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為了你放棄了事業,你會怎麼待他

2022-01-31 09:59:13 字數 3939 閱讀 2651

1樓:情感隨風說

我會對他很好很好,如果一個人為了我,放棄了他的事業,我只能說我會把他看的比我的命還重要,我會一輩子記著他為我做出的妥協,也會一輩子都對他好,當然他是男人,我是女人,但可惜的是,很多事情如果反過來,事情就往往發生了反轉了。

現實生活裡,如果是一個女生為了另一半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基本上是不太容易得到這個男人一直對她的好,很多可能一年都不要,這個男人就開始嫌棄自己的女人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現實裡,很多女人為了家庭,為了那個男人,然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最後得到的是什麼呢,得到的是男人的不理解,不心疼,不體貼,不愛護,他沒有很愛很愛那個女生,相反的他可能還會嫌棄那個女人。

很多女人為了男人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可是最後男人反而嫌棄她不懂的打扮,不會收拾自己,不會把家務做好,還會嫌棄她沒有魅力,沒有情趣,說她變了,而女人當被自己愛的男人養的時候,就從原來精緻的女生,變成了黃臉婆了。

很多時候男人在女人剛做出犧牲的時候,他是很感激的,但是時間久了,他則不會了,他會覺得這個女人沒有用,不會賺錢,然後就什麼都不好了,他想要的是一個會賺錢,會做家務,會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還能把孩子生了,把孩子照顧好了,還得漂亮,精緻,大方,**,如果女人達不到這種條件,那他就會三心二意了。

所以很多時候,如果女人為了一個男人犧牲了自己的事業,我只能說你離這個男人嫌棄你不遠了,還是有自己的事業會更好,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的女人,男人是不會珍惜的。

2樓:尕軋

我會用更多的愛對待對方,同時也會跟對方一起進步,畢竟對方也是為了我放棄了事業

3樓:又紅又專

事業是比較重要的,他既然為了我放棄了事業,我肯定全心全意的去呵護我們的感情。

4樓:東籬看古今

我會很感激他的付出,更加的體貼溫柔,在經濟上給予他最大幫助與支援。

5樓:e時光再燃

我會真心實意的待他。而且我會特別努力把自己的事業做好,給對方比較好的物質生活。

「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你怎麼看待父母的「過度」付出?

6樓:大路五點一刻

父母總是bai說我做

的一du切為了什麼,還不是為zhi了你嗎?其實在父母dao的眼裡孩專子就是他們的一切屬,你總是想讓孩子按照他們的意願來做,從來不問孩子需要什麼,其實我想對父母說,孩子需要獨立,需要自理,其實孩子已經長大了,父母們應該學會放手了。

現在很多的家長就知道心疼孩子,所有的問題都給孩子處理好,其實有些時候家長這種過度的復甦會讓孩子感到壓力,也會讓孩子的成長受阻,其實我們應該學會去看一看孩子到底需要什麼,不應該過多的干涉孩子的自由,要給孩子自主探索的權利,要讓孩子自主的從周圍的世界中學習,不要讓孩子總活在我們的意願當中。我們不能替孩子去學習,我們能教他學習,我們也不能替他去獨立,後來一切都是要靠他們自己的,就比如說你可以叫他們起床,但是我們不該給他們穿衣,我們可以送他們去上學,但是我們不能替他們去上課,總歸一切要孩子自己去面對的。

家長們一定要學會放手,不要這麼過度的付出了,要懂得適當的退出,要讓孩子自己去成長。

7樓:我很想燙頭髮

這就是典bai型的中國式父母,把自du己的一輩zhi子都奉獻給孩子,彷彿dao

自己就是為了專孩子才活在這個世界上屬。他們從孩子生下來就開始一心撲在孩子身上,到孩子上學,再到孩子結婚生子,每一件事情都傾注了自己最大的關心。甚至很多父母在孩子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還不能完全放下。

我的父母就是典型的中國式父母。在我出生以後我媽媽就辭去了自己的工作,專心照顧我。每一天的生活就是早上起來給我做飯,然後忙家務,等我放學回來又是做飯,輔導我的功課,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後來我去了別的地方上高中,我媽媽就跟著我到我高中附近租房子住,為的就是能夠就近照顧我。我們高中其實有很多住宿生,人家的獨立能力都非常強,只有我還是每天回到出租屋裡邊和媽媽住。上了大學之後,這種情況才得到了改善。

雖然我知道媽媽這是對我無私的愛,但是我還是希望她能夠有自己的生活,不要為了我丟掉自己。希望天下的父母都能認識到這一點,孩子並不是生活的全部,要學會好好的安排自己的人生。

8樓:黑東啦啦啦啦

父母的「過度」bai付出,在一定程度上du是不利於孩子成zhi長的。很多父母對孩dao子有著過高的期待。版給孩子權從小就報各種各種的輔導班。

所以孩子的壓力越來越大,甚至有的父母把自己未完成的夢想都強加在孩子身上。並且替孩子做決定。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人格,即使是自己的孩子,也不屬於自己的附屬品,父母沒有理由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孩子的身上,扭轉孩子的意願。父母應該明白,自己的夢想是自己的,自己都沒有去完成,為什麼要逼迫自己的孩子去實現?

9樓:毛爺爺我男神

確實我們中國的父母就有很多這樣的,打著我對你好的幌子,但是真的為自己的孩內

子好嗎?容我覺得父母在教育自己孩子的過程也是一個大的學問,很多父母就做的不好,才導致自己的孩子性格上存在很大的缺陷。父母們不要一位的覺得自己是在為孩子好,不讓你和別人玩,讓你學這個學那個,我做的事情是為你好,所以你就應該感謝我,孩子們有的時候並不會覺得你這樣做事為了我好,相反,很有可能會因為你這樣做厭惡你,不要打著為你好的幌子,去讓孩子做一些,他們不想做的事情啊。

我們中國的父母就是這樣,一味地為自己的孩子安排自己夢寐以求的人生,以為這樣自己的孩子就會過得好,就會去感謝你,其實孩子們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覺的父母們如果在這個過程中多多尊重一下自己的孩子是怎樣想的,那麼,就不會出現很多孩子壓力大的問題了吧。希望父母們不要再綁架自己的孩子了。

10樓:信金國婚姻律師團隊

華麗的自私理論:「我是你的父母,我這都是為了你好」。

我稍稍描述一下他們的內心想法回:

我是為了你好,答你就應該理解我的想法,接受我的做法,按我說的去做,就算你覺得不舒服,那也不是我的錯,因為我的動機是好的,我有什麼可反省的,我也不必為你的不舒服而自責內疚。

但實際上這只是一種道德綁架,背後反映的,其實是父母強烈的支配和控制慾望。

父母認為好的東西或許是真的好,但並不會永遠合孩子的心意。

預期硬塞給孩子,為什麼不問問他,你喜歡什麼?你想選什麼?

11樓:小小時光

我覺得父母不應該把一切都奉獻給孩子,孩子和自己都是獨立的,而且一個人揹負另一個的太多付出,也會有不堪重負的那一天,父母的關心根據孩子的需要來就好了。

12樓:30秒不

我感覺父母不應該過度的要求孩子,父母以過來人的身份,感覺自己什麼都經歷過,對孩子過多的干預!我們也有小的時候,換位思考一下,我們是不是希望父母對我們多加干預呢?物極必反的道理,大家應該都懂!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只是以他們的角度來思考問題,認為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孩子好,但他們卻沒有從孩子的角度考慮,這到底是不是真的為了孩子好,有時候父母所謂的為了孩子好,只會給孩子帶來無限的痛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心,bai父母都是

du希望孩子過得好,無zhi論做什麼確實都是一dao切為孩子好為出發回點,只是很多時候答父母忽略了孩子的感受,心裡總是天真的以為只要為自己的孩子好就行,其實有時間孩子會對家長這種行為很反感。

作為家長要多站在孩子的角度想一想,作為孩子要試著站在父母的角度多去思考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bai的大部分父母是這樣的du,把自己年輕時未完成zhi的夢想寄託在孩dao子身內上,讓孩子成為容他所不想成為的人,來完成父母的心願,來回報那些付出,這種迴圈周而復始,他的孩子也會去完成他的心願,所以要問過孩子,他的夢想是什麼,再去培養他,不要讓他有遺憾。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付出,其實有的時候就是拔苗助長,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孩子身上,覺得自己對孩子做了某些應該做的孩子就應該做出成績來,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孩子就應該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17樓:買田千鶴

肯定不對,但是大部分的父母都是這樣說!所以我選擇淡然處之。爸媽說的話既是不對的也儘量選擇過!過!過!慢慢的你就沒脾氣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如果你的另一半去世,你會如何度過餘生

如果另一半去世,我想我還是要好好的過,我要過得更好,讓他放心。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我覺得如果我的另一半去世了,我對找一個人一起共度餘生,因為沒有經歷過所以接下來給大家講講們的看法吧 以下以第一人稱講述 秦女士,5...

你喜歡試探你的另一半嗎

很多人在不確定男朋友是不是足夠愛自己的時候,會選擇一種不是特別光彩的手段去試探自己的男 女 朋友。試探中的不信任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我沒有試探過,但我女朋友試探過我,當時我也知道是她試探我,但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假裝不知道是她開了幾句玩笑,惹的她不太開心。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甚至夫妻之間最好不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