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你的另一半和別同居過嗎?

2023-07-05 11:37:22 字數 2802 閱讀 8821

1樓:江湖人稱家父

我個人會比較介意我的另一半和別人同居過。因為我認為同居應該是建立在已婚的前提條件下,而不是未婚同居。因此我個人會比較介意。

2樓:陳遠紅紅紅

會介意的,而且自己也接受不了自己的另一半曾經和別人同居過,這樣也會讓自己很沒有安全感。

3樓:劉長順

我個人是不會介意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只要他以後能夠真心實意的跟我在一起就可以了,這件事情並不重要。

4樓:魅力生活記

我會介意我的另一半和別同居過。我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比較高,不能和別人同居過,連有過過夜也不可以。

5樓:一個

其實說實話我還是很介意的,因為我覺得已經被別人觸碰之後,我就會覺得特別的噁心。

6樓:哇哩哇哩

我很介意,我要的是身心都是完全屬於自己的人,同居過的始終覺得很彆扭。

7樓:小豆子子梓

我會介意的,雖然這件事情在社會上很普遍,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認同。

8樓:韓諾諾

我當然不介意,因為現在這個年代能找到女朋友就不錯了,就不要挑挑撿撿的了。

9樓:依依很美的

並不介意,因為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如果非常在意的話,就找不到物件了,我不會過度的去挑剔,畢竟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什麼事情是可以做出來的,我可以理解。

10樓:白珍全全全

是的,我會介意,因為我有一些感情潔癖,我認為自己的物件不應該有這樣的經歷,讓我覺得有一些難以接受。

11樓:愛唱的英侃

我是不介意,因為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過往的生活,我們沒有辦法去控制別人。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不介意,因為每個人都是有過去的,在你不想讓他知道你過去的同時,也不要介意他的過去。

你介意你的另一半跟別人同居過嗎?

13樓:啦啦啦

很介意,會感覺很吃醋,但是很在乎他,也只能無視這份介意了……

同居在現代生活中很常見,你介意自己的另一半與其他異性同居過嗎?

14樓:二郎聊影

現在社會較為開放,未婚同居也是很常見,並不像父母那個時代還比較保守。大學同居的不少,有些青少年,高中時候都有經歷。畢竟時代在發展,我們都生活在大眾的影響之下。

婚前同居,會徹徹底底瞭解對方,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情侶間,彼此坦蕩蕩,有著溫情暖語,自然更有著血雨腥風,比暴風雨更猛烈的爭吵。

兩個人感情過了熱戀期,會開始進入爭爭吵吵的磨合期。在同居期間,你們倆都可以看彼此看得很清楚。其實現如今談戀愛會同居在當今社會確實挺常見的,你若是真介意,可能還真的挺難找另一半的。

正如很多人看不起離婚女人一樣,很多人是對於有過婚前同居的經歷的女人是持非常鄙夷的態度。我覺得太可不必如此,同時我也提醒一些女孩子們,如果你的伴侶對你跟前任同居過非常在意,那麼請你趕緊分手。不要愛一個會嫌棄你過去的男人。

只想找一個,能達到我要求的女人,好好牽手結婚,好好度過我們的後半生,有屬於我們真正的幸福。在現在社會中,雖然男人都能接受,女人有過感情經歷,但是關於女人同居這一點,男人大部分在情感和理智上,都是沒辦法接受的。

不過,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就不要以同居的名義傷害對方,如果真的要同居,那就是為了走入婚姻,而不只是在一起。女人在感情中,也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保護自己的感情,保護自己的身體,同時更要保護好,兩個人的親密關係。

婚前同居」沒什麼可恥的,能接受就接受,接受不了你再去另尋他人。成年人了,請用成年人的方式解決問題。不要以你自己的標準去建立感情中的優越感,你即便沒有前任沒有同居史也不見得比人家有的高貴多少。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個人是比較介意自己的另一半和其他異性同居過,因為我自己是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是會非常高的。

16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介意自己的另一半與其他異性同居過,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事情是讓人非常不舒服的。

17樓:阿樂秋季雨

我不介意,因為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每個人都有為愛情衝動過的時候。

如果你的另一半想要跟你同居,你會接受嗎?

18樓:珍簡單

我會接受,因為同居以後才能夠更加了解這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如果不合適就及時止損,以免結婚後不合適再分開的話成本和代價就太高了。

19樓:邂逅浪漫

不會。如果是以愛之名來要求,那麼肯定是要經過慎重的選擇,這個性質還是需要區別清楚的,同居對女人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20樓:喵喵休閒娛樂

我認為在感情裡面應該進行婚前同居,這樣可以更好的瞭解對方,避免在婚後出現問題。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可以接受。

在感情中,你會介意物件和別人同居過嗎?

21樓:明天會更好

是非常介意的,因為曾經對方也是沒有條件愛過其他人的,所以很介意,因為自己也會有一些感情潔癖。

22樓:劉心安兒

我會的,而且我是一個有感情潔癖的人,然後知道另一半的要求也比較高,而且得知了這個訊息之後也會非常的膈應。

23樓:陳遠紅紅紅

會介意的,因為覺得和別人同居過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而且也說明物件是一個很不自重的人。

你介意你的另一半精神出軌嗎,你能原諒你的另一半精神出軌嗎?

非常介意!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加可怕更加可惡!一旦出軌這個事情敗露,最終結果無非就是分手或者離婚。不管當你是從什麼渠道得知自己的另一半有精神出軌這個問題的時候,剛開始你一定是無法接受的,甚至想要立刻就跟他去理論,讓他去認錯,可是這樣去做,只會讓自己陷入精神失常的死迴圈。在我們現在資訊化的生活中,各種...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你喜歡試探你的另一半嗎

很多人在不確定男朋友是不是足夠愛自己的時候,會選擇一種不是特別光彩的手段去試探自己的男 女 朋友。試探中的不信任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我沒有試探過,但我女朋友試探過我,當時我也知道是她試探我,但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假裝不知道是她開了幾句玩笑,惹的她不太開心。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甚至夫妻之間最好不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