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的另一半得了絕症你會怎麼做

2022-05-03 03:20:21 字數 622 閱讀 1915

1樓:寇幻玉

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他既然得的是絕症,他也應該會理解你的。

2樓:回憶

這個沒有得選,必須是一直陪伴到最後, 換位思考一下,是不是我們也希望另一半可以陪伴在身邊,人生的最後一程都會有,只是早晚。

3樓:堵醉亦

如果是我,我想我會選擇陪他走下去,如果離開,即意味著更加快速的加速他的死亡。

4樓:消化

陪他。意外都是不可避免的,於情感,於良心,於彼此的愛,這是誰都阻止不了的,雖然會有悲傷,但在最後的時光裡,無論時間多久,愛可以讓彼此獲得真正的快樂,是一種心安!

5樓:台山玉

人不可以太自私的,他好好的你就跟著他,當他生病就一走了之。

6樓:影子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他陪你看過朝陽,你又為何不陪他看落霞。

7樓:猴29922炎壤

他曾經給我遮風擋雨,對我噓寒問暖,我又怎麼可以離開他呢!

8樓:阿舞子

陪他走完最後的路,讓他不要有擔憂的上路,照顧好他的家人和自己。

這個另一半怎麼找,怎麼找到另一半?

找另一半我給你個建議,首先還是要選人品好心地善良的女人,因為你們要生活照顧對方一輩子的!顏值高的今天是你老婆明天可能就是別人的情人!所以說長相一般人最好放心如果你遇到了就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另一半為了你放棄了事業,你會怎麼待他

我會對他很好很好,如果一個人為了我,放棄了他的事業,我只能說我會把他看的比我的命還重要,我會一輩子記著他為我做出的妥協,也會一輩子都對他好,當然他是男人,我是女人,但可惜的是,很多事情如果反過來,事情就往往發生了反轉了。現實生活裡,如果是一個女生為了另一半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基本上是不太容易得到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