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質檢王子」張全蛋,為什麼突然銷聲匿跡?他到底去哪了

2022-01-31 09:59:11 字數 616 閱讀 6635

1樓:青趣報

星爺之後估計也是聽到了網友們的心聲,所以在《新喜劇之王》這部電影裡面,張全蛋也被星爺邀請去扮演女主角的男友,不得不說,張全蛋的可塑性非常強,本以為他只適合拍一些搞笑的小段子,結果在星爺的點播下,他把自己的角色飾演的非常有特色,很多人都說在《新喜劇之王》裡面,只有張全蛋的表演才讓人想起最初的星爺,這個評價可以說是非常高的了。

可是如今張全蛋消失已經很久了,大家都很好奇他去**了,難道淪為一個過氣網紅了?其實不然,張全蛋名氣大增之後,被馬雲看中了,馬雲覺得這個年輕小夥子雖然看上去傻傻的,但是有種大智若愚的感覺,於是馬爸爸就高薪聘請他去阿里擔任**寶一個部門的主管,現在混得也非常不錯,對此大家怎麼看呢?

2樓:蜜雪幽鬱無痕雨

張全蛋除了靠暴走大事件爆紅之後,做了網紅以外,本身其實也是個編劇、演員。

從16年開始,我們可以看到,他在16、17兩年參加了多項衛視綜藝;更在19年參演了周星馳導演《新喜劇之王》。

可以說他沒有趁著爆紅去撈快錢,淪為普通網紅,而是在一步步充實自己,做自己最開始想做的事情,很不忘初心了。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張全蛋沒有了任何的商業價值,所以就銷聲匿跡,過上了普通人的生活。

成立質檢部申請怎麼做,請問申請做質檢的自薦書怎麼寫

一 申請籌建流程 符合國家質檢總局規劃設立條件的技術機構,可以向當地省級質監部門提出籌建申請,提交可行性報告 主要包括申報單位現有能力與條件 相關產業狀況及檢驗檢測需求 國內外同類技術機構的狀況 規劃建設目標 籌建的方案等 和 申報國家質檢中心基本情況表 省級質監部門負責對可行性報告進行初審,通過審...

水質檢測的重要性,關於水質檢測的目的與意義

水質檢測的重要性,我認為應該是為了保障人類生命的安全及大自然的生態安全,是保障地球綠色永恆的一道防線。目前中國的湖,河,海等都已受到不同程度的汙染,要想進行水質的治理,必須 內要掌握水中各容 關於水質檢測的目的與意義 對飲用水主要考慮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其水質標準除有物理指標 化學指標外,還有微生物指...

血液電解質檢查的介紹,做血液電解質檢查包括哪幾項?謝謝!

主要以電解質分析儀檢測出可靠的結果,以供臨床參考。做血液電解質檢查包括哪幾項?謝謝!血液檢查有很多方面,如血常規,血脂,肝腎功能 類風溼因子,t3,t4,腫瘤因子等等。血液電解質檢查中鉀臨床意義 增高見於攝入過多,如大量輸入庫存血,補鉀過快過多,過度使用含鉀藥物。鉀排洩障礙,見於腎功能衰竭 腎上腺皮...