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廚藝如何?說實話,我廚藝怎麼樣?說實話!

2022-05-03 03:20:18 字數 4170 閱讀 8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創意,你可有口福。珍惜哦,互相關愛,健康平安,有幸福也有口福。

2樓:雍和

你能有一雙如此完美的手,能上廳堂能下廚房的,佩服佩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好幸福,秀恩愛啊 呵呵 請採納

我廚藝怎麼樣?說實話!

4樓:悔恨時光飛逝

一道菜是從多方面來評價的,首先看起來食物的色澤還不錯,擺盤可以在多一些裝飾,味道就不好評價啦

5樓:楓武士

樣子看著挺好的,味道要嘗過才知道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吃。只有吃了能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奧爾良?可以開個早餐車,賺錢的很

8樓:劍舞笑紅塵

用一個詞,秀色可餐。

9樓:向錢看向厚看禤

賣像不錯,,不知道味道,,哈哈

10樓:蒜君俠

這雞腿甜到掉牙了吧?

如果你女朋友在朋友圈晒自己的廚藝和自己的**,評論還很多,你會怎樣想? 10

11樓:小髒孩的眼淚

老子眼光真好 這麼好的都被我拿下了

12樓:魔獸達爾文文

就是招蜂引蝶……因為,女人拍照難道是給女人看的??其實就是給男人看的,除非**中有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顯擺,招蜂引蝶,估計你是這樣想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啊!你管的太寬了吧!

15樓:夕霧大將

老婆牛掰,就是得看住

16樓:賈生

關掉手機,虛擬世界啥也沒發生,抱著她睡覺

我廚網的菜質量怎麼樣

17樓:牧童の迪

前天剛買的99塊減註冊送的20共79,一大堆菜還有水果,我來說下吧,我感覺下次不會再來這買了,原因呢:一個土豆就一斤,黃瓜超級長,是我原來買的2倍,沒有在市場買的小黃瓜清香,西紅杮皮太厚,吃起來杮子味差些,總體感覺不會是轉基因的吧,長的太大太誇張了,下次我還是自己去市場選吧,累點就累點吧

18樓:李遠星宇

我廚菜便宜,是因為,我廚所有的菜都是採購員在市場自採的,不是供貨商送的,所以才便宜,並不是樓上所說便宜沒好貨。 至於髒的問題,人家標籤上有明確定義,建議清洗, 已清洗的標識。

我個人還是習慣我廚買菜,真划算,對於上班族來說,再適合不過了。下班半小時吃飯。

19樓:三右四左

我覺得還蠻好的,都處理好還有料包,對於我這種煮飯小白來說簡直是神器。

20樓:路怒娃

一塌糊塗,真難吃,又髒好多菜都沒洗我建議還是不要買,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我是吃了大虧的

21樓:最美年華莫蹉跎

我廚的淨菜真的是造福上班族好嘛?準備菜總要很久,淨菜直接開包裝炒炒就下鍋真的很方便。平常買的別的菜包裝也很好,吃起來味道也不錯,推薦。

22樓:

我廚我收到的幾次都還可以,有幾次不好的,直接申請售後了,客服也還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上面買過淨菜,是真的不錯,至於看了下回復,有人說說好的就是託 = =好無語啊,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為什麼說好的就是託呢?說差的就不是託了?我已經買了有半年了,淨菜是真的方便,味道也是不錯的,就是有的量有點少,還有菜比水果好,以上。

24樓:孑尐

我是廚粉啦,質量是值得放心的,可信度98%。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用了一次,什麼都不想說了。西瓜裡面都是白色的,沒熟。香蕉吃起來澀的,放一天黑了。太low了,勸大家不要在這買了就是個坑。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來光顧,今天到的海蟄頭包裝都是破的,芋乃髒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得不得了,菜一般般,態度傲慢得不得了,對使用者非常不重視,技術也很差,這樣的公司很快就要倒閉了

28樓:sara杜豔萍

還是蠻新鮮的,關鍵是便宜實惠~全程冷鏈配送!

29樓:

我在上面了水果, 挺好吃的,又新鮮又好, 下次準備買點菜, 並沒有樓上說的那麼差。挺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泡無...都是託,還冷鏈..

31樓:

額,我不知道樓上的是什麼原因。我用的倒是很好,老公孩子也吃的很棒。

女朋友為我學廚藝,我怎麼誇他

32樓:

語音是一方面的,除了誇她做的好吃,辛苦了還可以幫忙打下手,還可以發朋友圈,女孩子就喜歡這個!

說實話,想去美國打工幹廚師,有去過的嗎,在那邊怎麼樣?各個方面都說說?

33樓:恩哼我叫你好

合法渠道,無非就是中餐館的老闆聘請你,協助你申請某簽證。但現在市場算飽和了吧,很少有老闆會這樣請人了,因為遍地是廚師……

在美國流行的基本是粵菜,川菜,還都是改良過的。基本上每家餐館都有自己的配方。

如果你只是旅遊到美國,然後黑下來,那一開始找工作都是很艱辛的。上面說了,廚師到處都是,很少有老闆會冒險請一個沒身份,還是剛來美國的人。 如果你運氣好,也許能從打雜做起,熟悉下內部操作,然後做廚師。

中餐館的廚師一般都是每星期六天班,每次12到13小時。 郊區的老闆會提供食宿 ,城市裡的不提供住宿,你還要自己租房子。

廚師工資基本是2500到3000美金一個月,再多就只能是廚師頭頭,那個少說五年,多則十年以上,老闆不會平白無故給你加很多工資,除非你做事好,對老闆衷心,也有能力讓廚房的人服你……

不怕苦的話,你這樣做個三五年,存些首付錢,買棟房子。對,我說的是一棟,美國房子基本是這樣 。 然後又租出去,以租金養房。美國房子不貴,很多中國人就是這樣做的,還不止一棟房子。

至於車子,更簡單,五六千美金可以買到不錯的經濟型二手車。

反正,願意苦就行。

簽證:簽證(visa)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我廚藝怎麼樣?能把人吃懷孕麼?

34樓:悶騷不可以丶

你廚藝我不知道,但肯定不會把人吃懷孕,人懷孕是有個受精的過程,小夥子,靠嘴是不行的。

女朋友問我她做的菜好不好吃,我該說實話還是假話

35樓:

當然說假話,即使做的不好,人家也辛苦的做了頓飯,老婆是用來哄的,經常誇誇她,她就會經常做飯,經常練做飯,廚藝自然就提上去了嘛!

36樓:

真話假話不重要,說女朋友愛聽的才重要。應該說好吃。

37樓:我乃一神人

假話中摻雜一點實話 要委婉的表達你的意思

38樓:浩海綺楣

如果真的很難吃,那就說好吃,下次你來做,以後不給她機會做飯

39樓:億滌耙珊

說真話。說了假話你可能下輩子吃不好吃的菜。

40樓:我愛紫琴

根據你女朋友的性格來!

我的廚藝怎麼樣呢?

41樓:沙子的感覺

可以看起來特別有食慾,色澤誘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右邊那個放冬瓜的菜,應該把冬瓜皮去掉,就更完美了。

43樓:在百花山滑冰的鼠尾草

賣相不錯,再加上一碟小青菜就最好了。

我的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她。說實話,我很希望能和她結婚。她說她怕我不珍惜她,但是我絕對不會不珍

物質的東西給不了什麼安全感。我覺得男友每天主動給自己發幾條簡訊就覺得很窩心,才不覺得被遺忘 我理解你的意思,我猜你肯定做了一些讓她不高興的事情了吧?如果這樣的話,讓她要完全打滅這個想法我想幾乎不可能了,除非 失憶,正常人忘不掉,但是你可以慢慢的感動她,這個就是你需要的時間了,一定堅持住啊 你跟你女朋...

女朋友今天對我說實話了,交往幾個月我不知道,她說她騙了我她還在上學,倆月後畢業。她說不想在騙我了因

首先你要肯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她,或者還在愛她,她只是騙你她是個學生這麼點小事,沒啥!要跟自己的心走,明白了嗎?糾結毛線,事實證明你只是個蘿莉控,愛養成。糾結個蛋蛋,喜歡就好,既然願意開始交心那就何必多想,有些人談了一輩子戀愛,能真心說出心裡話的少。何況上學這些事又不是什麼大錯?挺純的時期呢。嘿嘿,蘿...

女朋友說 說實話我跟你的關係還沒到那一步希望你能給我時間

誰也不可能見幾次面就愛上一個人不是嗎,即使你覺得可以也只是有好感而已,你們還是多接觸,多瞭解吧,如果時間久了她還是把你當朋友那就是不喜歡,如果你覺得等不了那就現在放棄吧 這是在給你機會啊.只是你自己把她認為了是你的女票.的確感情是需要培養的.見上幾面就喜歡上你的女方你也會在玩膩了之後以更快的速度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