之間漸漸找到了可以和平相處的模式,我們也會充分尊重對方的選擇,同時也會非常包容對方,所以我們之間的感情非常穩定,也幾乎不會因為對方的情況而生氣。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我可以嘗試給你一些解決方案。

一、我和另一半基本上不會因為對方而生氣。

二、另一半的不理解可能會讓你生氣。三、我覺得兩個人需要互相包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特別的懶,也很自私,每天什麼活都不幹,所有的家務都是我自己承擔,所以我很生氣。

21樓:技術小輝

我的另一半天天回到家就打遊戲,而且不幹家務活,這讓我很生氣。

22樓:

不尊重我的看法,總說女人「頭髮長,見識短」,真的很讓人生氣。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急躁的?

23樓:人稱江湖小天才

在一段感情當中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說自己對一些事情感到不開心了的話,就應該主動的和自己的伴侶溝通,要讓對方明白自己到底在生氣什麼也要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什麼事情是非常在意的。如果說一直不溝通一直在生悶氣的話,那麼兩個人的感情就是岌岌可危的,這對於兩個人是非常不好的一種影響,所以說首先要學會溝通,溝通無效再生氣也不遲。

24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一段情感當中,如果你的另一半使你感覺到急躁,這是一種很不好的表現,最起碼他對你是沒有任何感情的,只不過把你當做一件工具來滿足自己的私慾。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半會經常跟我開玩笑,比如說他突然把我喜歡的一隻口紅或者是化妝品藏在我不知道的位置,當我想要出門的時候,他才告訴我找不到了我就會非常著急,等他看我著急夠了,就會把這個東西拿出來。他就是這樣讓我很急躁的。

26樓:蜜寧途

談感情的時候,兩人肯定會有磨合的時間。肯定也會有急躁的時候,比如在他打遊戲的時候,這邊有什麼事情需要他幫忙,嘴上答應的很痛快,卻一直在拖延。或者是一些事情給他反覆說過很多遍了,總是記不住,總是惹自己生氣

27樓:是肖戰啊

就是在我們兩個吵架的時候他和我冷戰,不說話,就我自己是哦,這樣讓我真的挺煩的,而且讓我很難受,有氣沒地方撒,還不聽我解釋,我接受他就說他不聽,這樣真的讓我很煩。

28樓:科潤智慧控制

我覺得在一段感情中,我的另外一半如果平時無理取鬧的話,這方面我是不能接受的,而且大多數都是因為他的無理取鬧,讓我比較急躁。

29樓:知心情感優優

對方會對我們的未來沒有規劃,整天就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沒有上進心,整天除了打遊戲就是和朋友出去吃飯喝酒

30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的另一半性格非常的慢,做事情也非常的慢,所以有的時候會讓我特別的著急,讓我感到非常的沮喪。

31樓:爭議的羊

另一半如果在我有理的情況下還跟我無理取鬧的時候,我就會變得十分的急躁,感覺好無語的樣子。

32樓:一個

在參加活動的時候,有時間規定,時間馬上都已經來不及了,還在那裡梳洗,錯過了最佳的時間。

33樓:巨集盛

兩個人無論出現任何問題,對方都不會找一個特別好的解決方式,反而會在那擱置。

34樓:晚茶呀呀

因為我的另一半他總是喜歡喝酒,而且每一次喝酒都喝得爛醉如泥,讓我很急躁。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心煩的?

35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在感情生活中,總是會出現一些小問題,其實這些問題都需要男孩子和女孩子進行共同的磨合,不可能有天生就匹配的人,所以大家如果在戀愛關係中真的遇到了這個問題的話也不要感覺到心煩。在感情生活中,你的另外一半是怎麼讓你心煩的呢?

其實這種情況女孩子會感覺到特別的難受,當然在現實生活中也會有一些男孩子也是這麼覺得,但是不管怎麼樣,這種情況肯定是不好的。大家在感情生活中,如果真的遇到了自己的另外一半讓自己特別心煩的這種情況,不要把這種情緒悶在自己的心裡,應該把這種情緒告訴自己的另外一半,在感情生活中,如果自己的另外一半做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那麼可能就會容易讓大家感覺心煩,因為自己明明不喜歡,可是自己的另外一半還是這樣做了,那可能就會讓大家覺得自己的另外一半不重視自己。

其實在戀愛關係中,有一些人就會平白無故的生氣,如果自己的另外一半做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或者是對方做到這些事情達不到你的標準,那麼可能你會感覺到很不舒服,所以如果在戀愛關係中自己感覺不滿意,可能也會覺得對方很煩,其實小編覺得這種情況是很常見的,但是如果你想要這段戀愛關係更加長久的話,你就必須要處理好這些問題。

小編覺得一段很正常的戀愛關係,其實可能都會面臨著這些問題,而且如果你對戀人總是不吵架,那麼在這個過程之中可能就出現不了相應的問題,那麼大家肯定也沒有辦法解決這些問題,所以出現了這些問題大家最好還是解決這些問題。

36樓:自己滴定

在感情當中我的另一半總是不聽我的話,然後總是做一些讓我特別心煩的事情,或者總是做一些讓我不理解的事情。因此才讓我變得特別生氣。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半要是經常拿我和別人比較,我就會很煩,甚至想分手。

38樓:技術小輝

我的物件脾氣不好,經常對我大吼大叫的,這讓我非常心煩。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恐懼的?

39樓:佛系毛筆字愛好者

愛情裡面不是隻有甜蜜,也會有非常糟糕的時刻。愛情裡面出現了糟糕的時刻,肯定是因為兩個人不夠信任彼此而造成的。

我和我的男朋友就曾經出現過非常大的信任危機,我們吵了個天翻地覆,然後兩個人進入了無休止的冷靜期。我和我的男同事因為同一個專案,一起加班,加班到了凌晨四點,非常累的我們在會議室睡著了!我的男朋友五點半來給我送早餐,看到了我和同事睡在了會議室裡,勃然大怒,摔了會議室裡面的杯子,看到我醒來了,就要往外走。

我醒來的那一剎那,看到了男朋友那種憤怒的眼神,太可怕了,那一瞬間我恐懼極了,很怕他會衝上來打我。但是,他還是隱忍了,氣沖沖的就往外走,我攔下他之後,當著同事的面問他什麼意思,他反問我什麼意思?不回家就是為了在會議室和男同事一起?

這個時候我真的氣瘋了,指著他讓他走。

不信任縱然,他的眼神讓我心生恐懼,但是我心裡的憤怒值也在不斷地加碼,因為他不信任我!加班加了幾乎一夜,等來的就是一通罵?當時我已經沒有委屈,全是憤怒!

這樣的男朋友真的讓我慌了,心生恐懼了,感情當中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如何繼續下去!

何去何從

現在我們進入了冷戰模式,我的男同事要去解釋,要拿會議室的監控給我的男朋友看,我卻覺得沒有必要!這段感情我覺得是時候放棄了,因為如此衝動,是非不分並且不信任的男朋友,交往了何用?以後還會出現讓我更恐懼的事情,但是我承擔不起!

何去何從?我似乎想的非常明白了,何去何從,我似乎想的非常清楚了,分手才是最好的出路。

永遠忘不了他的暴力一摔,扭頭就走,讓我有了恐懼的陰影。

40樓:萌萌噠吖

平時生活中看起來還是比較溫和的,而且也特別孝順父母,但是一到發脾氣的時候就什麼都不管不顧了。

41樓:結婚發的

總是對我很凶,有時候會朝我大喊大叫,甚至會揍我,這就讓我非常的恐懼了。

42樓:自己滴定

每次在吵架的時候,他總是會把身邊所有的東西亂砸一通。讓我覺得好像是有暴力傾向,因此讓我感覺到恐懼。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憎恨的?

43樓:趙娟妮

總而言之,如果一方不會處理兩個人的關係,維護不好兩個人的感情,讓另一方覺得相處的心累,覺得得不到足夠的關心和愛,那麼兩個人的關係是不會長久的。

44樓:乾癟的木木

不會在意我的感受,也不知道讓我開心,在我們吵架的時候,他從來不會主動的想我低頭,哪怕是哄我一下都沒有,我覺得這樣談下去已經沒有意義了,這就是為什麼讓我憎恨的原因

45樓:捲毛

分手的第二天和她出去吃了一頓分手飯,感覺好像站在身邊這個曾經整天粘著你像只兔子一樣蹦噠的姑娘已經不再是她當初的那個模樣了。

4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經常不顧及我的感受就去做一些他認為對我好的事情,這真的讓我非常的困惑,長久以往我對他也就非常的憎恨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你喜歡試探你的另一半嗎

很多人在不確定男朋友是不是足夠愛自己的時候,會選擇一種不是特別光彩的手段去試探自己的男 女 朋友。試探中的不信任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我沒有試探過,但我女朋友試探過我,當時我也知道是她試探我,但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假裝不知道是她開了幾句玩笑,惹的她不太開心。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甚至夫妻之間最好不要這...

另一半為了你放棄了事業,你會怎麼待他

我會對他很好很好,如果一個人為了我,放棄了他的事業,我只能說我會把他看的比我的命還重要,我會一輩子記著他為我做出的妥協,也會一輩子都對他好,當然他是男人,我是女人,但可惜的是,很多事情如果反過來,事情就往往發生了反轉了。現實生活裡,如果是一個女生為了另一半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基本上是不太容易得到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