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婚姻解決不了,還談戀愛嗎,殘疾人婚姻是否真的解決不了

2021-09-10 14:47:24 字數 2117 閱讀 7632

1樓:甄俊喆

楊光看不見,歌唱得好,宋曉波不會說話,會跳舞,日本五子棋某位名人天生小兒麻痺,終生做輪椅,看不見,聽不見,走不了的都能先活下來,有特長,能用特長掙錢,有了這個本事,你還解決不了個人問題嗎,你現在不要抱怨,人家不培養,你自己培養自己行嗎?能力夠了,自然會有貴人出現,等你有了沒人沒有的能力,你倒時就不是考慮婚姻的問題了,到時候是你沒時間談戀愛的,要擠出時間的問題

2樓:狂運浩

殘疾人也有談戀愛的潛力,殘疾人只要有手有腦袋也可以,嗯,像正常人一樣找一些幹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國家再給點兒。給點兒供養談戀愛是可以的,不要弄個私生子什麼的,這話簡直是對孩子太不負責任了。

3樓:召涵亮

談戀愛是每個成年公民的自由,沒人剝奪他,成不成婚量自身的情況而定,

4樓:雪無時代

找一個門當戶對,不嫌棄你的人就行了呀。如果真的不想結婚,只要你靠自己的努力,能生活下去也就可以了。

5樓:阿彌陀佛

建議要結婚之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不想要孩子一定要注意避孕,南無大勢至菩薩。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人生……自己認真對待……做不好的事,自己承擔……

殘疾人婚姻是否真的解決不了

7樓:風雨中的北湖

各種原因導致,現在結婚率下降。特別是獨生子女政策實行期間,事實上造成了男

回多女少,加上答現在女生寧願當小三,也不嫁窮人,所以,本身造就了一部分家境欠佳的男生婚姻困難。而作為殘疾人,在這種大氣候前提下,婚姻困難應該是可想而知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經婚的多bai

的是。有的殘疾du人自強不息,事業zhi有成,多少美女dao。都排隊追。

回就設普通的盲人按摩師,比高階答工程師都吃香。當然,正常人婚煙解決不了的也多的是,事在人為,量體裁衣。當然,對於某些特殊殘疾病患者,根本不具備婚姐能71。

,印就無可奈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也有殘疾人的苦衷,把他忽悠沒有什麼可能,覺得必須得承諾讓他們幸福高興的度過他的新婚快樂。

10樓:陸路無為

現在我們國家男女比例失調,男多女少,正常人都很難解決婚姻問題,何況殘疾人,殘疾人除非有特殊才能,要不然很難解決婚姻問題

11樓:單身戒嚴令

其實人生不如意抄

十之**,想想比你過bai得更差的人比比皆du是。一時的zhi低潮只是為即將dao來到的輝煌做的鋪墊。比如說:

朋友之間分手了,不一定是壞事,戀愛的時候出軌別人,你們最後分手,雖然會很難受,但你想一下,如果結婚後你有了孩子再和你分手。你會不會更痛苦。生意一時失敗,欠了錢,是比較難熬的。

可是你現在畢竟年輕,還有很多的時間和機會給你翻盤,生意失敗了,你至少得到了許多的經驗。如果要是你七八十歲了,欠一大筆的錢,哪才叫苦,沒法賺錢了,想賺都賺不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有情又有愛,婚姻有自由,按自己的能力去面對婚姻,有好多殘疾人有各自幸福美滿的家庭,受大家的贊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做個樂視的自己。人活著一切由緣,緣分到了你的婚姻愛情也到了,相信好人一生平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殘志艱,同樣會迎得別人的尊重和愛!

一個四肢健全的人,不努力創造新生活,同樣找不到老婆!

15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一般都會同樣娶個身體有缺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怨天尤人,努力生活,只要有足夠的愛什麼都可以

17樓:透明羊脂玉

殘疾人有愛情婚姻的自由……

18樓:earth霆霆

殘疾人找同類人或許能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有的殘疾人還是明星呢,體育界文藝界都有,很多正常人還去追求,這就看你有沒有一個堅強的毅力,把自己從一個殘疾人變成一個有力的人,那婚姻自然就解決了。

殘疾人婚姻,不能國家包辦,還不介紹了,殘疾人相親會

殘疾人有殘疾人的生活方式,有殘疾人的圈子,殘疾人也不可能不找正常人呢。只要兩個人情投意合,兩個人能同手鞋尖的並進,生活什麼的都可以。萬事皆有因果。婚後各種的不爽不順,都是因為婚前的各種偽裝與貪婪!你可能很會裝,專但不可屬能裝一輩子。有的時候不是你的眼睛不夠雪亮,也不是對方的偽裝近乎完美,而是對方刻意...

你也別光說殘疾人婚姻沒人願意,殘疾人這一生也不能過啊

你說的沒錯,可現實來 就是源這樣誰也沒辦法改正,殘bai 疾人可以du憑藉自己的努力做點生意zhi什麼來改善現dao狀,如果出去打工的殘疾人跟健全的人工作效率還是有差距的,所以沒辦法,至於能不能一個人過這個得看自身啦,不是所有的殘疾人都是孤獨終老的!殘疾人也有幸福的生活,也有愛那當然要享受婚姻的幸福...

我是殘疾人,我能當醫生嗎,殘疾人可以當醫生嗎?

看了您的故事很感動,我體會到了你個殘疾人生活的不便,順便查閱了一下資料,由申請單位或申請個人提出申請 一 申請單位應當提交如下材料 1 設定申請書 2 設定可行性研究報告 3 選址報告和建築設計平面圖 二 對提交的材料進行現場調查,符合條件的發放 設定醫療機構批准書 三 申請單位或申請個人提交如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