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是養不起家養不起老婆照顧不了孩子,但總不能讓他為了困難,放棄生活吧,不是說辦法總比困難多

2022-06-11 11:05:18 字數 2383 閱讀 2015

1樓:老郭話情感

我講個故事,有一次,我要用三輪車拉點兒東西,隨便找了一輛三輪車,拉到家以後,我要三輪車師傅幫我下忙。

他說他幫不了,我當時愣住了,並不是什麼重東西,我不解地瞅著他,當時有些事生氣,剛要說些什麼,我忽然發現,在他車門旁邊放了一副雙柺,瞬間明白了。

2樓:

是的,不論幹什麼事總會有辦法的,殘疾人也不是他想要的,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我們就不要互相瞞怨,讓殘疾人再受到傷害。

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殘疾人生活起來確實要比正常人困難的多,但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相信殘疾人也會有很幸福的生活的

4樓:天閒地

辦法總比困難多,殘疾人開始什麼殘疾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找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5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在我們老家有很多殘疾人可以買一個三輪車,每天還是可以賺很多錢的。

6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殘疾人喪失了勞動能力,國家會給予相應的補貼,衣食無憂總是做得到的。但如果殘疾人有勞動能力,也當奮發圖強,爭取減少國家的負擔,儘量做到自食其力,現在社會勞動崗位很多,總有賺錢的辦法。

7樓:捷擾龍南

看你怎麼說了,現實生活中不是有許多殘疾人靠自己的努力自食其力,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好好生活。aqui te amo。

8樓:

像你這樣的情況。國家都有救助,可以到你住的地方。社群或者是農村就是村委會了吧,提出申請國家都會給你補助的。

像你這樣的情況。國家都有救助,可以到你住的地方。社群或者是農村就是村委會了吧,提出申請國家都會給你補助的。

9樓:宓翮

根據,人社部殘疾人保障法的規定為他們安排適當力所能及的事情,提高他們生活的質量,如果嚴重的情況下,當地的民政部門會給與一定的優待政策

10樓:卓行天下

當地街道、民政局可以嘗試做些溝通,申請些補助和幫助。

11樓:

殘疾人困難多,但得有克服困難的意志。

雖然殘疾人養不家,養不起老婆,但是殘疾人婚姻不能和女孩子未婚先孕似的活該去吧?

12樓:情談學長

雖然殘疾人養不家養不起老婆,但是殘疾人婚姻不能和女孩子未婚先孕,這個根據國家的具體法律去了解。

13樓:原創**夢工廠

說的好像是義正言辭,

但是不管是什麼人,

首先應該學會的就是生存能力。

14樓:易春寒

是的,我覺得你的觀點非常的對,做人就是要這樣子,一定要面對困難,解決困難。

15樓:

沒關係,即使殘疾人又追求自己幸福的自由人,只要努力都會成功的。

16樓:珍惜擁有的

話不能這樣去說,哪一個人願意去做殘疾人,但有些並不是一出生就是殘疾,因為是命運捉弄人,我們應該同情才是。

殘疾人養不起老婆、孩子,就不讓他結婚!試問下崗工人也養不起老婆,你會不讓他結婚嗎?

17樓:阿輝娛樂

誰說不讓殘疾人結婚的?是**的規定?結婚是一個人的自由,只要男女雙方自願,誰也無權干涉

18樓:

每個人都有結婚的權利,殘疾人也不例外。

但是如果殘疾人沒有能力養家的話,可能沒有女孩子願意嫁給他,所以即使殘疾人也要找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殘疾人老闆,下崗工老闆,都是有的。成家的殘疾人,成家的下崗工,也多了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規定吧,很多人結婚的。沒有遺傳病的也可以生孩子啊。

你明知道殘疾人再怎麼自立自強,也養不起老婆孩子,買不起房,考大學為什麼還不行呢?

21樓:侍寶

很多殘疾人自立自強,最後也幹下了一番事業,所以只要自己有那種不怕困難的精神,就什麼事情也能辦成。

22樓:

你明明知道殘疾人再怎麼自立自強,也養不起了孩子買房靠大學為什麼還不行呢?這是不客觀了吧?也有。揚起你還是老婆的殘疾人了。這個。娘妻我把孩子的殘疾人有很多呀

23樓:貫昱

殘疾人也有出人頭地的,何必要那麼自卑呢?也有養家的是生活壓力比正常的人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螻蟻尚且偷生

為何否別人未來

殘疾人的痛苦,我是殘疾人很痛苦怎麼辦

殘疾人又如何?誰說殘疾人就一定要被命運折磨?其實是你自己的心結,你把自己鎖在一個囚籠裡面,只有自己那小小的空間,所以你很孤獨,寂寞,無法呼吸,壓抑 我也是殘疾人,雖說暫時一無所成,但我很快樂,我從那個牢籠裡面走出來了。愛迪生,居里夫人 那些人不比你嚴重嗎?人家為何能得到他人的尊重?有時候消極可以,但...

光殘疾人是負擔,是負擔,那殘疾人是不是多餘的啊?殘疾人是負擔其實就是正常人在抱怨

對於正常人而言 殘疾人確實在正常人群裡是種負擔 但是並不是全部 不能自理的人對於別人是種約束 所以人們會抱怨 殘疾人只是支肢體殘缺。他們往往比正常人還聰明,每個人都應該尊重殘疾人,好多事正常人做不到但殘疾人能做好,不要自卑,好好生活。aqui te amo。那是你用有色眼睛看人,他們不偷不搶,自食其...

殘疾人婚姻解決不了,還談戀愛嗎,殘疾人婚姻是否真的解決不了

楊光看不見,歌唱得好,宋曉波不會說話,會跳舞,日本五子棋某位名人天生小兒麻痺,終生做輪椅,看不見,聽不見,走不了的都能先活下來,有特長,能用特長掙錢,有了這個本事,你還解決不了個人問題嗎,你現在不要抱怨,人家不培養,你自己培養自己行嗎?能力夠了,自然會有貴人出現,等你有了沒人沒有的能力,你倒時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