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有一些殘疾嗎

2021-09-10 14:47:24 字數 1355 閱讀 1648

1樓:丫丫愛說星座

這個是要看婚前還是婚後的吧,如果我在婚前,也許我是比較在意的。因為年輕的時候誰談戀愛都是比較在乎對方的能力呀,顏值這些東西的。可是我另一半的殘疾發生是在婚後,這個我就不會大在意了,就會理解這個是生活給我們的苦難吧,也不可能讓他一個人去面對所有,就會跟他一起面對吧!

現在多數婚前的女孩子都是比較現實的,如果另一半殘疾的話,不要說自己這關比較難過了,父母那一關也是呀。這個社會真的是沒有幾對父母就是真正做到讓自己的子女嫁娶一個殘疾人的,因為殘疾人在他們眼中雖然值得同情,可是要委屈自己跟對方在一起,那明顯就是吃虧了,自然還是會在意的呀!

我要是沒有結婚,又很喜歡我的另一半,並且他的殘疾也不是太過於嚴重,生活自理賺錢也是不大影響的話,這時候我自然是喜歡的,這個也不用自己的父母來管,我會對自己的生活負責,愛他就決定用一輩子去愛!

可如果其殘疾影響生活,賺錢能力或者是房事能力,這個無論多愛我也許會放棄,因為我是比較理性的人,也是比較注重現實的人。我知道如果另一半有殘疾的話,我們兩個人是走不遠的。我可能對自己沒有那麼大的信心吧,我需要找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在賺錢能力上也比我好點的人,這樣我才敢對生活有信心,又或者說自私一點!

2樓:舊巷的貓

我認為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嫌棄的,因為如果一個人足夠愛對方,就不會嫌棄他所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不會嫌棄,因為只要我愛他,就會接受他的全部,除非我不喜歡他。

4樓:dj林林

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是因為某種原因殘疾的話,我是可以諒解的。

5樓:我是巫婆

我不會介意,但是也要看他的成績是因為什麼了,如果是為了其他女生的話,我就接受不了。

6樓:溫快快

感覺如果我是真的很愛他的話,那麼無所謂,但是在我愛他的前提是他要讓我感覺到足夠的被愛,我才會去為他付出。

有多少人不在乎自己另一半是殘疾人的?

7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如果在意對方是殘疾的

為什麼讓他成為你的另一半?

既然能接受對方成為自己的另一半

自然就不會在意他是個殘疾人了

8樓:別說愛我

不管他(她)是殘疾的還是啞的、盲的!我都愛他(她)!因為感情的事說不準的!

9樓:無

有少數,呵呵起碼我不在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的 什麼都不在乎

你會不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撒嬌?

我不會嫌棄,因為我覺得她撒嬌非常可愛,這是愛我和依賴我的一種表現。自己不會嫌棄的,感覺對方如果和自己撒嬌的話,說明對方對自己感情是有需求的,自己也會去滿足對方的。我當然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撒嬌,我覺得這樣做真的會讓我非常的反感,這樣做絕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我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和我撒嬌,因為我...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如果你的另一半去世,你會如何度過餘生

如果另一半去世,我想我還是要好好的過,我要過得更好,讓他放心。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我覺得如果我的另一半去世了,我對找一個人一起共度餘生,因為沒有經歷過所以接下來給大家講講們的看法吧 以下以第一人稱講述 秦女士,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