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低怎麼找工作哪些工作適合學歷低的人

2021-09-10 14:36:47 字數 5389 閱讀 1197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天涯教育

很多人的學歷相對較低,像是一些人只有高中畢業的學歷,那么學歷低怎么找工作?高中畢業後有哪些出路呢?  學歷低如何找工作首先,你要認識到自身學歷相對較低,能力上有所欠缺這個問題,在找工作的時候一定要虛心接受人家對自己身上的缺點評價,認識到自身還有很多需要完善和提升的地方,對於一些不懂的問題一定要虛心接受,耐心學習所欠缺的知識,不斷提升自身能力,這樣才能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學歷低的話,就不要眼高手低,想找一些工資高又輕鬆地工作去做,先不說這樣的工作有沒有,就算是有,對於你的能力上也是不足以勝任這樣的工作的,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及時轉變自己的就業思想。可以先從基礎的工作找起,先鍛鍊自己,這樣在慢慢地讓自己有一個可以提升的過程。 學歷低話可以先選擇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學習能力,學習使人進步這句話終歸是沒有錯的,我們可以通過不斷汲取新的知識,讓自己在能力上和思想上更加進步,這樣對於你今後在就業上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學歷低的人可以在基層的工作中,積累工作經驗,學習新的工作技能,讓自己能夠更好適應就業。

 培養個人素質水平對於學歷低的人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個人素質提升,你對待事物上的眼界與想法上才能有所提升,這樣無論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能讓自己過得更加舒適,尤其對於工作中,大家都是喜歡和素質高的人交往的,提升個人素質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學歷低,可以做一些服務行業,市場大,用人多。只要端正態度,認真工作,可以在本職工作**彩。比如:

廚師,服務員,快遞員,家政服務,保安等職業。建議可以邊工作邊提升自己的學歷,提升自己的競爭力,獲取一個高薪工作。

3樓:糖仙

1.學歷低能怎麼辦?

沒受過教育的人可以做一些有操作動作的工作,比如銷售人員,服務行業,工廠工作。

有能力的人**都找不到好工作。相反,缺乏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如果沒有正確的職業規劃、良好的求職動機和成熟的求職技巧,無論走到**,都可能遇到很多困難和挫折。所以我給你一些求職過程中常見的建議:

我個人強調,無論是學專業還是找工作,都有一個原則,就是熱門的東西不一定適合你,待遇好、工作輕鬆、環境好的工作不一定是最多的。到了一定程度,待遇自然會好起來。

學歷低的高薪工作有哪些?

建築工人。

現在房價一天比一天高,一天一價。去年一個建築工人的工資表在網上引發熱議,顯示隊長和班長作為「工頭」的月薪接近甚至超過一萬元。普通泥瓦匠每天工資360元,而強壯工人的日工資在180-240之間。

但是建築工人的高薪背後,有一個超乎常人想象的努力:一個月後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工作時間基本不固定,一般超過十個小時,風險係數也很大。

而且工地的工**動性很大,所以很多工作只招零工,工資按日發放。五險一金幾乎沒有賠付。

農曆新年。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對農曆新年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今年隨著二胎政策全面放開,略負盛名的「金月亮」需要預約,好月****,找老婆難。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追求先進的育兒理念,使得嶽麓的需求缺口格外大,成為高薪職業的價值一路飆升。「農曆新年一般是初級、中級、高階,中級可以達到3000元以上,高階6000元左右。做的好的話,有八千,有一萬。

北京上海最貴的一個月,提成已經超過1.5萬元。」

如何找到學歷低的工作?

首先你要意識到學歷相對較低,能力不足的問題。找工作的時候一定要虛心接受別人對你缺點的評價,意識到自己還有很多需要改進和提高的地方。對於一些自己不瞭解的問題,一定要虛心,耐心學習知識的不足,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如果你學歷低,不要不如別人。你想找一些高薪又輕鬆的工作。先不說有沒有這樣的工作,就算有,你的能力也不足以勝任這樣的工作。

所以你要正確認識自己,及時轉變就業觀念。可以從基礎工作開始,先鍛鍊自己,這樣慢慢就有了提升的過程。

如果學歷低,可以先選擇充實自己,提高學習能力。畢竟學會讓人進步沒有錯。我們可以通過不斷吸收新知識來使自己在能力和思想上取得進步,這對你未來的就業有很大的幫助。

學歷低的人可以在基層工作中積累工作經驗,學習新的工作技能,更好地適應就業。

學歷低的人,個人素質的培養也很重要。只有提高個人素質,才能提高自己處理事情的眼界和思路,讓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過得更舒服。尤其是在你的工作中,大家都喜歡和素質高的人交往。

提高個人素質會讓你在求職時更受歡迎。

請問有什麼工作適合嘴笨學歷低的人啊

4樓:開心好運連連

嘴笨不會說學歷還低,找工作處處碰壁,要想成功找到合適的工作,就要做到改變這些缺點,因為這些缺點不僅影響你的現在,還影響你以後的發展和前途。首先要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學歷水平,增長自己的見識,開闊自己的眼界,只有不斷提高自己,才能達到成功。

其次要不怕失敗,多總結經驗教訓,嘴笨不會說可以通過多讀書,多學習多練習逐漸改變。

5樓:一棵樹電信

嘴笨學歷低的人適合做一些重複性技術勞動,比如流水線工人,嘴笨學歷低的人適合做一些重複性技術勞動,比如流水線工人,建築工人,企業普工,服務員,家政服務,清潔工,超市整理,司機等輔助性工作,不需要多高的學歷也不需要會說就能幹的,只要吃苦肯幹,這樣的工作也很好找的,不需要多高的學歷也不需要會說就能幹的,只要吃苦肯幹,這樣的工作也很好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工作適合嘴笨學歷低對工作有很多,比如搞建築,做清潔工,做搬運,搞綠化,等都不需要口才和文化,不要技術也能掙錢,

7樓:天氣預報比較多

俗話說百人百姓百脾氣,每個人所處的環境都是不同的,不同的環境需要不同的人去適應。嘴笨學歷低不是一天形成的,所以一時也很難改變。這就要求我們在踏入社會,尋找工作機會時要揚長避短,尋找一些自己能接受的工作場地,在以後的工作中才能不被動。

比如一些簡單的重複的勞動:建築工地,外賣,快遞接收,家政服務,保安等等……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我們勤勤懇懇自強不息,將來一定能得到社會的肯定和尊重,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8樓:小幽

這種性格不願意與人交流,適合做清潔工,看大門的,管倉庫的,修車工或者是搬運工,這些工作不需要學歷,也不用和人溝通和交流,適合內向嘴笨且學歷低的人做。

9樓:朵朵雲兒

嘴笨學歷低的人適合做一些重複性技術勞動,比如流水線工人,建築工人,企業普工,服務員,家政服務,清潔工,超市整理,司機等輔助性工作,不需要多高的學歷也不需要會說就能幹的,只要吃苦肯幹,這樣的工作也很好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應該逃避自己的短板,不管是在哪兒工作,都需要一定的人際交往能力,學歷低並不是你不改變自己,提高自己的藉口,現在這個社會,不管學歷高低,都要不斷學習才能不被社會的浪潮所淹沒。我覺得你現在應該找一份能夠與各色人溝通打交道的工作,客服自己不怨張嘴,不敢張嘴的弱點,與此同時,不能安於現狀,要開闊自己的眼界,為了自己將來有更好的發展而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性格內向不願意和人打交道,討厭客服、銷售這些崗位。我初中畢業後去做倉管員,先去的企業工廠裡做倉管員,現在我已經找個**公司做倉管,長白班,週末雙休,平時8點半上班,準時5點半下班,偶爾到貨的時候會晚些,但7點前肯定收完東西下班了。也不用什麼技術,只要會電腦excel操作,關鍵是要仔細,不要把東西發錯了就好了。

一個月收入3000多,我覺得可以了,主要不操心沒壓力。推薦給你,望採納我的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嘴笨學歷低的工作有很多,但是很累工資也低,送快遞,包裝工這些,說到底還是不想努力,如果你努力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找份好工作還是有的,不能說找一份簡單的工作然後做一輩子,這樣總會被時代淘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愛說話學歷低的人來說就業肯定要有所選擇,而對於一些用嘴說的工作最好還是遠離的好,這樣的工作像客服,前臺,銷售等這些都是要靠口才,而像工廠裡的流水線工作,送外賣,送快遞之類的只要肯吃苦就能掙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車間流水線的工人,滴滴師傅,保安一類的就比較適合,如果說年齡還比較小的話,建議還是繼續學習,嘴笨可以練習,學歷低也是可以繼續深造,當自己的實力變高了以後,可以選擇的工作也就變多了,加油。

15樓:滴滴噠噠

學歷低可以去做些對物品打交道的工作,比如倉管員,圖書管理員,還有就是清潔工,只要你細心,勤奮,吃苦耐勞,工作是可以找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工作可以選。

嘴笨不害怕,只要你不是存心懟人,偶爾說錯話的話禮貌的說句不好意思就行了。但是如果你心壞的話那才是真的沒救了。學歷低的話可以去讀一下學校學一門手藝。

如果你都不想的話你也可以嘗試創業的。你可以選擇做生意開個公司,確實很難,但是不吃苦你怎麼當老闆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7樓:公主電信米

不要想著嘴笨學歷低的工作,而是要去找可以提高自己能力的工作,不要想著嘴笨學歷低的工作,而是要去找可以提高自己能力的工作,沒有誰一開始什麼工作都能做好,都是一點點的努力而變得優秀的,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得很好。誰一開始什麼工作都能做好,都是一點點的努力而變得優秀的,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得很好。

18樓:桃李滿天下

學歷低沒關係,只要你人勤快,誠懇,還是有人接受你的,有很多的工廠產線上或者是某項工作,就是在重複不斷地做重複的一樣的活,這樣的做久了也能做的很好,工作只要努力,別人能做的你也能做,

19樓:仙人撫我頂

嘴笨是性格偏內向嗎,學歷低是以前沒有把握

學習的機會吧,如果現在這個狀態那就是做些力氣活了,比如建築工人、流水線工人等,人每時每刻都在變化的,人最怕不知自己的缺點,如果知道了哪些地方不擅長,也是個好事,不要覺得自己就是這樣,生活中好多人都是會變化的,以前嘴巴不會說話,可能是說的比較少,接觸的人不多造成的,試著往好的方面,自己希望得方向改變,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好!

20樓:大家好

如果是嘴笨就要改掉這個壞毛病,才能為自己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平時要大個口說話才能找到好工作,做生意必須嘴巴要會說話,希望嘴笨的朋友把這個。在毛病改掉。

21樓:承德你好嗎

嘴笨學歷低,再去補個學歷又很有難度,那就只好幹簡單的體力活了。

可以去當快遞小哥,不需要你耍嘴皮子,快遞車也容易學,而且送快遞也沒有太嚴格的時間限制,不像送外賣,只有中午和晚上飯點的時候,很緊張的兩小時又有些危險,而一天中的其它時間又是閒得無聊,送外賣的幾個人在一起玩手機,打發時間。實際上,快遞小哥,掙得也多,也比較受尊敬。

至於其他,什麼廚師之類的,不要考慮。汽車維修也不要考慮。其它行業需要認證的專家們也不要考慮,花很多時間也未必好到哪去。

還有,純賣苦力,也不要考慮去搬家公司,不光很辛苦,而且收入低,關鍵是,你在搬傢俱的時候,難免把傢俱電器磕壞,你賠不起。上樓下樓搬傢俱,那是多麼的不容易。搞裝修吧,又有不少的難度,既是技術活,也是體力活.

所以,還是當快遞小哥是你最好的選擇。

接下來就是,選擇哪家快遞公司。

沒學歷怎麼找工作,沒學歷,沒技術,怎麼找工作啊?

你好,建議可以學一門自己感謝的技術。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就非常不錯,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行業 可以先找個體力工作,然後報個自考提升學歷,為以後的職業生涯發展做鋪墊 沒有學歷就去學習啊,這樣找工作的機會更大。可以找一些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的,入門不是很高的那種,就是門檻之類,其實如果自認為口才可以的話 建議...

沒學歷沒技術怎麼找工作,沒學歷,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

並非所有的職業都需要學歷和技術的,關鍵是看你個人對未來的期許。如果專 你想走技術屬路,不妨去做一個學徒工,工資有可能較低,但是你可以學到東西,但是需要你的學習力比較強,有可能往上考證也是可以的,有很多無學歷的坐上技術工程師及管理層的也很多,包括名企。其他的崗位如普工 銷售等,看自己的意願,其實只要有...

低學歷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學歷低的女生適合去學什麼技術?

學it前景不錯。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