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另一半去世,你會如何度過餘生

2021-03-03 20:54:35 字數 2456 閱讀 8537

1樓:月生木辛

如果另一半去世,我想我還是要好好的過,

我要過得更好,讓他放心。

2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

3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4樓:翟培用

我覺得如果我的另一半去世了,我對找一個人一起共度餘生,因為沒有經歷過所以接下來給大家講講網友們的看法吧:(以下以第一人稱講述)

秦女士,58歲。我丈夫和我結婚後,我們只在一起住了六年,他就離開了。那時,兒子只有四歲。

他死後,我本來想和他一起去,但後來沒有。我答應他要好好生活,撫養他的兒子。是的,如果我們都走了,我們的兒子該怎麼辦?

孩子沒有父親,也不能再有母親了。想到這,我沒有力氣哭了。我想保持體力,過上好日子。

那時,我把我丈夫送走了,我的整個身體都垮了。我靜脈滴注了半個月,但我的生活終究會繼續。就這樣,我獨自撫養孩子已經有20年了。

現在我兒子已經去工作併成家了,我仍然一個人住。夜深人靜的時候,

當我睡不著的時候,我會假裝我的丈夫還在那裡,和他的**聊天,告訴他我想他。這孩子已經長大了,他可以放心了。

張女士,65歲。我的愛人在2023年死於急性心臟病。那時,天要塌下來了,生活很無聊。

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去,但是我的孩子和年邁的父母讓我放棄了。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好想哭。我哭了四年。

現在回想起來,這太愚蠢了。對我丈夫來說,生活得好,撫養孩子,好好照顧父母是最好的回憶。

48歲的趙女士。我丈夫去世已經八年多了。頭兩年,我每天晚上都哭著睡不著。

那時,我兒子還沒有結婚,丈夫在家裡失去了生命的氣息。我覺得生活毫無意義。除了工作,我每天都在想他。

現在我的兒子已經結婚並有了孩子,我立即辭掉了工作,一天24小時照顧我的孫子。我做著家裡所有的事情,所以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的孫子給我帶來了生活的快樂,我也認為這是為了我的丈夫,如果他在這裡,一定也希望我開心。

所以這就是我對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的看法。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5樓:絕不裝飾你夢

請不要問這麼幼稚的問題,你死了。你希望另一半孤獨終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一個人度過餘生

7樓:fly忙中偷樂

化悲痛為力量,快快樂樂,活好自己的餘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會很直接的說出他很想你

9樓:朱雲詩

我應該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生活下去

如果你的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樣度過餘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11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樣度過你的餘生

12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13樓:全球行全鋁傢俱

看你自己怎麼想吧,如果忠誠,就孤單到老。如果趨向於考慮現實生活,再找個伴又何嘗不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伴,你多大年齡了

另一半去世了,你的餘生該如何度過

15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16樓:繁華有一夢

婚姻或許會成為女人的保護傘,但無論無何,兩人終究會被死亡分開,人的一生,會錯過的有很多,一定不要錯過相愛的人。

不要在愛人離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留一份寬容給對方,在有限的生命中,因為一直有愛,不會空留遺憾。

祝願我們每一個人,無論男女都要活成自己希望的樣子,要更好的生活,才是對愛更好的詮釋。

另一半去世了,我該怎樣度過餘生

17樓:巴子賓羅

生老病死是人都會經歷

18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是人都會經歷,先從觀念上接受。另外一半給你帶來了快樂的回憶,你更多是和現在的親人朋友度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的人已去,活著的要好好過,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你喜歡試探你的另一半嗎

很多人在不確定男朋友是不是足夠愛自己的時候,會選擇一種不是特別光彩的手段去試探自己的男 女 朋友。試探中的不信任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我沒有試探過,但我女朋友試探過我,當時我也知道是她試探我,但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假裝不知道是她開了幾句玩笑,惹的她不太開心。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甚至夫妻之間最好不要這...

另一半為了你放棄了事業,你會怎麼待他

我會對他很好很好,如果一個人為了我,放棄了他的事業,我只能說我會把他看的比我的命還重要,我會一輩子記著他為我做出的妥協,也會一輩子都對他好,當然他是男人,我是女人,但可惜的是,很多事情如果反過來,事情就往往發生了反轉了。現實生活裡,如果是一個女生為了另一半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基本上是不太容易得到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